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27:42 字數 1931 閱讀 2065

1樓:五星紅旗紅澍

這句話是一種激勵語言

說一個人你要追求什麼境界

那麼你就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那麼你就可以拋開所有包括學歷,性別,年齡等等因素成為你認為好的那樣的人很簡單

2樓:校歷飛刀

這是一句很有bai哲理的話du。

你想成為什麼zhi樣的人。其實已dao

經反映了你的思想專傾向,你屬的興趣和愛好。與你的這些思想,興趣,愛好相近的,你便潛意識地喜歡,便會模仿,學習。反之,則會疏遠。

那麼,你就是這樣的人了。或許現在還不是。但,將來一定是這樣的人。

因為,有一種強大的力量在引導著你,向那個方向發展。你說是嗎?

因為有了想法,才可能去實踐,才可能成為現實。雖然不一定能成!

不想,就啥都沒。它們是因果關係,有因才有果。

家長這麼講大道理,沒人愛聽。因該學會提高孩子學習興趣,這要多學學心理學,才行,挺深奧,挺麻煩的。舉個列子,一隻驢,要想它往前跑,而且很開心,很積極的向前跑!

在它頭前掛根胡蘿蔔。距離把握好,別讓它輕易吃到咯

自己對自己說,你想成為一種什麼樣的人就能成為一種什麼樣的人。是什麼意思? 20

3樓:真幻若夢

自己對自己說,你bai想成為什麼樣的du

人就能成為什麼zhi樣的人,這是什dao麼意思呢?

其實每個人

回在為人處答世中都有些自己的觀點,為自己的目標下定決心,自己想去做什麼樣的人,就下定決心去為了目標努力。

所以說,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能成為什麼樣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看你自己想做什麼樣的人而已

5樓:秋刀魚嘚味道

當你想bai成為什麼樣

的人就一定能成為什du麼樣zhi的人

我從小就樂觀、自信,dao自己定下的目標,一內定要實現容。我一直都相信,我想讓自己成為什麼人,就一定能成為什麼人。比如,我想當作家,就肯定能成為作家。

這一點我從來沒有動搖過,也從來沒有問過誰。就算我寫出來的東西非常不滿意,也仍然覺得自己是天才。我就是這麼個人。

過去,有個文友的水平跟我差不多。有一次,他問我:「雪漠,你幫我算算,看我能不能當作家。

」我便不假思索地說:「不能。」他問為什麼,我回答說:

「你連自己能不能當作家都搞不清,怎麼可能當得了作家?一個能當作家的人,是從來不會懷疑自己的。我想讓自己是個啥,就肯定是個啥。

」果然,直到今天他還沒有成為作家。當然,他也可能會在另外一個領域成功。

「你以後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 「什麼意思,難道我以後就不能成為我自己了嗎? 」怎麼理解這句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渴望的不是做下一個誰,而是勇敢做第一個獨一無二的自己!

7樓:艾米蘭櫻

這一個是青禾紀《我們》的精裝本里的一句話,表達了我們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都有不一樣的個性,我們是為了自己而活,也是為了自己而戰

8樓:東方尚英

哪是你的夢想

你的心願

你將來以後要求的標準

東方尚英

( 回答 )

希望你有上進心

有正能量

自愛 ,自強 ,自尊 ,

有博大的胸懷

有崇高的理想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對話的意思是 人越長大 越難做回真正的自己 會漸漸迷失,找不到最初的樣子!

10樓:看透生活趣談

意思是說!你想做一輩子窮人還是一輩子富人!

11樓:s雪中看雨

你的奮鬥目標是什麼,

12樓:銘a揚

就是說你的夢想是什麼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就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吧

好似系吧!比如 孟母三遷!又云 近墨者黑,近朱者赤!亦稱 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又覺得好似冇系!唔見 大隱隱於市!鶴立雞群!座中有妓 心中無妓!凡事冇絕對,講話冇講絕!以前,我參加工作之時,偶遇局頭同作,相談甚恰,相交甚歡,宛如相見恨晚!似乎,我已經前途無量,可以大展巨集圖?但系,諗錯了!讀書吖時...

讀什麼樣的書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讀什麼樣的書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嗎?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它會伴隨孩子成長的全過程,會影響到孩子的一生。從一定意義上講,孩子們課外閱讀的重要性絲毫不亞於課內知識的學習。在當前開放的條件下,在多元文化的環境中,在種種利益格局的博弈中,孩子們的閱讀以及閱讀習慣的養成,孩子們的業餘文化陣地的佔領以及精神食糧的提供,是當前全社會的一件大事。我們...

你覺得五年後你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其實,我們現在每個小孩子對自己的未來,或者是自己的以後的道路都會有一些期待吧,其實我們每個作為成年人,同時也是這樣的,因為我覺得人們要在期待中獲取能量。就像你問的這個問題一樣,我們在五年以後會變成什麼樣的人呢,其實我也不清楚,但是我來講講,我自己對這個事情的一些看法吧,因為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