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善良了,我借兩個朋友錢女性朋友1500元,一年半了,還有男性朋友3000多,我都不好意

2022-07-26 13:50:23 字數 1828 閱讀 6175

1樓:美麗你作主

如果他們現在工作穩定就直接開口,我朋友也是借了我的幾年了。去年我上網說了幾次才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什麼不好意思開口的,哦對了 你別想太多,開口了人家還不一定還你呢。

3樓:忘情閣主

唉!現在這樣的人怎麼這麼多啊!我一個朋友也是借我的錢都4年了沒見他說還的,看來還是得找個時間問問才行啊!省得時間長了人家「忘記」了就不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不好意思要錢,直接提醒他們該還你錢了。實在磨不開面子的話,你就想開點兒,做好壞賬準備吧,估計主動還你錢的機率不大了。

5樓:手機使用者

唉!我和你一樣,一個女的借我一千,一個男的借我兩千三,都一年多了,他們從來不提還我錢的事情,我也不好開口問。

6樓:蓑衣濛雨

你就說最近過年了需要錢 對待那些好意思的人你也要好意思!

7樓:韻茵

同病相憐,我接了一個女同學500,都三年了還沒給我,還把我刪了,一個借了4000,都半年了還沒還

8樓:

感覺好像在說我!我借我朋友兩千多,半年了,我沒錢,沒工作,沒收入!她們叫我等我穩定了再還

9樓:風雨中射手座

打個**,說你最近有急用,好多人是那種你不開口他就不還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不應該借,你說想買東西找他要。

11樓:青木v傾慕

還是開口吧 免得自己難受

12樓:

直接打**說你要買什麼東西,缺錢叫他還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進來手頭緊張,叫他們支援你一下,就當救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深刻的說明了一個道理:借錢的就是大爺!我外借了一萬多,過年了還不知道怎麼要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是一個非常善良的女人。我們女人很多時候都是為男人著想,但是在這種環境下的男人往往不知道珍惜。你等著看吧,不出一年他就會回家的(如果他有良心的話,他會倍受良心的譴責),在外面他會處處碰壁的,戀愛是一回事,婚姻又是另一回事。

你現在越是找他,他的逆反心理越是不回頭,不如干脆不找了,讓他去吧,看他能混多久。對孩子你也只說爸爸外出打工去了,不要給孩子太多的壓力,他還太小。對他的父母還是和以前一樣吧。

再難的日子也會過去的。咬咬牙也就過了。只是我擔心如果他真的回來了,你能原諒他嗎?

你會為了孩子再跟他在一起嗎?這樣的問題真的是好難好難。但是生活再難你也咬咬牙挺過來吧。

希望能讓你知道遠方有位素不相識的朋友支援著你,在生活中堅強一些吧,再難的日子也用微笑來迎接明天吧!不要為生活中的煩惱而自殺,那樣做也太對不起自己的生命了啊!希望你能堅強地邁過這道坎!

16樓:門明

你說:你當我是朋友還是慈善機構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比這噁心多了的,我客戶給我打錢,打錯了,那個人不還

18樓:糖果屋

找個機會 開玩笑的說還欠我錢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為是你借他們的 你能不能在借前面加個給啊

20樓:

你不開口,怎麼知道別人不還呢

21樓:非誠勿解答

我也是啊,看來我們是感同深受,同病相憐

面對兩個男朋友,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兩個男朋友,我都很捨不得,對我都很好

開心兩輩子 你只能選擇其中一個,放棄另一個。我的意見儘可能的選擇沒有結過婚的那一個,因為結過婚的男人有很多的麻煩事。 我認為還是選第二個,第一男的雖好,跟他在一起好像沒壓力,實際上你過去後就要當媽媽,壓力還是有的,以後再有自己的孩子,壓力就更大了,你現在與第一個分手,是誰都能理解,畢竟有兩個孩子, ...

我的兩個朋友吵架了,我該怎麼辦我和一個好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作為朋友首先要相互寬容,你也應該瞭解對方的性格,只要你冷靜的思考,就會發現問題的所在。自古對病下藥,找到就好解決了。其實不管誰的錯,只要大家當初讓一步就不會發生不該發生的事,你正在愁怎麼和好,或許對方正在後悔當初的行為,只是須要個臺階,比如一起吃飯,打球等。找個機會說出來,主動點可能會有意象不大的結...

我老公是不是太在乎我了,女性朋友打電話給我。他就生氣了

這樣的在乎有些不同尋常,畢竟交往自由都是每個人的基本權利 不過要說清楚的就是,回家之後最好少些這樣的交往 畢竟你的時間應該多陪一下家人,才是道理 女性朋友打 有什麼好生氣的?你當時在陪他然後有人打 你就不理他了?討厭被忽略吧 小人之心,怕你怕你出軌,來找我吧,我收拾他!因為你打 的時候沒怎麼搭理你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