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五年後你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2021-07-26 12:41:19 字數 860 閱讀 5944

1樓:

其實,我們現在每個小孩子對自己的未來,或者是自己的以後的道路都會有一些期待吧,其實我們每個作為成年人,同時也是這樣的,因為我覺得人們要在期待中獲取能量。

就像你問的這個問題一樣,我們在五年以後會變成什麼樣的人呢,其實我也不清楚,但是我來講講,我自己對這個事情的一些看法吧,因為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樣的。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五年,以後我可能已經結婚了吧,因為自己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間也非常成了,所以必須要結婚了五年後我應該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吧,希望有一個兒子或者有一個女兒就好了,因為經濟壓力實在太大了,現在都不想生第二個小孩了,所以我覺得對我的生活有一份體面的工作,還有一個房子一部車來,就是足夠的了,有親人陪伴了我的生活肯定就是幸福的。

第二個,我希望我能成為一個家庭的頂樑柱,因為五年以後我已經開始結婚了,我也組成的自己的家庭,希望自己到時候有能力去撫養自己的家庭。能為自己的小孩建設一個美好的家庭吧,其實,說真的,現在就要開始努力了,因為五年的時間是非常短的,如果我們要實現這個渺小的目標,那肯定要從現在開始腳踏實地地開始幹活了,因為時間不等人過得非常快,所以我們也應該抓緊時間不斷地去提升自己的能力,為以後實現自己的目標而進步。

2樓:小未來

希望會成為我所向往的人吧

3樓:硯魚

我應該結婚了吧,然後賺錢養孩子

4樓:咱們都是過命交情了

吃著父母做的飯,睡著兩人世界的床,每天樂呵呵的唄

5樓:雨夜_迷夢

五年後,老了吧,三十出頭的人了。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是一種激勵語言 說一個人你要追求什麼境界 那麼你就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那麼你就可以拋開所有包括學歷,性別,年齡等等因素成為你認為好的那樣的人很簡單 這是一句很有bai哲理的話du。你想成為什麼zhi樣的人。其實已dao 經反映了你的思想專傾向,你屬的興趣和愛好。與你的這些思想,興趣,愛好相近的,...

十年後,我會怎麼樣,十年後,我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十年後你會長大十歲。變得成熟,有擔當。十年之後。還沒考慮到這麼遠,我現在能做的就是每天按部就班吧。想想突然覺得挺可悲的 十年後,我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十年後,我會變成一個老態龍鍾的老者,在春光裡靜靜的坐在院中,晒著太陽,慢慢的回味著自己的一生 十年後,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這得看你朝哪個方向去努力?你努...

希望自己未來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希望三年後的自己成為什麼樣的人?

個人希望自己未來成為如下這樣的人 我希望自己成為尼采筆下的超人,以超凡的強力意志和充沛的精力去對抗虛無,對抗世界。像一匹充滿攻擊性,未曾被馴服的野狼,想想我們當年在非洲大草原上裸奔的日子吧。而不是一個被恐懼的低落情緒 痛苦 創傷 以及飢餓削弱的野獸,一個被閹割的現代人 奄奄一息 苟延殘喘,不能抵抗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