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自己後面的數字是什麼來的

2021-03-04 09:27:42 字數 1483 閱讀 8317

1樓:亡者魔石

應該是買帳號的數量 你剛好是那個第***買帳號的的 我是的5w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介面id 後面數字是你等級!!!!

守望先鋒成就後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

3樓:

是完成當前成就所獲得的成就點數。

常見成就獎勵:

1、等級內10:達到等級10(獎勵噴漆「打鐵

容鍛造「)。

2、等級25:達到等級25(獎勵噴漆「舉拳「)。

3、等級50:達到等級50(獎勵噴漆「偉人像」)。

4、盛裝打扮:為同一名英雄解鎖50個物品(獎勵噴漆「哎呀」)。

5、滿屋子獎牌:在快速對戰或競技對戰結束後的表揚中,獲得50份獎牌(獎勵噴漆「讚美」)。

6、21點:在快速對戰或競技對戰結束後的表揚中,獲得21張表揚卡片(獎勵噴漆「道謝」)。

擴充套件資料

讚賞系統:

所有玩家的初始讚賞等級均為1級,最高可達到5級,通過受到讚賞可以提升讚賞等級。此外,讚賞其他玩家還會獲得少許經驗值獎勵。

讚賞等級越高,在尋找隊伍時就會有更好的效果。如果沒有持續受到讚賞,或中途離開遊戲,玩家的讚賞等級將會下降。此外,舉報系統的懲罰措施也會將玩家的讚賞等級清零。

4樓:大擼傷身那

後面的數字是成就點 決定你這個成就完成後會獲得多少成就點

暴雪的遊戲都有這個系統 給人滿足虛榮心與裝逼的

守望先鋒的英雄下面的數字0/72是什麼意思?

5樓:

這是當前英雄**,

語音,動作,姿勢,噴漆,舞蹈表情和特寫的收集數量,內0代表一個都沒有,72代表當容前英雄可收集數量為72個。

為英雄量身定做了道具系統,遊戲並不像傳統的fps遊戲一樣可以自由使用裝備,每個英雄的裝備都是量身定製並且不可更改。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特有的**,語音,動作,姿勢,噴漆,舞蹈表情和特寫。

隨著玩家不斷完成一場又一場的比賽 ,無論輸贏玩家都會獲得經驗值並升級。每次升級之後,玩家都將獲得一份補給,其中包括最多4件外觀裝飾物品或遊戲內貨幣,物品品質被分為白色,藍色,紫色和金色四種。

物品用來自定義英雄外觀或語音。這些裝飾物品包括**、噴漆、語音和特寫。重複的物品將折算為遊戲內貨幣,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用這些貨幣兌換解鎖某件物品。

此外,玩家也可以在遊戲中或在戰網**上購買補給。

擴充套件資料

特殊成就道具:

當玩家完成了一些特殊成就後將獲得成就點數以及特殊的成就徽章。玩家可以在成就頁面檢視玩家的成就以及徽章資訊,同時也可以瞭解玩家自己的玩法和技能水平。

玩家可以通過主選單的瀏覽生涯概況選項和玩家的朋友分享這些成就,特殊的成就用於解鎖特定的物品。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全場最佳特寫、**、表情、語音的收集數量。

守望先鋒好友等級後面那個星星什麼意思

後面?沒注意過。如果是英雄框下面有個星星的話意思是100級例如一顆星 然後16級,那就是116級。兩顆星就是200級,以此類推。等級最高顯示到99級 一百級就變成星星了 比如38 一個星星就是138級 38兩個星星就是238級 守望先鋒等級下面一顆星星是什麼意思 一顆星星代表100級。如一顆星星30...

汽車後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汽車後面的數字和字母代表什麼意思?

汽車後面的數字0.8t 2.4t的意思是指排量為0.8升 2.4升帶渦輪增壓 的發動機,寫成0.8t 2.4t。t就是turbo的縮寫,是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意思。渦輪增壓發動機指的是配備渦輪增壓器的發動機。渦輪增壓器實際上是一種空氣壓縮機,通過壓縮空氣來增加進氣量。它是利用發動機排出的廢氣慣性衝力來推...

守望屁股是什麼梗《守望先鋒》為什麼叫?有什麼梗

守望先鋒 當時內測的時候,有一條新聞非常火熱,原文如下 近日,守望先鋒 美服官網論壇出現了一則希望修改獵空背影勝利姿勢的帖子,起因是一位測試玩家認為,獵空這個角色是一個以風趣 和善及強悍作為特徵的女性英雄,但背影姿勢過度賣弄 與獵空的特色一點也不搭調。該貼已引起了諸多玩家討論,長達20頁,甚至連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