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暗戀會成功嗎

2022-09-29 10:55:17 字數 1539 閱讀 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別人不知道你的心意,會以為你對他沒有意思。

女生如果暗戀一個男生一定不能夠盲目去表白,而是要做一些前期準備,比如說讓隱約知道自己是喜歡他的,當男生知道你喜歡他,他就會不自覺的關注你,你們之間就會產生情感交流。如果這時候,你能再對男生一些更加強烈的追求攻勢,之後再表白的成功率就會大很多。

女生給暗戀的男生表白如果不成功也不要太灰心,至少你自己努力過了,最後的結果就算失敗也不重要了。如果說女生給暗戀的男生表白失敗了,女生在一段時間內都會非常的沮喪,但是過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忘記這段不開心的回憶,繼續尋找下一段感情。

但如果你一直不表白,在你的內心就會變成一種遺憾,很長的時間內都在後悔當初為什麼不再努力一下。

不想顯得太過主動,又為對方的不作為著急,那就適當的把你對他的好感傳達到他的耳裡吧!你可以和他身邊的朋友說他的優點,並表示自己覺得他這些優點很棒,很欣賞他。等他的朋友把這些話傳達到他耳裡,相信他不但心裡很受用,同時也會更加註意你,更多次數的想起你!

要相信男性都是視覺動物,所以建議你在護膚、穿搭和身材管理上多上點心,只有成為更好的自己,才更容易得到喜歡的人的青睞。同時,你在他人眼裡也會更有魅力。

如果是一般的男生,那麼對於收到了這麼有效的資訊,沒多久,相信他就會愛的保衛戰了,勇敢出擊,追求愛情,這時候你只要順舟順水就好了,別太過於主動,恰到好處。最終你們還是會在一起的。

2樓:江畔舊時月

暗戀成功得機率很小吧,都說了是暗戀,那對方肯定不會知道,你不把你的愛慕告訴人家,人家怎麼會知道呢。所以說要想暗戀成功就要大聲的說出來,不要怕表白被拒。

3樓:善恩媽咪

暗戀也會有成功的,但是要看你敢不敢大膽的去表白,只要勇敢的邁出第一步,成不成功就看對方的意思了。

4樓:椘楚

我覺得成功的機率很小。因為你暗戀的人並不一定會喜歡你,即便你表白了,也不一定會成功。

5樓:小智柔

暗戀也會成功的,只要自己勇敢去追求,而且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得到對方的迴應,很容易成功的。

6樓:我的qq號

這個不一定,有時候被暗戀物件發現,可能他剛好對你有好感,然後你們就可以在一起,但是也有他一直對你不沒興趣的那種。

7樓:小飯糰娛樂

不會,暗戀的那個人在最開始的時候就已經註定了在愛情裡的地位不會高,地位長期不平等是會出問題的。

8樓:

不會,既然一開始是暗戀了,說明這是一段你不敢拿出來講的情感,只能藏在心底的最深處,變成自己最深的祕密

9樓:猛虎愛薔薇

暗戀不一定會成功,畢竟不管你有多喜歡對方,也不代表對方一定會喜歡你,暗戀大多沒有好結果的。

10樓:

不會的,既然是暗戀,大多數都是一方不敢說出口,沒有勇氣承擔後果,害怕連朋友都做不成。

11樓:悔挽

暗戀總要比別人付出的更多,而且毫無回報。也許最後也只能看著ta和ta喜歡的人在一起

《堅持 你會成功》作文,《堅持 你會成功》600字作文

我們一定要知道只有堅持和淚水才能成功。因為有許多人,他們大多是普普通通的老百姓,但是他們都成為了一個個的領軍人物。李嘉誠14歲就因為父親早逝綴學打工,當過茶樓堂仔 鐘錶店學徒 推銷員 堆英東當過剷煤工 打鐵工 風煙工 機場苦力 何鴻投得財牌,澳門惡勢力丟擲 八大條 條條要置何鴻於死地 王永慶開磚廠失...

你覺得沈騰會成為下周星馳嗎,你覺得沈騰會成為下一個周星馳嗎?

他們成不成王與你我有什麼關係,扯多了沒用 個人感覺星爺 大概再過七十年可能會在出現一個吧 沈騰會是下一個周星馳嗎 既是對周星馳的和沈騰的否定,同時也是對他們的肯定。滿天都是繁星,別人閃耀,不影響你發光。不管 下一個誰的作品比星爺的好 但是 星爺永遠只有一個 誰也代替不了 這樣 就像卓別林一樣。在他之...

《天氣之子》衝擊奧斯卡會成功嗎

這部電影在日本仍然很受歡迎。電影上映六週後,觀眾總數超過800萬,票房超過100億日元,成為日本電影史上十大國產電影之一。願天氣之子今年取得好成績!所以我覺得 天氣之子 衝擊奧斯卡可能會成功。天氣之子 我覺得是可以成功的。自從強勢登陸暑假檔,票房火熱,已過百億。現在更有好訊息傳出,天氣之子 將代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