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裡的所見所聞,左右的作文,有多少要多少

2022-07-26 13:50:20 字數 3227 閱讀 3490

1樓:

今天,我們大夥去歡樂河踩蛤喇。

早晨,走了很長時間終於到了「歡樂河」,在歡樂河上,有的人在踩蛤喇,有的人在摸魚。場上一片歡笑,一片歡呼。怎麼了?

我怎麼一個也踩不到,他們怎麼踩著了?難道他們的地方蛤喇多嗎?我就細心的觀察,在我腳下踩著的好像是蛤喇,果然踩到了蛤喇。

我高興極了!立刻把蛤喇放到了水桶裡,我不停的撈,也踩到了不少的蛤喇。我們摸得摸,撈的撈,踩的踩,看誰能找得多。

不一會兒,我又找到了一個,真是一次考驗啊!最後,我沒能踩到一個蛤蜊,但那時張瀚文已經撈著了6條魚。她說:

「這裡的蛤蜊最多,我們隊肯定能撈到。」我聽見了,趕快撈蛤喇,你爭我搶,我一個也沒撈到。

我看了他們的動作,把手伸進水,摸,摸,摸,一定能摸個大蛤喇。果然摸了各種各樣的蛤喇。

河水已經渾濁了,水下有了大量的泥沙,但是空氣很新鮮,植物是綠色的,大自然空氣是新鮮的。我們的心情更快活!

暑假裡的所見所聞,100字左右的作文,有多少要多少

暑假裡的所見所聞,100字左右的作文,有多

2樓:

終於能舒舒服服地睡了個大大的懶覺,好久沒這麼痛快的睡覺了。

原本想這個暑假七點半之前都是我與周公相會的時候,可是天不遂人願,偏偏暑假還得補課。我既補數學,又補英語,真是弄得我頭都大了。而且每天七點準時上課。

唉,在學校上學時受這份苦也就罷了。可這暑假還得遭這份罪。我這個聞名遐邇的懶蟲可真是支撐到了極限。

現在都在提倡減負,但現在的學生負擔倒是沒減輕,卻增加了不少。不僅在上學時每天花十小時左右在學校,暑假依然要捧著書本。難怪有人說,暑假是孩子的「第三學期」!

看著電視上的廣告語「我的暑假我做主」,心中是無限的感傷。我的暑假什麼時候輪到我做主了呢?但是,昨天課程已經全部結束了,從今天開始直到九月一**名,我都是自由的了。

幸虧只補了一個月,不然恐怕我是撐不下去了。難怪我現在這麼高興,原來這就是苦盡甘來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想睡覺嗎,按88888888888你可真能88

公開交車上的所見所聞100字作文

4樓:愛我家菜菜

公交車上的所見所聞

記得在一個寒冷的冬天,北風呼嘯著,紛紛揚揚的雪花給城市又增添了一絲寒意。人們穿著厚厚的大衣,縮著脖子,手不住地搓著,嘴裡也哈著氣,好冷的天啊!

我隨著**在站臺前等候公交車。車在人們的目光下緩緩駛來,車門一開,我就第一個奔上車,搶了個好位置坐。漸漸地,人們陸續走上車。

一位身穿軍袍,頭戴大沿帽,足登軍靴的青年人走上來,他來到我後面的位置上坐下。車緩緩的開動了,車裡到處都感到溫暖舒適。

車緩緩地前進著。在下一站停車時,一位抱著小女孩的婦女走上來,但車上已經沒有空位了。「哪位好心人給這位抱小孩的婦女讓個座?

」女售票員那溫柔而清脆的聲音在車中響起。車中頓時沸騰起來。我回過頭,看到那個青年嘴角微微抽動了一下,眼裡露出猶豫的神色。

但他最終沒有站出來,我又氣憤又疑惑:身為軍人,他為什麼不站出來讓座呢?

不久,那個青年站起來,慢慢走下了車,可他身上卻掛滿了樹葉、風沙什麼的。當車在次開動時,一陣涼意突然襲進車來,使我不禁打了個寒顫。這時我才發現,那個軍人座位的窗戶破了個大洞,啊,難道他是為了……我慚愧極了,默默的垂下了頭。

忽然,我猛的抬起頭,離開自己的座位,大踏步向軍人的座位走去……

寫一篇作文暑假中的所見所聞大約一百字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深處在我的記憶深處,總回想起一把傘,一把改變我對生活看法的一吧傘,一把把我引向光明的傘…… 大雨凶猛地襲來,擊打在窗上,沒有任何預兆.狂風怒吼著,似乎要吼破烏黑的天空,卷落樹上所有的落葉. 坐在教室裡,我卻根本聽不進老師講的課,看著手錶,「滴,滴,滴……」焦慮著,還有十分鐘就要下課了,沒雨傘,怎麼辦?

望著窗外,同學們的父母早已陸陸續續地頂著風雨趕回來了.那一把把傘是那麼的豔麗. 「還沒來,只顧自己的生意了,每次都那麼慢,難不成又讓我淚雨回家?

為了生意,連孩子都望了.唉,這就我的父母啊!」我低聲埋怨著.

「叮鈴鈴」下課鐘聲到了.走廊上已經人山人海,同學們高興的的衝出學校,尋找他們熟悉的身影,我則在教室裡傷心. 不知過了多久,我走出教室,走廊已沒有人.

望著空蕩蕩的走廊,突然覺得它是那樣的漫長……… 雨,還在下著,我向校門口望去.突然,我看見了一個身影,正向學校走來.他身穿大衣,褲子似乎都溼了.

他把傘壓得低底的,看不清他的面貌.但我斷定,他一定是我爸.初了他,誰還會這麼遲來找孩子呢?

於是,我興奮地向他奔去. 然而,當他收傘的那一剎那,我的笑臉僵硬了.他不是我爸.

「你父母呢?沒來接你?」我無奈地咬嘴脣沒有回答.

一陣沉寂後,他對我說:「我那小子估計是跟別人有了,這傘就給你吧!」 現在,這把傘仍在我家裡完好無損保全著.

不過,我相信它最終一定會回到它的主人手裡的.因為,我會將這份光明繼續傳遞下去. 別忘了給我加分,加財富值.

作文 《暑假中的所見所聞》結尾該怎樣寫啊?

6樓:西樓沉月

既然是作文結尾,那麼就說幾句總結的話。例如在這次暑假中的所見所聞增加了我的見識,開拓了我的視野。看著辛勤勞作在烈日下的人們,我深有感觸。

我大步走進驕陽裡,它晒黑了我的**,卻更加堅定了我的讀書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出來了幾個結尾:

一眨眼,兩個月的暑假生活就過去了。在暑假中,我見識到了許多新鮮的"玩意","嘗"到了許多"鮮味"。暑假已經結束了,我一定要打起精神,迎接下一個新的學期!

我作文寫得也不錯的哦!望採納!

8樓:嬛嬛丶一嫋

一個精彩的假期,一個充實的假期,一個歡快的假期。這些所見所聞將伴隨著我的假期,我的人生,讓我更加完美!

這個是好的所見所聞。

每一個錯誤都值得深思,它將會領導人類(自己)達到一個新的文明階梯。這個暑假,我學會了很多。

這是不好的所見所聞

9樓:俺是

這個暑假我學到了很多很多......

暑假所見所聞作文400字

暑假做兼職的英語作文,100字左右,有中文翻譯

10樓:薄荷

這個呢,你可以首先用漢語寫一篇,然後呢,在翻譯一下,就成了!

暑假中最有意義的一件事,作文100字

求作文《假期的所見所聞》,求作文《假期的所見所聞》500字

假期的所見所聞 每一個假期是令人期待的 每 一個假期是令人回味的 每一個假期是令人難忘的 每一個假期是豐富多彩的 每一個假期是奇妙的。期望已久的假期真是讓人倍感輕鬆啊 恨不得把書包丟到天上去,讓它煙消雲散 恨不得把書本撕成兩半,以解我心頭之 悶 寒假我也沒去哪旅遊,只是像往常一樣去姥姥家,年年都去,...

春節期間的所見所聞作,春節期間的所見所聞作100字

大年初一,我和父母去外婆家。跟外婆那邊的親戚問個好,順便吃一頓中飯。吃飯過後,我去給他們拜年,我得到了一千兩百元的壓歲錢。下午兩點了,我很無聊,於是和媽媽上街去了。我一下子花了媽媽一百元,買了一盒巧克力 兩瓶牛奶 兩個雞腿 公開交車上的所見所聞100字作文 公交車上的所見所聞 記得在一個寒冷的冬天,...

清明節所見所聞的作文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唐朝詩人杜牧是這樣描寫清明的。昨天是清明節的第二天,也是一個掃塵的日子,我 弟弟 爸爸和媽媽一起去了鄉下奶奶家,準備一起去登山掃塵。清明時節雨紛紛。不錯,昨天天上是下著小雨,我們也無話可說,也只有踩著泥膩的山間土地一步一步的奮力的向上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