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我有夢想為題,寫左右的作文。謝謝了

2021-04-15 19:43:27 字數 2673 閱讀 87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一名醫生,成為物理學家,現在我當上了警察,我的夢想是治安穩定。人每個時期都有自己的夢想,學生夢想成為三好學生等

2樓:緹庡搲鈾

800字才給10個財富值,誰給寫啊

請以「我也有個夢想」為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小草的夢

想是綠遍山山水水,流水的夢想是征服沙漠戈壁,鳥兒的夢想是飛越險山惡水,大地的夢想是養育千萬生靈……,誰都有夢想,誰都不能缺少夢想。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成功的設計師。我要讓全人類穿上我設計的衣服。

有了夢想還不行,不去耕耘,不去播種,就沒有果實。「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有了夢想,就要懂得耕耘、播種,這樣成功的夢想就離我不遠了。

我的夢想想實現,必須有:想像的翅膀,帶我飛到想像的空間,搜尋自己想要的東西;充分的陽光,知識的陽光照射著自己的夢想;鋼鐵般的意志,有一份對自己的夢想奮發向上、永往直前的意志;十萬分激情,有了激情就做得更好……。

我要為我的夢想通一條道路,不管有龍捲風,還是有暴風雨,我都要勇往直前。如果,路上有拌腳石,把我拌倒了,我也要忍著疼痛,走完這條路。我要學習當年紅軍過草地、爬雪山那種勇往直前的精神。

夢想,讓地球縮小;夢想,讓高原變矮;夢想,讓高樓拔地而起;夢想,讓人在天空遨遊……,夢想改變一切,夢想成就一切,夢想美麗一切……。

夢想讓人不斷追求一個一個的目標,擁有夢想的人,讓我們把夢想的蠟燭點燃吧!

以夢想為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4樓:仇平安長瑪

幾年以前的一個炎熱的日子,一群人正在鐵路的路基上工作。這時,一列緩緩開來的火車打斷了他們的工作。火車停了下來,最後一節車廂的窗戶———順便說一句,這節車廂是特製的並且帶有空調———被人開啟了。

一個低沉的、友好的聲音響了起來:「大衛,是你嗎?」大衛·安德森———這群人的負責人回答說:

「是我,吉姆,見到你真高興。」於是,大衛·安德森和吉姆·墨菲———鐵路的總裁,進行了愉快的交談。在長達一個多小時的愉快交談之後,兩人熱情地握手道別。

大衛·安德森的下屬立刻包圍了他。他們對於他是墨菲鐵路總裁的朋友這一點感到非常震驚。大衛解釋說,二十多年以前他和吉姆·墨菲是在同一天開始為這條鐵路工作的。

其中一個人半認真半開玩笑地問大衛,為什麼他現在仍在驕陽下工作,而吉姆·墨菲卻成了總裁。大衛非常惆悵地說:「23年前我為1小時1.

75美元的薪水而工作,而吉姆·墨菲卻是為這條鐵路而工作。」

美國潛能成功學大師安東尼·羅賓說:「如果你是個業務員,賺1萬美元容易,還是10萬美元容易?告訴你,是10萬美元!

為什麼呢?如果你的目標是賺1萬美元,那麼你的打算不過是能餬口便成了。如果這就是你的目標與你工作的原因,請問你工作時會興奮有勁嗎?

你會熱情洋溢嗎?」

成就可以更大,但你必須敢於夢想。當然,實現夢想的過程必定艱辛萬分,因此你必須保持一種愉快的態度,用輕鬆的心情面對挑戰,這樣,你才能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適應壓力。放飛心靈,才能在踏實中築夢,才能順利走向成功。

5樓:藍建白耿琪

依稀記得兒時,院東邊的兩

棵老槐樹是我們的樂園。它們早已中空了的碩大軀幹時刻向人們展示著經歷的風霜雨雪,它倆相互扶持,如同兩位已邁入花甲的老人,彼此鼓勵,它們仍然有著很旺盛的生命力。可是其中的一棵槐樹卻被人殘忍地砍掉了,我聽後說不清的憂慮湧上心頭,再也不能和小朋友掏鳥窩了……那時我幼稚地想。

隨著時間的流逝、歲月的變遷,我的心靈裡不僅有賣火柴的小女孩,也有了湛藍湛藍的憂鬱,從什麼時候我們頭頂的天漸漸地不再是藍色了呢?

曾經世界所折射的畫面不斷在我眼前閃現:澄澈的天空下,大地有著斑斕的色彩,成片的樹林在晨霧中晃動,青翠的葉子上還閃著露珠,高大的喬木矗立於天地之間,它們的葉冠濃綠如同美麗的翡翠,它們在靜謐中舒展著風的韻律,在如水的陽光中自在漂浮……可現在我眼前的卻是車水馬龍的繁華,流行**的喧囂,拔地而起的水泥叢林。老人們曾說:

**有生命,**就有鳥;**有鳥,**就有生命。小時候,麻雀們總是幾隻、十幾只、幾十只地聚集在一起,快樂地掠過天空;可現在連這種很普通的鳥兒也難得一見了!

昨晚,我在夢中看見周圍的山不再有綠色,只有一塊塊裸露在山谷中的岩石;那些樹木都被砍伐了,那一個接著一個的樹樁,好像驚恐和絕望的眼睛向無語的蒼天控訴;路邊的溪水不再清澈見底,混濁的水裡沒有了活潑的魚蝦,水泥廠、塑料廠、造紙廠的廢水已將它變成大染缸,汙水橫流,散發著難聞的氣味;我們的家園什麼時候變成了這個樣子?

前幾天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則訊息:一隻美麗的東北虎在偷獵者佈下的鐵套下流盡了最後一滴血。

它的遺體和冰雪凝結在一起,死不暝目的眼睛仍然流露著對生的留戀。人們悲痛地把它那最後臥過的地方命名為「臥虎崖」,我哭了。

我夢想我能在大自然中無憂無慮地奔跑,可這這夢想竟如一粒沙落在眼睛裡,生生的疼……

以「我有一個夢想」為題寫一段話

6樓:熊貓

人生就像是bai一段跑道,你要時時刻du刻向前衝,如zhi果你dao不堅持不懈地跑而

內半途而廢。那麼,領容獎臺上的勝利者永遠都不可能是你。我們渴望擁有光環綵帶的呼喚,更要付出艱難困苦中的勞累與血汗。

只要我們執著、努力、奮鬥,全力以赴地去追尋我心中的夢,就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我相信:命運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只要勤奮刻苦,我就一定能實現我的夢想。

請以《我的財富》為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急用 謝謝

以我的夢想為題寫左右的作文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但大多數人都覺得自己的夢想只不過是夢想,它虛幻得可想而不可及,於是將它深深地埋在心底,連破土的機會都不給它,這樣,夢想怎麼會開出絢麗芬芳的花兒呢?我有一個夢想,深深紮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後,我要成為一個科學家。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

以我有夢想為話題寫作文,以上,以我有一個夢想為話題寫一篇作文,600字以上

參考 http newxue.e search result searchid 243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且各不相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航天員,遨遊太空,造福人類。一天晚上,我看了一本書,看著看著,就迷迷糊糊入睡了。我夢見自己已經是 世紀裡的航天員了,今天,我要和我的同學張鵬飛 陳沈堅 王振侃...

以《我有夢想》為題寫的初中生作文主題圍繞想當歌手要求原創不要抄襲

我有一個夢想 我很想當一名科學家,不追求名利,專門為老百姓造福。在春天的時候,萬物復甦,到處都是生機勃勃,充滿了情趣。春天也正是播種的季節,需要充足的雨水,雨水不能過少或者過多,要不然種的東西就不會很好地生長,甚至死掉。所以,在春天,適當的雨水是十分重要的。那麼,怎麼使雨水適量呢?現在的科學家發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