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海之旅我所想到的作文左右,有大海之旅我所想到的作文300字左右

2021-03-04 09:27:42 字數 542 閱讀 6237

1樓:以馬內利

我對大海充滿了嚮往,希望能去大海見識見識。終於,我有幸可以到大海里到處遨遊、版探索。

我帶著語權

言翻譯片,乘坐著特製的小船來到了海底。我在海底四處遊蕩,轉了半天,也沒看見一條魚。它們都到**去了?

難道它們知道我要來,都走了?不可能,不可能!我不相信!

我繼續尋找著,天無決人之路,終於,我在「海帶林」旁邊發現了一隻正在睡覺的烏龜。「烏龜大伯, 烏龜大伯,你快醒醒!」我叫道。

「噢 ,」龜大伯伸了一個懶腰,說道:「小朋友,你叫劉晗宇吧!你一定很納悶,海里的魚都那去了?

告訴你把,我們早就知道你要來,所以大家都去準備歌舞會了,留下我在這兒等你。」 「哦!」我恍然大悟。

「走,我帶你四處逛逛,然後就去參加歌舞會!」「那我們走吧!」

烏龜大伯馱著我,在海底遨遊著。這時,我們碰到了一群小紅魚,它們圍在我身邊。我問烏龜大伯:

「大伯,您不是說,魚兒們都去準備歌舞會了嗎?怎麼......」「那是因為它們太小 了,幫不上忙。

和它們一樣大小的魚兒,也都出來玩了。」 「哦!」

由方仲永所想到的 為題,寫小作文,左右

這件事告訴我們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愛迪生說過 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血汗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一分精神,一分事業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有我們努力學習,才能不斷進步。這件事使我聯想到著名數學家華羅庚。他小時候數學成績並不好,老師和同學都看不起他,可他並沒有灰心,發奮努力,刻苦學習,終於成了一位偉大...

急求高中作文我有夢想,要求左右

我有一個夢想 長大後,我想 當一名優秀的醫生 我有一個夢想 長大後,我想當一名優秀的醫生。白衣天使 多麼親切的稱呼。他們的職業是崇高的,他們的心底是無私的。他們的眼睛裡始終關注著病人,救死扶傷是他們神聖的責任。當醫生的夢想緣於一次偶然的事件。那是一個盛夏,太陽把大地都快烤焦了,我在玩兒捉迷藏時,中暑...

有諸仙洞風景的作文左右,有諸仙洞風景的作文800字左右

什麼是真正的學習情境 什麼樣的情境可以稱之為真正的學習情境?這是一個十分重要的問題,因為只有在真正的學習情境中,有效教學才有可能。而只有有效教學才能培養我們理想中的人。正如蘇霍姆林斯基所指出的 用環境 用學生自己創造的周圍情景 用豐富集體精神生活和一切東西進行教育,這是教育過程中最微妙的領域之一。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