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通過努力就會成功嗎?天才是天生的還是後天的

2021-03-04 09:18:52 字數 361 閱讀 6909

1樓:厙馳塞珠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說有努力就會成功.我不以為然..很奇怪..

人生就是這樣..有一些內人再怎麼真正地努容力,依然成功不了..我想人生就是這樣..

自身努力固然這樣.但似乎存著一些無形的東西.例如機遇,人緣等..

但是如果一個人不努力就永遠成功不了..

至於天才,,我認識兩者相併才是真正的天才

..天才固然會存在著先天性的東西,因為自己姿智比較好,,這也是存在的..但更重要的是後天的..

努力..後天的就包括身邊的人給自己怎樣的幫助,,也有自己的努力..但是不管是先天還是後天,,都應該正確地看待和對待..

調態度,,努力,抓住屬於自己的成功的機會..

求作文 我懂得了努力就會成功作文

古人說過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雖然已經快是個五年級的學生了,但是對這句話似乎還沒有足夠的理解。以前一到三年級的時候,每次放學回家後,總是先認認真真地完成作業,然後去溫習學過的課文,做到 溫故而知新 而現在,寫作業時有時想看電視,有時想玩電腦,有時想去哥哥家玩,而寫作業以及複習課文的時間...

努力就會有收穫的對嗎,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嗎

是啊!不管你做什麼事情,只要肯努力,都會有收穫的,只不過有時候的收穫只是一種經驗,而不是你得到了什麼,這個收穫關鍵要看你站在一個什麼角度去思考了,比如說一個人做生意,他很努力了,但是虧本了,你是不是覺得他虧了呢?付出了沒有收穫了,其實你錯了,在努力的過程中他嘗試到了失敗的滋味,或許就因為這一次失敗的...

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對嗎

那是一定的,沒有隨隨便便的成功,任何成功都是付出辛苦努力的結果。努力也可能失敗,不努力註定失敗。一般情況下這話是對的但是對於不同的人對成功的含義理解不一樣,或許也有特殊情況,比如一個長得好看的女人沒有付出什麼努力就輕易而舉的受到富家子弟的親耐,成功走進豪門,你說這算不算不努力就成功?是的,就健康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