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漢壽亭侯關雲長怎麼打野關羽打野技巧解析

2021-07-28 04:41:57 字數 1217 閱讀 4848

1樓:愛情的女詩人

打野出裝解析:

在遊戲中玩家想要打野的話,打野裝備是必備的,打野英雄出門肯定是狩獵寬刃這一件打野裝備,這是所有打野裝備的基礎,強力的打野裝備都是由這一件裝備合成得到的。

當玩家選擇了狩獵寬刃這一件裝備後可以讓自身擊殺野怪的速度和獲取的經驗提升,並且這一件裝備有三個合成方向,一個是符文大劍,這一件裝備可以讓自身的法術攻擊和最**力值提升,並且可以讓自身擁有範圍的法術傷害。一個是巨人之握,可以增加自身的最大生命,並且可以讓身邊的敵方目標造成持續傷害。最後是貪婪之噬,這一件裝備可以讓自身的攻擊和攻擊速度提升。

這三個裝備適合的英雄都是不一樣的,符文大劍這一件裝備適合法術系的打野英雄,可以讓其更加快速的清野,讓自身打野的效率提升。而巨人之握這一件裝備適合肉盾型的英雄,它可以讓肉盾型的英雄更快的清野,讓自身更肉。最後對於貪婪之噬這一件裝備他適合物理攻擊系的英雄,它可以讓英雄在戰鬥中的輸出更強,清野更快。

在遊戲中我們需要注意,就是這幾個打野裝備都是可以讓自身對野怪的傷害,從野怪處獲得的經驗提升的,所以這些裝備玩家一定要第一時間合成。

2樓:匿名使用者

關羽打野要打到什麼時候

3樓:龍門小跑堂

關羽不適合打野,適合遊走抓人。

王者榮耀關羽怎麼用?我總是用不好。(打野有什麼用,是不是所有人物都可以打野) 20

4樓:三秒先森

關羽不能打野 衝刺狀態下一技能傷害很高

老關羽路過?

5樓:天邊一朵雲水平

關羽不打野,用斬殺,適合在中路,關於不適合出肉,好像是主一技能,一直走著才有技能放。

王者榮耀關羽打野怎麼玩 關羽陣容搭配攻略

6樓:白

【陣容推薦】

推薦搭配:孫悟空、蘭陵王

這兩個英雄機動性和輸出都非常出色,但是敵人一般保持陣型,難以找機會出手。而關羽就負責打亂陣型,將敵人脆皮推向我方孫悟空或者蘭陵王的方向,在敵人支援之前瞬間秒殺。兩者配合好,每次開團都是5打4!

不推薦搭配:鍾馗、墨子

這兩個英雄的控制技能在原地釋放,在隊友配合不好的時候,容易出現鍾馗或者墨子剛開大招控制住敵人,一下子給關羽的擊退破壞掉了;即使關羽及時發現敵人被墨子或者鍾馗控住時,關羽就陷入抉擇之中,是停下來普攻還是直接擊退,無論怎麼選都是不好的,所以儘量避免這種搭配。

王者榮耀關羽在配減速英雄怎麼打,王者榮耀關羽在配一個減速英雄怎麼打

關羽這個英雄一旦被連控是沒有救活的希望的,不僅沒有傷害而且走不了。關羽一般建議把敵人往家裡砍,這樣甚至可以把浪的對手在一級推到自己塔下收掉。減速英雄可以配合關羽,關羽負責推 建議往家的方向,一是可以借用塔的火力,二是後期的時候關羽實際上是團戰打亂戰線用的,推出脆皮給刺客砍。減速控住就可以了。比如配合...

王者榮耀關羽傷害高怎麼出裝,王者榮耀中的關羽怎樣出裝傷害力才大

社會你的郭哥哥 最強出裝推薦 抵抗之靴 爆裂之甲 反傷刺甲 霸者重灌 破甲弓 魔女斗篷 不詳徵兆 出裝思路 對於關羽來說速度即是力量,鞋子是首選,關羽是比較怕控制的英雄,抵抗之靴能夠增加自身抗性,再配合二技能淨化,解控能力不亞於莊周。第二件出爆裂之甲,除了堆血量還有物理攻擊加成,受到傷害時能提高最多...

王者榮耀李白高手怎麼玩李白打野套路玩法

王者榮耀李白以其控制 爆發 免控 位移等非常全面的技能特性一直活躍在王者峽谷,但是很多召喚師在使用李白時雖然知道如何操作,但是對於節奏的把握能力較弱,不能有效形成優勢,王者榮耀李白怎麼打野厲害 李白最新打野技巧 李白打野技巧 常規局的情況下,一般李白先開藍buff並清理上野區,之後根據對面打野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