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曹操厲害嗎王者榮耀曹操技能屬性圖鑑

2021-07-28 04:37:12 字數 2216 閱讀 5031

1樓:冷侃娛文

推薦加點:主升:1技能霸道之刃 | 副升:2技能縱橫天下 | 召喚師技能:斬殺或閃現

曹操出裝

出裝推薦:匕首、搏擊手套、鐵劍、狂暴雙刃、急速之靴、黑色戰斧、閃電匕首、泣血之刃、無盡刀鋒、破軍

【前期裝備】:匕首+搏擊拳套+鐵劍

曹操的普攻傷害較高,所以前期可以出匕首和搏擊拳套來合成狂暴雙刃。

【中期裝備】:狂暴雙刃+急速之靴+黑色戰斧曹操血量較低,在中期需要時刻走位躲閃,在裝備選擇上要移速和防禦,所以選擇黑色戰斧、狂暴雙刃、急速之靴。

【最終裝備】:急速之靴+閃電匕首+黑色戰斧+泣血之刃+無盡刀鋒+破軍

2樓:匿名使用者

上路又被稱為抗壓路,常常要面對兩個英雄的圍追堵截,還有紅buff加成,下面我為大家介紹一些抗壓路的小技巧。

前期:曹操開局迅速到上路河道邊等30秒小藍怪重新整理,利用1技能和被動迅速清掉小怪(大約需要13秒),有72金幣,對於前期很有幫助。而上路兵線此時已經打一會了,用cd剛剛好的1技能和2技能清完兵(留一段1技能)後迅速回塔下。

利用2技能的射程和1技能的機動性萎縮塔下至四級。另外,儘量補敵方小兵的最後一下,可以得到更多的金幣,只要經濟持平,中期曹操就有1v2的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生存能力很強的。

王者榮耀曹操的天賦技能哪個厲害

4樓:範祥勇

王者榮耀曹操有吸血,站擼誰都不怕,但是曹操不是肉,不太能抗,所以很容易被控制多的人物控到死,我建議玩曹操還是帶個淨化好,開開大招,淨化免控。

王者榮耀曹操怎麼樣 曹操技能屬性圖鑑

5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曹操技能屬性詳解

王者榮耀曹操現在怎麼樣啊?聽說被削了不少,

6樓:嘰裡咕嚕

不過後期打後手收割還好畢竟有君主的比例傷害我比較喜歡打野 巨人加反甲加君主拿個紅 單挑無敵

本人本賽季鑽石對曹操的見解就這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半肉曹操徹底的廢了,單挑會玩的脆皮后羿是打不死的,放大全中加狂暴打15下,打不死,一絲血跑了,鬱悶中。更別說打其他英雄了 最近的一次更新曹操徹底變廢物了 之前半肉還能玩,可以單挑兩刺客或戰士,現在發育不好見誰都跑,趕緊換英雄玩吧 兄弟

8樓:wly女神經

男英雄推薦 曹操 女英雄推薦 貂蟬

有很多人被殺 是因為他們不知道怎麼使用英雄

9樓:遷舊

這個英雄的處境和典韋一樣。開大沒人能鋼得過。不過現在大家都學聰明瞭,看見曹操開大就跑,或者等待隊友支援

王者榮耀用曹操怎麼樣打才厲害

10樓:唐拉雅秀啦啦

從曹操的技能上看,最**的莫過於他的大招。之所以說他能一打五也跟這個技能有直接的關係,而被動技能幾乎可以讓曹操出手就是帶至少30%的攻速,他並不怎麼依賴1技能和2技能,有3技能的曹操就站著擼都可以打倒一片,3技能大招有著最強大的吸血效果,以及強大的韌性加成。

我們知道想輸出英雄最怕被控制,而曹操大招搭配抵抗之靴直接可以增加55%韌性,基本上可以縮短一大半的控制時間,沒有人控制曹操基本上砍幾刀就恢復滿血,是名副其實的吸血鬼。搭配泣血之刃,開啟大招就是雙重吸血效果。

暗影戰斧可以讓曹操粘人走砍,配合1技能霸道之刃的3段位移以及2技能的減速效果,基本上在一輪gank裡面不交閃現或者疾跑的英雄是跑不掉的,只能活活的被粘著走砍到死。

血魔之怒和暴烈之甲都是為了讓曹操有血量的同時還能增加他的爆發能力,這兩件裝備的被動都是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感覺,而曹操只要不是被瞬間秒掉,開3技能大招配合泣血之刃基本上在幾秒內就能讓血量回滿,真的非常**。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贏就厲害,輸了,就算殺爆對面也是渣

12樓:sd阿斯

王者榮耀的深淵大亂鬥模式也很好玩的,5對5大亂鬥,隨時一場激烈的團戰,隨機盲選英雄,讓遊戲更有挑戰性,開團速度比較快,整句的遊戲時間也比較短平均在10分鐘左右這樣能隨時玩,比較簡單,有一點時間都可以大戰一場。

王者榮耀曹操帶什麼技能_曹操帶什麼召喚師技能厲害

王者榮耀曹操怎麼玩才厲害,王者榮耀曹操怎麼玩 曹操對線小技巧

軟體帝 王者榮耀現在是時候為賽季的上分做準備了!軟體帝hugh給兄弟們推薦一個 砍王 他不是鎧,更不是典韋,但擁有比他們更無解的吸血及爆發能!出裝推薦 抵抗鞋不多解釋,首件大件當然是必不可少的黑切,曹操的傷害提升分為三個階段,而黑切就是其 首次進化 剩餘的兩個階段自然就是剩下的兩件核心裝備,反甲以及...

王者榮耀曹操銘文符文怎麼搭配,王者榮耀曹操銘文怎麼搭配?

榮耀曹操中的銘文在今天做出詳解,就給大家講講什麼樣的好,該用什麼樣的才是正確的。連招方面,蹲草叢或者近身情況下用2a1a1a1a,後手進團時先用掉2段1技能,然後閃現接2技能再接1技能後一段擊飛,血量危險時開大招。銘文推薦 10狩 獵 10鷹眼 10異變。曹操的普通攻擊能使2技能cd減少,因此攻速銘...

王者榮耀凱和曹操哪個厲害些王者榮耀凱和曹操對比

對線的話曹操很佔優勢,畢竟4級前打出的傷害非常高,自身的神級被動加上1技能的走砍,凱前期是剛不過曹操的,但是凱的續航能力比曹操強,到了4級兩人對拼,就看凱的1技能是否能命中曹操,而曹操的2技能和第三段能不能命中凱。前期凱的藍耗太快也很容易被單殺。雙方都是4級一套爆發直接就能收人頭的英雄,但是曹操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