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愛我家,快樂成長”為題,寫左右的作文

2021-09-13 21:44:11 字數 5007 閱讀 3121

1樓:伏博利

我有一個溫馨而快樂的家,在這個家裡,到處都充滿了愛,充滿了歡樂。爸爸的幽默,媽媽的和藹,使我們這個家更加溫暖。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坐了一夜的火車,來到了首都北京。剛一到,就聽到一個喜訊:在北環路上的快樂超市旁,有一個“家庭大比拼”的遊戲,九點開始。

我和爸爸媽媽把東西急忙放到賓館,就去報名了。遊戲馬上就要開始了!

第一局:父母將孩子夾在中間,腿用繩子綁著,三人一起走,第一個到達終點的家庭勝利。準備好後,一聲槍響,我與爸爸媽媽迅速向終點衝去,由於我走的規律總和爸爸媽媽的不一置,爸爸媽媽乾脆把我架起來走。

哈哈,真爽,真像飛一般的感覺,我回頭一看,其他家庭還離我們遠著哪,馬上就到終點啦。口耶!第一局我們勝利了!

我高興極了。

第二局:接力賽,父母與孩子跑步,一個接一個,最先跑完的當然就勝利嘍!我和媽媽讓爸爸站老大,因為爸爸跑得最快,我站第二,媽媽最後。

爸爸天天跑步,現在,跑步對爸爸來說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輪到我了,我像一隻勇猛的燕子,向前衝去,為媽媽拉開了距離,到時候媽媽跑時就輕鬆多了。工夫不負有心人,第二局我們仍然勝利了!

我高度興奮。

第三局:心靈感應,父母比劃孩子猜。這是一個測試父母與孩子之間的心是否相印的遊戲。

遊戲一開始,爸爸媽媽緊張的比劃著,我也緊張的猜。不知是我們的詞卡太簡單了,還是我太聰明瞭,不一會兒就猜完了,並且還全對呀!

這時,主持人宣佈:本次“家庭大比拼”的獲勝者是ㄗòsらt仔妹家庭(報名時,主持人讓給自己家庭起個名字,我就叫了個這個)!哇~~我激動得一蹦三尺高,看看爸爸媽媽,也都累得滿頭大汗,滿臉通紅,爸爸笑了,媽媽也笑了,我更是樂不可支了。

我走近爸爸媽媽,用我那雙軟綿綿的小手幫爸爸媽媽擦乾了汗水,旁觀者都在熱烈的鼓掌,祝賀我們。領完獎品,我們歡樂得像只小鳥,抱著它,回賓館了。

這次遊戲,讓我感到這個家的完美,這個家的溫暖,這個家的溫馨,這個家的歡樂,這個家的一切是多麼美好!

啊!我愛我家,愛這個充滿愛心的家!

2樓:幻夢雪蓮

我愛我家 家,人人都有。很多人認為家是每個人值得依靠的地方。我也有同感。

我的家說起來不值一提。爸爸、媽媽都是工人,是一個普通的工人之家。與其他家庭不同的是我的家裡總愛爆發戰爭。

我的媽媽屬猴,古靈精怪的。所以跟我那屬豬的老爸在一起總是佔盡上風。每次爭執都一爸爸失敗告終。

我老媽是我家的大功臣。天天忙得不可開交。弄得自己一點空閒的時間都沒有。

為此,我可是有怨言的。去年,我要媽媽幫我打一件毛衣。她呀!

一口答應下來。可直到今年六月打好。因為她白天上班,晚上做家務,根本沒時間打。

看著她抽空打好的毛衣,我既抱怨她打的時間長,又心疼她當初幹嘛要一口應承,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我老爸文化水平不高,卻是個愛面子的人。平時,在學習上碰到什麼難題,我是絕對不會去問老爸的。

因為你如果問他,他一定會教訓你幾句:“上課不聽講,只知道問。自己想1以前,問他題目的時候,我總為此自責,好像自己真的犯了什麼錯誤,後來,我才知道,那時爸爸自己也不知道的藉口。

在女兒面前承認自己也不會,那多沒面子呀!雖說老爸愛面子。對我的學習絕對是關心的。

每天,不論再忙,他都會抽出時間檢查我的功課。如果有錯誤,他還會同室操戈,心狠手辣地把我揍得五體投地。哎!

這時,那愛與老爸爭吵的老媽一定會和他統一戰線,一旁袖手旁觀。 對了,我還有一個調皮嘴饞的弟弟。他可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饞貓。

每天都會向老爸、老媽要錢買零食。因為他小,老爸、老媽也總是依著他。我雖說不介意爸媽對這個小傢伙的偏愛。

但還是有些擔心。畢竟從小讓弟弟養成亂花錢的壞習慣不好。 小鳥有舒適的巢,螞蟻有溫暖的穴,我有一個溫暖的家。

以 面對自由,約束自我為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3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我不要!”我憤怒地把那張數學試卷揉成一團,無情地扔到地面上。淚水還是不爭氣地落去……

“下面念不合格的同學的名字。”當我從老師的口中聽到我的名字,我愣住了,拼命忍著不安份的眼淚。無力地接過試卷,一個赤眼的48分映入我的眼睛。

天吶!我不相信這張是我的試卷,我怎麼會淪落到“4”字開頭的分數?我……我怎麼可以這麼差?

“放學之後拿著試卷到我辦公室。”老師的話打斷了我的沉思,我低著頭回到我的座位上。時間從我悲傷的眼眸中跳過,放學鈴悄然奏響。

“你能給個解釋我嗎?為什麼呢這次考得那麼差?你說這個分數應該是你得到的嗎?”……

我拖著沉沉的腳步走回家,夕陽被黑夜逐漸吞噬。看,那花兒在哭嗎?那樹兒在傷心嗎?

回到家,一個人靜靜地站在陽臺上沉思。忽然一陣激動人心的**從電視傳過來,這稍稍引起我的注意,我坐下來觀賞著。

“不要,這樣,這樣你會的!”淚水模糊了我得雙眼。

傷痕累累,體無完膚的他,確實地倒下了。面對敵人一個個猛勢的攻擊,他,終於招架不住了。

淚水為他的倒下而滴落。為什麼他要那麼傻,明知抵不過敵人,為什麼還要堅持呢?為什麼不放棄呢?

以“我愛我家,快樂成長”為題,寫一篇800字左右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溫馨的港灣,是心靈休憩的地方,家是一個可以分享快樂,分擔憂傷的地方,家是鍋碗瓢盆,油鹽醬醋,家是夜半夢醒依舊未眠的母親,家是人生課堂中學不完的長書,總之,我愛我家 。

房不在大,溫馨就行,屋不在貴,能住就行.雖然我的家並不大,但別有一番情趣.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兩隻黑色沙發,說不上高檔,卻很乾淨,每天,它們都被擦得油光發亮;在沙發的正前方,是一張橢圓形的大餐桌.

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圍聚在一起,吃著豐盛的美味佳餚,談天說地,多麼美好的時刻啊!再來瞧瞧我的小天地吧,大大的書櫥裡放滿了各種各樣的書,讓人愛不釋手.閒暇時光,我就會舒舒服服地躺在小床上,雙手抱著可愛的洋娃娃,看精彩的電視節目.

牆角邊還堆放著幾個舊箱子和七零八落的零件,我經常在那裡做實驗,研究各種電器,這個小天地給了我許多的樂趣.

父母對我的愛是不可估量,無窮盡的,說不盡,道不完.

依稀記得,一個嚴冬的早晨,風像刀子一樣刮在行人的身上.我因睡過了頭,急急匆匆地起了床,隨手抓起一件外套,拿了饅頭就走.媽媽跟在後面問我:

"有沒有什麼東西忘帶了,我幫你回去拿."我頭也不回,不耐煩地答道:"沒有,沒有!

"然而,我直到學校裡才發現鉛筆盒沒有帶.我不由得顫抖起來,是怕老師罵嗎 不是,因為我傷了一顆心,一顆如此愛我的心!

還有一次,我把學校裡的作業完成後,正想出去玩,一旁看報紙的爸爸叫住了我,遞過來一張考卷,讓我去做.我不肯,偏要去玩,爸爸生氣了,狠狠地打了我一下,我委屈地哭了.可後來冷靜一想:

爸爸這也是為我好呀!而我卻辜負了他的良苦用心.

家,是溫馨而美好的;家,是舒適而安逸的;家,是幸福而和睦的;我愛我家!

5樓:匿名使用者

當黃昏的最後一抹晚霞被夜所覆蓋,當暴風驟雨即將來臨時,我們的心中都有共同一個心願-回家。

是的。在不遠處,一隻明亮的燈在召喚著你,那神奇的光,有著怎樣的我溫馨。

家,當你遇到困難時,它在指引著你;家,在你受傷時,它在安慰著你。‘回家’,一句多麼簡單的話,當你處在絕望中,卻是那般富有吸引力,好象一下子就能扶平你

受傷的心靈。

“天冷了,要注意身體呀。一遍遍說著不會改變的話,這就是我的媽媽。她的

個眼神,一個動作,在我的眼中都是那般的偉大。她是家庭之燈的火苗,因為有了她

家才有了溫暖。

“孩子,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這是爸爸鼓勵我時常說的話。爸爸是家裡的

支柱,有了他才有了一家人的幸福。爸爸是家庭之燈的燈芯,因為他的存在才有了美滿。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投入了他們的懷抱。是的,家庭之燈終要放發的是無盡的光彩,而這光彩正是我的化身。因為有了我,家才更加生動。我是爸爸媽媽愛的

結晶。落葉被風吹起,妖媚的打著旋跳舞。花兒垂下了腦袋,訴說著季節的無情。在這樣的一個日子裡,走在小路上的我們卻是那樣快樂。

吃著同一根雪糕,講述著一天發生的故事。一陣風吹過,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爸爸媽媽見了,連忙脫下自己的外套給我披上。

我望著他們,眼裡滿是幸福的粉色。餘陽感慨我們的美滿,黑夜讚歎我們的溫馨。這樣一個充滿愛的家庭,怎麼不令人感動。

愛是上天贈給我們的禮物,愛是我們最珍貴的財富。

風停了,雨下了起來。我們三個擁抱在一起,打著一把傘,哼著讓愛住我家,向著那個溫馨的地方,跑去......

後記;當我們 看到鳥兒飛回自己的巢的時候,我們擁抱在了一起。那是對愛的湧動。我們的家到了,正如鳥兒飛回了自己的巢,都會感到親切與滿足。

下雨了,請回到愛的港灣去吧,那才是你最該去的地方。

以《我愛我家》為題寫一篇300字作文

6樓:二次元的崇拜

我愛我家

在這個充滿愛與情的幸福國度裡。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避風港 那就是家。要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必須要接受許多的考驗。

家,給了我們溫馨,快樂,甜蜜,親情 對我而言,家就象是彩虹,七種不同的顏色,每時每刻都在更換著。我的家有四個成員,頂樑柱爸爸,檢查團員媽媽,休閒使者哥哥,還有

家是一個廣播站,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語。我從家是一個休閒的場所。每當我寫作業累了,完遊戲煩了,在床上美美的睡上一覺,進入夢中童話般的樂園,水晶似的皇宮,有趣的遊戲世界,可是好景不長,剛休息一會,媽媽有叫我起來寫作業了,處於對我的關心,學習的進步,有時和說我兩句,嘮叨嘮叨,最後在給我削個蘋果,讓我長長精神。

家既是一個親情的聚集地,又是解脫負擔、煩惱的學校。期中考試成績發下來的那天,由於失利,給我帶來了許多的壓力,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下次會不會還這樣,考這麼差我要用什麼語言來自圓其說呢?回到家是不是回捱揍呢?

真希望回家的路能長點,可是一抬頭看,已經到了樓道口了,過於緊張,我紅心的對抗著黑心告訴我說: 我給你兩個好辦法,你只要說比我考的次的有的是,我這還算好的呢!這次考題非常難,有好多不會的。

這兩句就沒事了。 紅心說: 你應該實事求是,告訴父母真正的原因。

在我沒有辦法分辨他們誰對誰錯的時候,我想了兩個指導我走向正確的兩個字:誠實。於是回到家把事情告訴了父母,他們不但沒有說什麼,而且還鼓勵我說:

不要太難過,下次再努力。 聽了這話,我哭了起來。簡簡單單的幾個字使我擺脫了心裡的負擔,我暗暗的告訴自己:

好好學,下次一定能考好。

家是美好的,是溫馨的,是甜蜜的。我愛我家!

以我愛我家為題寫作文,以我愛我家為題寫一篇作文

我愛我家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馨 幸福 和睦的家。我愛我家。我愛我家,一個幸福溫暖的家。爸爸媽媽對我百般的疼愛,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家中的溫暖。每逢放學回來,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為我做著可口的飯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媽...

以我成長我擔當為題寫從上的作文,以我成長我擔當為題寫一篇600字從上的作文

中華自古便有眾多為民請命 為國捐軀之人,他們用毅力與智慧撐起中華的晴空。而我們,只有擁有勇氣 信念和智慧,方能擔當起家國重任。擔當,需要勇氣。是誰在國家尷尬之時挺身而出?是誰絲毫不怕 獨留青冢向黃昏 的寂寞?是誰帶著車馬糧奴告別綠柳夾河而列,長風攜雲朵翩躚而來的長安,甘赴寒風與沙石吹打的 大漠?是她...

成年人作文我愛我家,以《我愛我家》為題,寫一篇作文

一隻小豬 一隻綿羊和一頭乳牛,被關在同一個畜欄裡。有一次,牧人捉住小豬,笊?漚校?土業乜咕堋c嘌蠔腿榕l盅?暮漚校?闥擔骸杆?3w轎頤牽?頤遣 淮蠛糶 小p 硤?嘶卮鸕潰骸缸僥忝嗆妥轎彝耆?橇交厥攏?僥忝牽?皇且?忝塹拿?腿櫓?親階 遙?詞且?業拿?立場不同 所處環境不同的人,很難了解對方的感受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