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沈騰會成為下周星馳嗎,你覺得沈騰會成為下一個周星馳嗎?

2022-01-12 19:36:22 字數 5981 閱讀 5891

1樓:權是假惺惺豆後

他們成不成王與你我有什麼關係,扯多了沒用

2樓:發飆的湯姆貓

個人感覺星爺 大概再過七十年可能會在出現一個吧

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沈騰會是下一個周星馳嗎」既是對周星馳的和沈騰的否定,同時也是對他們的肯定。

滿天都是繁星,別人閃耀,不影響你發光。

4樓:原採杉

不管 下一個誰的作品比星爺的好 但是 星爺永遠只有一個 誰也代替不了 這樣

5樓:給你們好好的

就像卓別林一樣。在他之後,又有誰能夠達到這個高度?哪怕是金凱瑞也沒達到,不過他是美國另一位喜劇大師

6樓:小魚

我之前也喜歡著星爺的作品,現在卻喜歡看沈騰的,鹹魚白菜各有所好,不要攻擊任何為我們大眾茶餘提供笑料l的演員 ,尊重別人的努力,時代不斷進步,生活幸福感比前提升許多,是否非要從悲情中感悟人生?現在的新一代有同感?星爺應該要反思了,其實從普羅大眾平凡生活中提取題材寄喻人生教育下一代還真比天馬行空意喻的難許多,沈騰是聰明的,沒有走星爺的戲路,也感謝他創作許多別具風格的喜劇給我們這些普通人,(從影院走出來人是輕鬆愉快的),加油沈騰

7樓:畫冰

沒有可比性,周星馳27歲演賭聖紅起來,38歲導演少林足球。老沈38歲夏洛特紅起來,相比較想給沈騰打高分很難

8樓:黃二狗

差十萬八千里,沒人能和周星馳相提並論。

9樓:逃的掉

不要說那麼多沒用的話了,周星馳只有一個以前沒有以後也不會再有的,

10樓:影視三分妙

希望大家勿已先者為神,理性分析,首先宣告,兩人我都極度喜愛,所以有自己的看法。我認為二人不是一個型別,雖然都是喜劇路線,但各不相同,沈騰像是功夫中的李小龍霍元甲,博百家之所長,融會貫通,周星馳卻像是張三丰,將一門功夫發揮到了極致……先說沈騰,小品,電影,電視,綜藝都有涉獵,都做的非常好。而周星馳,卻是電影中的一隻獨秀,相對來說,沈騰電影受眾恐怕要更多,男女老少,都可以,周星馳電影卻有一定的侷限性,他的標準太高了,看到內容的驚為天人,愛到骨子裡,而看不到內容的,會覺得無聊,神經病。

用我的感受來形容二人吧,沈騰是喜愛,周星馳是真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星爺的名氣和演技完全就不是一個檔次,別拿一般人和星爺比

12樓:鄭大光明

周星馳的喜劇展現了他自己對世界、對人生的認知。他作品的魅力其實就是他的人格魅力。至今依然如此。

13樓:小小雞燉蘑菇啦

沈騰雖然很優秀,但是跟星爺是完全沒有可比性的。

14樓:紫浣花

絕對不可能,周星馳只有一個!

15樓:劍初晴

我覺得當今沒有華人能成為下一個周星星,因為你們玩的都是周玩剩下的,沒新意。

16樓:

沈騰很不錯,很喜歡他。但沈騰的距離和大師的距離還很遠!

17樓:本雅可

這就是有些人非要拿科比詹姆斯和喬丹比讓人感覺滑稽一樣。

中國喜劇電影裡的周星馳,就是神。

18樓:佳期如夢與你

能和星爺比嗎!說實話下個周星馳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

19樓:四方閒人

別扯了 多少年也出不了一個周星馳

20樓:黃藥師

先說差距,經典就是能對一個時代產生影響,甚至成為一個時代某方面的代表,這點無疑星爺做到了,沈騰有閃光點,到經典的路還長。再回答問題,如果說成為下一個周星馳一樣的人,這點絕不可能了,現實環境不同,過去的成長環境不同,一個話劇出道,一個龍套出身,沈騰不清楚,但是周星馳確實是把自己的生命,甚至一切都奉獻給了電影,就這點來說,本身就很值得尊重甚至膜拜。看電影都知道人設不同,結局自然也不同。

不喜歡給人打標籤,尤其是比自己更優秀的,這裡大膽說一下,沈騰是一個傑出的演員,周星馳是一個純粹的夢想家。沈騰是比爾蓋茨,周星馳就是喬布斯。沈騰這樣優秀的演員,即便現在沒有,以後也會有,周星馳這樣的人,絕對是可遇而不可求,愛看沈騰,珍惜星爺!

21樓:富甲天下

差著十萬八千里,零可能

沈騰會是下一個周星馳嗎?

22樓:赫瓜

不會,周星馳是不可替代的,周星馳就是周星馳,沈騰就是沈騰,他們是兩個人,不會成為一個人。

周星馳是喜劇之王,他是靠影視作品給觀眾留下很搞笑的印象,我很喜歡周星馳說過的一句臺詞「總會紅透半邊天」。

周星馳靠自己的努力終於紅透了半邊天,他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歡樂,在我的童年記憶中,周星馳演的作品我重複看了幾十遍,就是看不夠。

雖然周星馳已經轉為幕後,不在出現在影視作品中,但周星馳導演的作品也是是優秀的,每部電影票房很高。

沈騰搞笑天賦確實讓很多人佩服,他寫的劇本,主演的小品總會給觀眾帶來不同的驚喜,但沈騰主要是以舞臺喜劇為主,雖然他主演過的電影笑點也很多,他與周星馳相比還是有一定的差距。

說不定未來幾十年後,沈騰會像周星馳一樣很出名,他的作品也會成為經典之作,他對舞臺的熱愛也會讓眾多人致敬。

你覺得喜劇演員沈騰的地位能超越周星馳嗎?

23樓:沃n瑪

周星馳在大家心中的地位相信大家都什麼瞭解從稱呼」星爺」就可以看出,自身的電影成就也非常高,可以說是香港電影巔峰時期最頂尖的一批人之一了,完全稱的上是開宗立派的一類人物。而近期活躍在觀眾螢幕前比較炙手可熱的喜劇明星就是沈騰了,無論是票房還是演技實力也是有目共睹。

但是沈騰的成就,除了票房的亮點,其他似乎都比較「暗淡」。然而,通過這樣的對比,是不是就能斷定沈騰沒有可能成為下一個「周星馳」?很多網友是持否定態度的。

比如,有的網友就講到,「沈騰的年紀都40了,周星馳在這個年紀早就通過《少林足球》拿到金像獎最佳導演了……沈騰缺乏天賦,最多能成為一名成功的喜劇演員」。

當被問沈騰能超越周星馳嗎?而王晶認為沈騰和周星馳不一樣,他是另外一種演員。在談話中,王晶對沈騰也很認可,覺得「現在就只有沈騰比較好」,認為開心麻花熟練掌握了能找到和觀眾情緒共振的方法。

所以也就表明了,沈騰還是需要繼續努力的,還是有希望的,你們怎麼看呢?

24樓:欠我願望

周星馳是沒有人能超越的,沈騰演小品行,電影當中,跟星爺差了可不只一點,兩人沒法比

25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長吧!只要能給觀眾帶來歡樂,不管超越不超越,做好自己就行。

26樓:w雅丫吖吖呀

我覺得沈騰不可能超過周星馳的地位。

27樓:白山茶

這兩個人根本沒有可比性,好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找個其他話題 類似的看了幾百遍了 偏偏有周星馳的我都喜歡點點

29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沈騰有自己的特點,應該是不能。

30樓:厸卡布奇諾

下次能不能別搞這種無聊的問題

31樓:仇兒的

新一代演員有突出的地方,但是經典應該不會在現

32樓:q小胖豬

個人感覺不能,不是一個型別的

星爺之後,你覺得誰會成為下一個喜劇之王?

33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星爺是不可超越的喜劇之王,他演的喜劇電影那麼經典,到現在也還是不過時的作品,許多人崇拜他喜愛他擁護他,甚至有人想成為他超越他,但是這世界上只有一個周星馳啊,他的努力和天賦不是那麼輕易得到的。

34樓:主持人

我更看好的,其實是沈騰,沈騰其實說實話可以稱得上是一個天才。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她給人的每一部作品都有著讓人驚豔的地方,並且它就是一個自身帶笑點的人。

這種人不僅先天有優勢,而且後天更加的努力,他將會是下一個《喜劇之王》。

35樓:自由自在

很多人也都發現,黃渤在演繹的角色方面與周星馳也有相似之處,而且黃渤的人緣也特別的好,演繹的角色也都獲得了觀眾的好評,如今的黃渤也開始從事導演工作,不知道會不會成為下一個周星馳呢?

36樓:五墨

星爺被稱為「東方的卓別林」,他的喜劇影響了一代又一代的人,他給我們留下了太多的經典作品。我認為目前為止,還沒有人能夠達到星爺的高度。雖然有些人認為黃渤和沈騰很有喜劇天賦,他們也為我們帶來了很多優秀的喜劇作品。

但是我總感覺,在高度上,他們是無法與星爺相比的。

37樓:希外拉

我覺會是沈騰,雖然賈玲長的也很有喜感,說話也很有幽默,但跟沈騰比,我覺得沈騰更勝一籌。首先沈騰的幽默他不用刻意的去演,渾身上下長滿笑點的他,隨便的一個動作一句話,看著都讓人很想笑。其次沈騰在演技上也有不俗的表現,從《夏洛特煩惱》《西紅柿首富》《飛馳人生》等作品中,都可以充分的看出他不僅自帶幽默感,連演技也相當的出色。

38樓:我愛度桑

在華語電影周星馳是一個任何人都無法代替的喜劇之王。曾經**大肆炫耀過,誰誰誰會成為下一個周星馳,我覺得這都是單方面的炒作而已。在我心裡想要成為星也一樣的人是不會再有第二個,但是接過喜劇片這個重任,我覺得徐崢可以。

徐崢的很多作品都是自編自導自演,他的喜劇風格與周星馳並不相同,但是笑料也很足。所以他應該能夠接過這個擔子。

39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在現在喜劇方面的話,我覺得像沈騰,開心麻花團隊,賈玲,他們這些人也都有非常好的表現。

並且現在在喜劇方面,他們也在不斷地拍一些電影,以及一些幽默的節目年都在進行著不斷地去鍛鍊自己的演技,也許將來有一天沈騰賈玲,他們就可能會發展成為喜劇之王了呢?

沈騰離成為下一個周星馳還有多遠?

40樓:充惜筠

最近幾年,喜劇電影開始風行,人們不單單隻推崇明星的顏值,演員開始重視自己的演技實力。在這個演藝圈大氛圍下,

沈騰所代表的

團隊憑著自己的硬實力,製作的多部電影都成了電影院上映的熱劇。有不少人因為《

》和《羞羞的鐵拳》這兩部劇認識了沈騰這個演員,甚至在越炒越火之下,有了沈騰將接替

成為下一個

喜劇之王

的說法。

在《夏洛特煩惱》中,沈騰在劇中飾演夏洛一角,故事講述了夏洛在高中夢中情人的結婚儀式上醉酒,進行了一場似真似假的穿越的故事。影片可以說是搞笑中穿插著感人片段,感人的同時也賺足了人們淚水。

在影片上映的一開始,其實小編是衝著夏洛特煩惱這名字去的。夏洛特煩惱,究竟是夏洛,特煩惱,還是夏洛特,煩惱。不得不說開心麻花劇組取的光這麼個名字就賺足了嚎頭,讓老套的穿越回過去劇情顯得不那麼與過去電影千篇一律。

沈騰在劇中的表演也是精彩萬分,細膩的將夏洛的情緒與細節表現了出來,不少網友表示沈騰自帶笑點,和當初的星爺一樣,一出場就給人帶來歡樂。

其實不管沈騰的演出道路在未來有多精彩,小編覺得星爺永遠不會被超越,而沈騰也永遠不會成為下一個周星馳,首先,星爺如今目前已經確定不會再出演任何一部電影,轉型成了導演,而沈騰現在還在事業的起步期。

然後就是星爺是一個時代的象徵,星爺的時代已經過去,但他的經典直到現在看來還是無人能夠匹敵,沈騰的作品能不能做到這一點還有待商討。

其實說到底,星爺與沈騰雖然兩個人同樣是喜劇演員,但兩個人的表演形式完全不同,星爺自創的無厘頭喜劇可以說是被無數演員學習模仿,但大家還是解釋不了,什麼才是無厘頭式表演。而沈騰在幾次演出中很明顯的和星爺完全不是一種演出形式,已經有了自成一派的氣勢。其實這才是一個好的喜劇演員自我表現的形式,沒有什麼下一個周星馳,有的只會是更好的沈騰。

4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沈騰會是下一個周星馳嗎」既是對周星馳的和沈騰的否定,同時也是對他們的肯定。

滿天都是繁星,別人閃耀,不影響你發光。

你覺得周星馳在娛樂圈怎麼樣?周星馳現在的人氣你覺得如何?

現在應該是一個比較典型的代表了,而且周星馳在娛樂圈的地位以及口碑都是非常不錯的,受到了很多人們的欣賞。周星馳在娛樂圈當中的地位還是非常的不錯的,他捧紅了很多的藝人,而且因為年齡的原因,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尊敬。我覺得周星馳在娛樂圈中的地位很高,而且周星馳作為喜劇代表,他的每一部作品都會受到很多人的關注...

你覺得暗戀會成功嗎

不會,因為別人不知道你的心意,會以為你對他沒有意思。女生如果暗戀一個男生一定不能夠盲目去表白,而是要做一些前期準備,比如說讓隱約知道自己是喜歡他的,當男生知道你喜歡他,他就會不自覺的關注你,你們之間就會產生情感交流。如果這時候,你能再對男生一些更加強烈的追求攻勢,之後再表白的成功率就會大很多。女生給...

沈夢辰與杜海濤有傳出婚訊嗎,你覺得他們會有結果嗎?

沈夢辰與杜海濤是有婚訊傳出的,並且還不止一次,雖然他們遲遲都沒有結婚,但是我覺得他們一定是會有結果的,因為他們兩個人給我的感覺實在是太搭了,也非常的暖,如果他們兩個人最終沒能有結果,那我將不會再相信愛情了,其實剛開始對沈夢辰與杜海濤還不是很看好,因為我覺得他們兩個人沒有什麼cp感,我以為他們的戀情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