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有夢想》為題寫的初中生作文主題圍繞想當歌手要求原創不要抄襲

2021-04-09 04:43:51 字數 3923 閱讀 55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夢想》我很想當一名科學家,不追求名利,專門為老百姓造福。   在春天的時候,萬物復甦,到處都是生機勃勃,充滿了情趣。春天也正是播種的季節,需要充足的雨水,雨水不能過少或者過多,要不然種的東西就不會很好地生長,甚至死掉。

所以,在春天,適當的雨水是十分重要的。   那麼,怎麼使雨水適量呢?現在的科學家發明不出來,只能求老天爺了!

這個時候,我就很想成為一名出色的科學家,為人民造福,給莊稼提供合適的雨水。   到了夏天的時候,天氣十分之熱,人們喜歡呆在家裡,開空調,那樣的話,外面就顯得更熱了。我想: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的話,我一定要研究出一種東西,這種東西能製造風。改變不了溫度,在大街小巷中間多製造一些風還是很好的。   每逢秋天,我就能看到金燦燦的稻子和農民伯伯在田裡辛勤地收割著,為了割稻子的順利,天氣當然要好,想要控制天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科學家應該還沒有這種高階技術,雨是雲中下下來的。

此刻我想成為科學家,想辦法把雲移到無田地的地方。如果這樣的話,那該多好。   到了冬天的時候,天氣非常的冷,到處都有呼呼的冷風,吹的人生疼,每當看到人們捂著耳朵艱難地行走的時候,我就想成為一名科學家,為人們遮擋寒風做貢獻。

  現在有些科學家,只顧著自己享福,不瞭解民間疾苦,也不努力做發明。   我想成為一名出色科學家,為人們造福,為百姓造福。   要想成為一名出色的科學家,不是說當就能當的,從小就應該努力學習,有堅持不懈的精神!

以《假如我是……》為題,寫一個500字左右的作文

以"令我感動的一件事"為題,寫一篇500字的作文

2樓:我男票金珉錫

雪天,有這麼一個故事。

清晨,我漫步在大街上,感覺到很冷。前天,市裡下令:無論在哪一個角落裡所張貼的種種廣告單、宣傳單等等,統統都要清除乾淨。

由於這個原因,市裡所有的清潔工都出動,開始全面清潔這個本來就很美麗的城市。

我看著滿天大雪飛舞著,看著一幫清潔工忙碌著。無意間,我發現對面的一堵光滑的牆上貼了幾張宣傳單之類的紙,一位年老的女清潔工正在那裡小心翼翼地撕著那些紙。看來,那些紙很難撕盡,那位女清潔工用沾過水的刷子在那些紙上刷了刷,然後再用手細心地撕。

我想,她的手肯定是冰涼的,但她不怕冷,她的心裡有火。

她很認真,連續清除了好幾張紙。她又走到另一張跟前。但是,我看到,她的右手舉起來,這隻手卻停在了空中,似乎定格了。

又見她身子往牆面靠近了些。接著,我又看見她微微地搖了搖頭。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我奇怪。只見她專心看了一會兒,便緩緩離開了那張紙,沒有清除它。為什麼不清除它?

她忘了市裡的規定嗎?一串串的疑問在我腦中浮起。那好吧,我倒要過去看個究竟,我想。

我正要起步,卻見另一個瘦小的女清潔工走近那張紙。她的舉動竟和那個老清潔工一模一樣:舉起右手,定格在空中;微微地搖了搖頭;專心地看一會兒,緩緩地離開。

我更加疑惑了,下定決心去看看。

過了馬路,來到那堵牆前面。映入我眼簾的,是一張尋人啟事。那上面寫著:趙潔,女,14歲……疑竇冰釋,我終於明白了一切。雪花還如鵝毛般飄飛,但我不再覺得冷了……

3樓:土豆是我的寶貝

at festival family get taller and we eat moon cakes.

在節日裡,家人長高,我們吃月餅。這些,還有許多工具,外加好幾節課,只要 3⃣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夠500字拉吧?我仲要寫這種作文5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天,媽媽生病了,躺在家裡休息。爸爸每次出門都一再囑咐我要照顧好媽媽,多幫媽媽做一些家務事。

這天,我在網上玩電腦遊戲,正入迷時,媽媽醒了,對我說:「兒子,媽媽很不舒服,你自己做飯吃,然後把家裡衛生打掃一下好嗎?」「好啦!

好啦!我就去。」我不耐煩地說。

可是眼睛卻離不開電腦,漸漸得,我忘記了媽媽交代的事情了……

過了許久,我回頭一看,咦?媽媽去哪兒了?我來到客廳,媽媽正躺在沙發上,拖把掉在地上,一半地溼溼的。

我似乎明白了什麼,心裡像刀割一樣,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該說什麼,站在那裡呆呆地看著媽媽疲憊的臉……

過了幾分鐘,我拿著被子給媽媽蓋上。正在這時,我聽到一陣清脆的金屬碰撞聲,我的心「砰」「砰」地跳了起來。果然,爸爸回來了,他把媽媽叫醒,問:

「吃了飯沒?怎麼睡在這裡?」媽媽點了點頭。

爸爸回過頭問我:「幫媽媽做了事沒有?」我低下頭,臉都憋紅了,心裡很慚愧。

媽媽卻接過話:「他很乖,幫我做了很多事呢!」爸爸摸了摸我的頭,笑了。

這讓我大吃一驚,我怎麼也想不到媽媽會這樣說。也許媽媽是怕嚴厲的爸爸批評我?可我確實沒有做家務啊!我是應該向爸爸坦白還是讓媽媽隱瞞呢?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因為這件事,我反省了好幾天。媽媽辛辛苦苦地一個人把我從一個小毛孩養大,現在我長大了,可以為媽媽做一些事了,應該主動去做。

感動是一種無形的東西,用肉眼望不見,只有用心靈才感受得到。

以《我要當班長一一發言稿》為題寫一篇500字作文

以《我最愛……》為題寫一篇500字作文

6樓:愛麒

我最愛的人是媽媽,我要感謝她給予了我這個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生命.

我一直在想,我是一個「小偷」啊,您為什麼還那麼愛我呢?我之所以把自己比作「小偷」,是因為我從一出生就開始偷走您的時間,您每天抱著我,生怕我摔著.再大一點我還在偷您的時間,您每天拿著玩具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就為了博得我這小偷一笑……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漸漸長大,而您卻慢慢變老.

記得小時候女兒真的很不懂事,甚至還偷偷恨過您,恨您的苛刻,恨您的嚴厲.現在想起來,才知道自己當時是多麼的無知啊!也許那種想法只有那個年齡的孩子才有吧.

媽媽你知道嗎?雖著年齡的增長女兒內心就越法地感到內疚.除此之外,女兒也懂事了.

每次看到您為我操勞,為我擔心時,總是有種想哭的衝動.我明白了,女兒欠您的太多太多,這種母愛是我一輩子也還不完的.

每次看著您穿著儉樸的衣服時,就會讓我有一種異樣的感覺.當我想到您一次次拒絕爸爸給你買衣服的時候,我非常感動.您總是攢下錢來,讓我們花.

無論什麼事,您總是第一個想起我們.媽媽,如果沒有您,就沒有我的今天,沒有我滿箱的新衣服,沒有我現在的幸福生活.您為了我,為了這個家付出了您的青春.

媽媽,我從出生開始就生活在您的翅膀下,凡是您不讓去的地方我堅決不去.記得有一次我去同學家玩,當時太貪玩了以至忘記了回家的時間.當我推門進去後看到的是您那擔心的眼神,我暗暗決心下次絕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了.

媽媽,我親愛的媽媽您把我當成您的朋友嗎?少為我操點心,多為自己花點心思,要知道女兒已長大了.

以《我懂得了尊重》為題,寫一篇有關於感恩的作文,500字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回憶自己的成長歲月,通過一件小事,讓我懂得了孝敬,懂得了尊重,懂得了寬容……而我,有一件事讓我永生難忘,也讓我懂得了感恩。那是一天中午,我回來的有些晚,媽媽還沒有做飯,正坐在沙發上**,我非常生氣,對媽媽大聲說:「你怎麼還沒有做飯,我12點半就要到校了,不是昨天給你說了,今天要早點去。

」媽媽聽到後,二話沒說,就趕緊去做飯,不一會兒,媽媽就做好了,我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看看錶,已經12:25了,非常著急,媽媽見了,趕緊騎著車送我上學,媽媽以風馳電掣的速度來到了學校,我急忙下了車,去了學校。

後來,聽爸爸說,我才知道,原來中午媽媽見我還沒有回來,就騎著車到學校一趟又一趟,還在同學家四處打聽,而在那時候,我正在同學家興奮地玩,可媽媽找了好長時間還沒找到,就想回家看看我在家沒,回到家,媽媽已是氣喘吁吁了,見我沒在家,就坐在沙發上想休息一會兒,心裡想著我到底去**了,這時,我剛好回來,又對她大發雷霆,我心裡很愧疚,看著正在辛苦做飯的媽媽,我心裡後悔極了,「媽媽,對不起,我那時不應該對你大發雷霆,請原諒我。」頓時,眼珠在眼眶裡打轉,我真想抱住媽媽,對她說:「媽媽、我愛你。

」同學們,我想你們的媽媽和我的一樣,為我們操碎了心,所以我們不能和媽媽頂嘴,不能對媽媽撒謊,不能像我一樣,大吼小叫,要懂得感恩,要懂得感謝媽媽的養育之恩!

以我的夢想為題寫左右的作文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但大多數人都覺得自己的夢想只不過是夢想,它虛幻得可想而不可及,於是將它深深地埋在心底,連破土的機會都不給它,這樣,夢想怎麼會開出絢麗芬芳的花兒呢?我有一個夢想,深深紮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後,我要成為一個科學家。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

請以我有夢想為題,寫左右的作文。謝謝了

我的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一名醫生,成為物理學家,現在我當上了警察,我的夢想是治安穩定。人每個時期都有自己的夢想,學生夢想成為三好學生等 800字才給10個財富值,誰給寫啊 請以 我也有個夢想 為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小草的夢 想是綠遍山山水水,流水的夢想是征服沙漠戈壁,鳥兒的夢想是飛越險山惡水,大地的...

以我有夢想為話題寫作文,以上,以我有一個夢想為話題寫一篇作文,600字以上

參考 http newxue.e search result searchid 243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且各不相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航天員,遨遊太空,造福人類。一天晚上,我看了一本書,看著看著,就迷迷糊糊入睡了。我夢見自己已經是 世紀裡的航天員了,今天,我要和我的同學張鵬飛 陳沈堅 王振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