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 我懂得了努力就會成功作文

2021-05-18 03:28:27 字數 976 閱讀 4348

1樓:玫瑰不是天使

古人說過:「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雖然已經快是個五年級的學生了,但是對這句話似乎還沒有足夠的理解。

以前一到三年級的時候,每次放學回家後,總是先認認真真地完成作業,然後去溫習學過的課文,做到「溫故而知新」。而現在,寫作業時有時想看電視,有時想玩電腦,有時想去哥哥家玩,而寫作業以及複習課文的時間卻在逐漸減少。正因為這樣,導致我四年級下學期的學習成績逐漸下降。

這次學校數學競賽又是差了幾分,名落孫山。

這幾天晚上天氣非常悶熱,半夜總是被熱醒了。但有幾次我卻看見客廳的燈還亮著,原來爸爸還在電腦上寫稿子,過不了幾天,爸爸的稿子就在有些報紙上發表了。看著爸爸那一篇篇已變成鉛字的文章,我終於懂得了勤奮的重要性。

「業精於勤,荒於嬉。」現在我明白了這句話的道理,從今以後我要勤奮學習,天天向上。

2樓:不知道呢

以前,我非常非常討厭學習,覺得學習沒意思,特枯燥,特無聊,從一年級開始就這樣,硬著頭皮上學,不情願的聽老師嘮叨(以前認為),天天應付,拿起千斤重的筆,面對茫茫「題海」。時間飛逝,我的小船早已破爛不堪,四處漏水,我在裡面艱難的劃啊劃,終於劃到了初中的對岸,可向遠處望去,是苦海+題海,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我只能望「題」興嘆,好想讓時間倒流,回到以前。我好後悔啊,可是**有賣後悔藥呢?

在考初中的前幾天,心裡那個難受啊,那個悔啊,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好,就連玩也玩不好,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起來複習,心裡慌慌的,想複習數學,又想起語文,於是拿起語文書在那背,背了還不到3分鐘,又想起英語,於是就拿起英語書在那看,這有點像阿衰,就這樣,一上午的時間也沒學好什麼,白白浪費了,想起上3年級時,老師說過她以前教的畢業班的學生,學習不好的上了初中,天天叫苦,學習跟不上,你們要好好學習,不要走他們的路,那時我自己認為沒那麼嚴重,就左耳朵進右耳朵出,現在證實了老師說的話,哎!在考試的前一個晚上,我在睡覺時曾起來5次,心裡太緊張了,不過,上了初中好好學也不晚,但是要更辛苦才能把原來的漏洞補上。

好好學習,這不是簡簡單單的一句話。

我懂得了她作文,我懂得了她作文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許多事令我至今難以忘懷。它們像天上的星星,一顆又一顆 它們像海中的浪花,一朵又一朵。在我小的時候,我是個自私鬼。好東西永遠都留給自己,不好的就扔在一邊。蘋果要最大的,小的給爸媽 橘子要最甜的,酸的還是給爸媽 外婆看不過眼,儘管爸媽和她都給我講過無數遍,我仍舊 死性不改 我懂得了珍...

努力拼搏的作文素材,努力奮鬥才會成功的作文素材 例子

每個人都想 要成功,可是要成功就必須付出一定的努力,要成功就必須版不怕失敗。而我,終於還權是做到了,我克服了困難,感受到了成功是多麼來之不易,所以說努力就會成功.成功,是每個人所向往的,然而,它不是路邊的石頭,隨處可揀 也不是田地裡的一棵小草,隨意可得。想擁有成功,一定會經歷一段漫長曲折的人生道路。...

我懂得了400子字作文,我懂得了作文450字

我懂得了 回憶自己的成長歲月,通過一件小事,讓我懂得了孝敬,懂得了尊重,懂得了寬容 而我,有一件事讓我永生難忘,也讓我懂得了感恩。那是一天中午,我回來的有些晚,媽媽還沒有做飯,正坐在沙發上 我非常生氣,對媽媽大聲說 你怎麼還沒有做飯,我12點半就要到校了,不是昨天給你說了,今天要早點去。媽媽聽到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