王者榮耀凱技能怎麼連招,王者榮耀凱連招順序是什麼 鎧無限連招公式介紹

2022-03-08 06:12:05 字數 3333 閱讀 7578

1樓:

與敵人有一定的距離,追擊敵人時,使用技能連招為:1技能+2技能+平a+大招+2下平a+1技能+平a。

先使用1技能給敵人減速自己增加攻速和移動,2技能拉近距離打輸出,接著大招追著砍,這套連招沒有先開大招在釋放2傷害高。在傷害方面會打一些折扣。

敵人較近時,使用技能連招為:1技能+大招+2技能+平a或者大招+2技能+平a+1技能+平a。

先1技能給敵人減速,自己回狀態,先開啟大招在釋放2技能平a打出高額傷害,如果自己滿血狀態下而且敵人一個2技能就可以靠近那麼就可以直接先手2技能。

2樓:張勇

1技能+普攻+普攻+2技能+大招+普攻+普攻

這套連招其實和花木蘭的連招有點類似,先用技能進行減速,衝臉對面,普攻打出被動,接著2技能進行控制,然後開大招進行高額的傷害輸出。先放1技能,在命中敵人之後切入戰場,到時候直接2技能揮砍加衝鋒,3技能近身之後釋放,這個技能可以造成範圍法術傷害,並且增加自身的屬性,開了以後有10秒的時間可以持續造成法術傷害。

1  先放1技能,在命中敵人之後切入戰場,到時候直接2技能揮砍加衝鋒,3技能近身之後釋放,這個技能可以造成範圍法術傷害,並且增加自身的屬性,開了以後有10秒的時間可以持續造成法術傷害,所以一定要掌握時間

2  技能連招一技能消耗+二技能接近+普攻+大招+寒冰懲擊+普攻(最完美的連招方式)。先要將敵人的血量壓低,找到合適的時機利用二技能控制敵人,瞬間釋放大招對敵人造成大量傷害,接上寒冰懲擊減速敵人,使鎧能對敵方打出一套完美連招。

3  一技能+三技能+二技能+普攻這套連招技巧適合在對線時使用。先用一技能清理兵線和消耗敵人,利用一技能的移速加成進行走位,尋找機會發起攻擊。在進行攻擊時,提前開啟大招,利用二技能的位移發起衝鋒,造成傷害和擊飛效果,然後接普攻打出額外傷害。

最後在大招狀態下,利用

一、二技能黏住敵人不斷近身普攻,可輕鬆擊殺敵人。

4、三技能+二技能+普攻+一技能+普攻這套連招技巧適合在團戰時切後排使用。作為戰士的鎧不適合作為開團先手,遭敵人集火或被控制後,容易導致被擊殺或殘血撤退,此時團戰效果不佳。團戰開始前,鎧應找準合適的切入位置,等待雙方開團。

當團戰開始時,鎧需留意敵方後排的位置,提前開啟大招,利用二技能切入戰場,擊飛控制敵方c位。然後接普攻造成額外的傷害,並獲得衝鋒效果黏住敵人。接著釋放一技能減速對方,並不斷進行普攻,在大招狀態下配合

一、二技能可以輕易收割戰場。

5、召喚師技能推薦終結、閃現、懲擊上單的鎧推薦選擇終結或閃現技能,身為戰士的鎧不具備一套秒殺人的技能,而是依靠

一、二技能的不斷黏人進行輸出。所以選擇終結技能可以補足鎧的輸出,完美收割殘血敵人,以免對手逃走。由於鎧的二技能不可以穿牆,只能依靠二技能之後的普攻衝鋒效果,才能勉強越過比較薄的牆體,所以選擇閃現技能可以提升鎧的靈活性,可以更好地追擊敵人或在狀態不佳時穿牆逃脫。

6 打野的鎧推薦帶懲擊技能,懲擊技能可以幫助鎧快速刷野,升級打野刀後還能獲得寒冰懲擊,對敵人造成減速效果,可以提高gank的成功率。

7 對戰技巧打野:建議鎧出門先加一技能,然後藍buff開,擊殺野怪的同時回覆生命值,接著將剩餘野怪一一清理。不建議鎧前期一個人去入侵敵方野區,因為他的二技能不可以穿牆,靈活性上來說還是較其他打野英雄略遜一籌。

打野之後要積極幫助隊友建立線上優勢,合適的時機拿掉暴君。上單:鎧的技能使他能輕鬆抗住對面兩個英雄,一技能可以迅速清理兵線並回復自身生命值,二技能的被動脫戰之後更是能不斷回覆自身生命值及能量,所以猥瑣發育,待到己方打野英雄前來支援時就迅速上去優先擊殺敵方輸出,趁勢推塔之後就可以遊走其他線路了,有一定優勢之後小團戰的勝利就會理所當然了。

8、團戰技巧鎧的技能使他單人作戰能力極強,所以建議鎧在團戰時找準機會繞後擊殺敵方輸出,也可以配合己方輸出,擊殺敵方刺客英雄,鎧的精湛格鬥技巧及控制能力均是不俗,所以適合各種打法,戰鬥前與隊友協商好就行。

3樓:

王者榮耀中凱這個英雄是戰士爆發型英雄,他的主要技能是一技能減速並且回想,二技能,連續向前看兩次,並擊飛敵人一秒,造成減速之後仲記一下,三技能更厲害,把這神裝,這樣將下部**去,攻擊力提升同時百分之二三十,卡的技能連招文,一2,普工31,主攻2

4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趙雲相對於其他英雄最大的不同就是被動,降低一定百分比生命值獲得百分比免傷效果,簡單的說趙雲血量越低所受傷害越少,不管是在前期還是後期,被動技能的存在大大提高了趙雲的生存能力。大招控制敵人,然後立馬二技能跟上,最後一技能脫離,等待下一波技能重新整理好,有機會也可以在二技能過後銜接幾發普通攻擊。

王者榮耀凱連招順序是什麼 鎧無限連招公式介紹

5樓:特特拉姆咯哦

基本連招:3技能+2技能+普攻+1技能+平a開啟大招後接近目標,2技能擊退控住目標接普攻專攻擊打出高額傷害屬後跟1技能減速,然後持續普攻攻擊,一套打下來就可以完成收割了!

連招公式二:

1技能+2技能+大招+平a+2技能+平a+1技能這套連招適用距離目標較遠時,可以先用1用1技能減速再用2技能接近目標,然後判斷2技能冷卻放大招!

連招公式三:

3技能+2技能+平a+2技能+1技能

這套連招適用於後期打團,直接開大招入團,一通亂砍之後,在用1技能減速或者逃離戰圈!

6樓:提筆寫下憂傷

王者榮耀鎧連招

bai公du式:

1、單體作戰

鎧的被zhi動賦予其強大的單

dao挑能力,回因此,無論在清線還是答對戰中鎧都應當利用好自身被動的優勢儘量保持與單體目標作戰,這樣才能將輸出最大化。

連招公式:大招+普攻+二技能+普攻+一技能+普攻

開啟大招後的鎧不僅防禦能力得到大幅增強,其輸出傷害也有著極大提升。因此,在準備進行一套技能連招前,優先開啟大招後再接著其餘技能進行攻擊可以打出全額傷害。

鎧開啟大招前有1秒的前腰時間,如果目標是唯一技能的英雄,如馬可波羅、諸葛亮等,都可以在鎧還沒有爆發之前逃跑,設定進行放風箏輸出,所以能否成功切機動性高的英雄,關鍵在於閃現技能的運用。

鎧開啟大招完成變身後會有一瞬間的範圍**法術傷害,可以等前搖快結束時利用閃現靠近敵人,隨後再釋放技能連招打出雙重爆發,這樣一套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操作必定會對目標心理和生理造成重創。

另外鎧在釋放二技能位移後,只要在攻擊範圍內有目標的話,鎧便可以利用衝鋒狀態進行穿牆,從而達到快速刷野和穿牆追擊。

王者榮耀凱怎麼玩連招

7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連招:1技能+普攻+普攻+2技能+大招+普攻+普攻

這套連招主要是打團時直接貼臉打的技能,1技能用來留住敵方英雄,普通攻擊對敵人打出真實傷害後用2技能將敵人前推,大招開啟後對身邊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大招要在貼身的時候釋放才會有效果。最後1技能繼續丟出,追擊殘血敵人。

越塔強殺連招:2技能+普攻+普攻+大招+1技能+普攻+普攻

王者榮耀技能箭頭怎麼控制,王者榮耀顯示技能方向的箭頭沒了,怎麼弄出來?操作設定裡都是左側打

潛伏在身邊 按住技能,滑向你要放的技能的方向,然後鬆開就可以了,不過有一個英雄特殊,就是關羽,他需要你左手控制,左手的行動方向決定你技能的方向 王者榮耀顯示技能方向的箭頭沒了,怎麼弄出來?操作設定裡都是左側打 彩虹愛上橋 設定 技能操作設定 輔助輪盤施法 那裡打勾 卿卿小記 解除安裝遊戲重新安裝。想...

王者榮耀成吉思汗怎麼連招成吉思汗連招

1 成吉思汗的技能實際上是比較脫節的,各技能之間的銜接性不強,主要還是靠大招和普攻輸出。2 尤其是2技能的陷阱,只能用2個想連也連不了。一般都是先放1技能看一下有沒有敵人,然後隊友突進,自己放大招跟進,中間一直平a,說白了成吉思汗的連招是平a和大招。1 成吉思汗是一個先手收割型的射手,自身還是擁有不...

王者榮耀項羽被動技能怎麼觸發,王者榮耀項羽怎麼觸發被動

項羽被動一定程度上彌補了項羽的防護能力,越是殘局效果越好,所以團戰早期項羽不要過早衝入敵陣,除非機會極好。血量低於那個血量就會激發,有cd 王者榮耀項羽怎麼觸發被動 項羽生命值低於30 時,自身就會自動減少40 所受到的傷害。一 陷陣之志 被動 項羽生命值低於30 時,自身會減少40 所受到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