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孫策怎麼玩孫策連招順序技能出裝銘文攻略

2022-04-04 11:46:34 字數 2346 閱讀 3730

1樓:社會你的郭哥哥

支援連招:3a2a12a2aa或3a12a2a2aa

孫策的最大的一點優勢就是快速支援,大招和哪吒、劉邦的大招類似,不過行進路線得自己控制,並且最大距離大概為半個地圖,不過這已經足夠了。在大招撞擊到敵人後接普攻打出被動的額外傷害,這時候可以選擇接一技能打出趵突泉的控制,也可以接一段二技能留一技能為後手控制。連續3段二技能容易因為二技能蹩腳的位移距離而被敵人跑掉,所以個人覺得第一套技能會實用一點。

常規連招:132a2a2aa

這套連招通常為近距離起手連招,主要是13連招打出連續性的控制,配合隊友擊殺效果會更好,不過在一技能之後接大招時需要控制好大招的方向,否則容易丟空大招。不過當大招丟空但是偏差不是很大的時候,記得使用二段大修正。

【5級銘文推薦】

紅色銘文:異變*10

銘文屬性:物理攻擊+20,物理穿透+36

綠色銘文:鷹眼*10

銘文屬性:物理攻擊+9%,物理穿透+64

藍色銘文:隱匿*10

銘文屬性:攻擊+10,移速+10%

點評:這是一套當下版本最流行的百穿銘文!100初始破甲在前期對於射手、法師這些脆皮來說是致命的!直接等於無甲!

王者榮耀孫策怎麼出裝好?新英雄孫策出裝如何搭配?最強出裝搭配是什麼?針對這個問題,現在就一起來了解下孫策出裝攻略吧!

紅蓮斗篷+抵抗之靴+暗影戰斧+冰痕之握+不詳徵兆+魔女斗篷

出裝思路:首先出紅蓮斗篷,讓對線的抗壓更強,清兵線也更快,血量和護甲加成增加生存能力。鞋子選擇抵抗之靴增加韌性減少控制時間。

暗影戰斧搭配冰痕之握是用來打輸出打控制留人用的,附送的減cd也是非常可取的!

接著出不詳徵兆抵禦射手的輸出,減速效果也能很好的牽制敵人,高額的護甲加成和血量加成自然不用多說魔女斗篷更是能抵擋一部分法師的技能傷害,相當不錯,這樣就能扛著傷害持續輸出。

這是一套很典型的戰士半肉出裝,混線、切入都非常好用。

2樓:原海秋

建議這樣試試:

銘文推薦

百穿:紅色異變+藍色獸痕+綠色鷹眼

暴擊:紅色無雙+藍色獸痕+綠色鷹眼

解析:百穿銘文搭配破甲流出裝,暴擊銘文搭配暴擊流出裝,可以大幅提高兩種出裝的傷害。孫策適合攜帶閃現或斬殺,在技能加點上,可以主2副1有大加大。

出裝推薦:

破甲流:暗影戰斧+抵抗之靴+冰痕之握+魔女斗篷+反傷刺甲+不祥徵兆(賢者的庇護)

暴擊流:巨人之握(無盡之刃)+冷靜之靴+暗影戰斧+宗師之力+破軍+賢者的庇護(名刀)

連招推薦

3技能(擊飛)+1技能(擊飛)+普攻+2技能+普攻+2技能+普攻+2技能+普攻,2技能銜接普攻的時候,手速一定要快且有節奏,如果普攻部分全打出來了,傷害會提升一個檔次,秒殺同等級的脆皮也是有可能的。

王者榮耀孫策怎麼玩 孫策連招技能出裝

3樓:sky瘋的正經

孫策技能連招

支援連招:3a2a12a2aa或3a12a2a2aa孫策的最大的一點優勢就是快速支援,大招和哪吒、劉邦的大招類似,不過行進路線得自己控制,並且最大距離大概為半個地圖,不過這已經足夠了。

在大招撞擊到敵人後接普攻打出被動的額外傷害,這時候可以選擇接一技能打出趵突泉的控制,也可以接一段二技能留一技能為後手控制。連續3段二技能容易因為二技能蹩腳的位移距離而被敵人跑掉,所以個人覺得第一套技能會實用一點。

常規連招:132a2a2aa

這套連招通常為近距離起手連招,主要是13連招打出連續性的控制,配合隊友擊殺效果會更好,不過在一技能之後接大招時需要控制好大招的方向,否則容易丟空大招。不過當大招丟空但是偏差不是很大的時候,記得使用二段大修正。

王者榮耀孫策怎麼連招 王者榮耀孫策技能連招順序攻略

4樓:悲風過繁華

王者榮耀孫策技能連招順序攻略:

支援連招:3a2a12a2aa或3a12a2a2aa孫策的最大的一點優勢就是快速支援,大招和哪吒、劉邦的大招類似,不過行進路線得自己控制,並且最大距離大概為半個地圖,不過這已經足夠了。在大招撞擊到敵人後接普攻打出被動的額外傷害,這時候可以選擇接一技能打出趵突泉的控制,也可以接一段二技能留一技能為後手控制。

連續3段二技能容易因為二技能蹩腳的位移距離而被敵人跑掉,所以個人覺得第一套技能會實用一點。

常規連招:132a2a2aa

這套連招通常為近距離起手連招,主要是13連招打出連續性的控制,配合隊友擊殺效果會更好,不過在一技能之後接大招時需要控制好大招的方向,否則容易丟空大招。不過當大招丟空但是偏差不是很大的時候,記得使用二段大修正。

孫策預計會在7中旬上線正式服,新英雄元歌上線不久,緊接著孫策又將降臨,玩家的金幣恐怕都不夠,不過大家都別擔心,孫策免費獲得活動目前已經官宣,參與活動就能免費獲得孫策,喜歡孫策的玩家記得參與活動。

王者榮耀孫策要怎麼出裝比較好,王者榮耀孫策怎麼出裝最好 新手怎麼出裝

王者榮耀孫策怎麼玩?第一套 半肉輸出,切脆皮 銘文搭配 紅色禍源 藍色隱匿 綠色鷹眼,沒有這套銘文的備選紅色異變 藍色狩獵 綠色鷹眼,也就是狩獵百穿。出裝順序 抵抗之靴 暗影戰斧 極寒風暴 宗師之力 魔女斗篷 復活甲 之前看孫策被動大部分玩家應該都是出了不死鳥的,但實際測試6秒才回一次血,加血量也比...

孫策學什麼技能能破貂蟬 王者榮耀孫策技能解析

樓主細聽!以在下看來,陸遜有個很特別的特點,那就只能攻不能守,換而言之,攻者 猛也!那麼就要看看陸遜什麼天生技能了 勢如破竹 攻城時提高士兵攻擊力的 以在下拙見 天生 運籌2 特種兵攻2 步步為營2 特種兵防2!細解 運籌不用說,戰鬥的勝利並不是取決於將領的存亡,而是以小卒子堅持到最後為準繩!那麼兵...

王者榮耀凱技能怎麼連招,王者榮耀凱連招順序是什麼 鎧無限連招公式介紹

與敵人有一定的距離,追擊敵人時,使用技能連招為 1技能 2技能 平a 大招 2下平a 1技能 平a。先使用1技能給敵人減速自己增加攻速和移動,2技能拉近距離打輸出,接著大招追著砍,這套連招沒有先開大招在釋放2傷害高。在傷害方面會打一些折扣。敵人較近時,使用技能連招為 1技能 大招 2技能 平a或者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