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黎明和周星馳相比,在電影方面上誰的影響力更大?為什麼

2021-05-05 14:45:25 字數 1372 閱讀 3296

1樓:黑天鵝斯巴達

黎明在電影界,其實也拍了很多作品,重要的是,黎明稱為那個時代玉女們的「標配」,每部片黎明身上總有「王子」光環,大概提起90年代最帥的人,黎明已經成了代名詞。那時候,他跟玉女派掌門人周慧敏,就經常組成cp拍電影,這一對銀幕情侶真的太養眼了,養顏到觀眾覺得他們演什麼都好看,所以黎明跟周慧敏拍攝的電影作品還挺多的,包括《yes一族》、《痴情快婿》、《鐵漢柔情》、《天空**》在港片市場大受歡迎。

前面我就說過,黎明身上有種文藝氣息,讓他成為不僅帥,還很有氣質的王子。最早發現黎明這種文藝氣息的,是香港文藝片的大導演王家衛。2023年,王家衛找到黎明和李嘉欣,讓他們合作出演電影《墮落天使》。

片中黎明飾演的天使1號是個很懶的人,喜歡有人安排好一切,他做殺手,因為時間、地點、誰該死都不用他操心。而替他安排好這一切的就是默默暗戀他的李嘉欣。

這部片,讓黎明獲得了更多文藝電影。例如在2023年,知名導演陳可辛就邀請黎明與張曼玉合作出演電影《甜蜜蜜》。當年,該片還被美國《時代週刊》選為2023年度世界十佳影片第二名;黎明在片中塑造了一個憨直木訥又十分執著的青年形象

黎明的電影我最喜歡的還是《甜蜜蜜》,2023年與張曼玉合作出演的此部電影,被美國《時代週刊》選為2023年度世界十佳影片第二名;黎明在片中塑造了一個憨直木訥又十分執著的青年形象。每當想起甜蜜蜜的歌曲時,腦海中浮現的時張曼玉坐在黎明的自行車後座的場景,彷彿記憶中的她又回到了自己的身旁。

2樓:探索者

當然是周星馳,可以考慮一下。如果周星馳演電影的話,票房肯定要幾十億的。

3樓:孽龍華魂

你覺得黎明和周星馳相比,在電影方面上周星馳的影響力更大。周星馳是華語影壇的標誌性人物之一 ,被譽為中國的查理·卓別林 ,20世紀90年代,由於他主演的電影屢破票房紀錄,因此他與成龍、周潤發並稱為「雙週一成」,意為香港電影的票房保證。

4樓:娛樂曉得

肯定是周星馳的影響力大了,周星馳是家喻戶曉的人物,黎明的演技真的是很一般,除了唱歌不錯以外,不是很看好他。

5樓:摯愛丶無恥

在電影的影響力上來看,別說是黎明,就是整個華人影視圈都很難找到一個影響力能和周星馳抗衡的演員了。

6樓:浮炙恬磬

周星馳在國際享有很高的地位,他對喜劇演藝圈具有巨大的影響力,他被譽為「中國的卓別林」。

7樓:愛麗絲

我覺得兩個人都差不多吧,因為他們都是很有實力的人,我覺得都很厲害

你覺得周星馳在娛樂圈怎麼樣?周星馳現在的人氣你覺得如何?

現在應該是一個比較典型的代表了,而且周星馳在娛樂圈的地位以及口碑都是非常不錯的,受到了很多人們的欣賞。周星馳在娛樂圈當中的地位還是非常的不錯的,他捧紅了很多的藝人,而且因為年齡的原因,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尊敬。我覺得周星馳在娛樂圈中的地位很高,而且周星馳作為喜劇代表,他的每一部作品都會受到很多人的關注...

找吳孟達和周星馳合演的電影,周星馳和吳孟達共同主演的有哪幾部電影?

賭聖 周星馳叫吳孟達三叔時,吳孟達就發瘋。周星馳是從大陸去香港找他三叔的,不是從鄉下來的!開始周星馳在樓底下喊三叔,沒人搭理他,他也進不去樓道門。後來看到一個同性戀在和樓上的同性戀對話 說十次我愛你我就給你開門。然後那個同性戀就看是說。周星馳就過去圍觀。同性戀開啟門以進去後立刻把門又關上了。周星馳也...

周星馳和老和尚是什麼電影現代的,周星馳和一個老和尚是什麼電影現代的

應該是 食神 想起十八銅人就想笑 求一部周星馳和一個和尚演的 有和尚角色的,又是周星馳主演的,有兩部電影,如果是與足球有關,就是少林足球,如果是與美食,廚藝有關,就是食神 求一個周星馳的電影名稱,裡面有個鏡頭是星爺和另一個人假扮和尚,手裡還拿著麥克,頭套特別假。他們都說錯了,聽我說,是 少林足球 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