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3,4,3,5,後面是什麼數字

2021-03-03 21:37:02 字數 6055 閱讀 3450

1樓:布拉不拉布拉

1、1、2、2、3、4、3、5後面一個是6。

把原數列分為三個數列進行分析:

1、數列一為原數列的1、4、7項,是等差數列1,2,3;

2、數列二為原數列的2、5、8項,是等差數列1,3,5;

3、數列三為原數列的3、6、9項,是等差數列2,4,,第三個數字應為6。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6

可以這樣看:

第一項,第四項,第七項是1,2,3

第二項,第五項,第八項是1,3,5

那麼第三項,第六項,第九項是2,4,6

分成三部分都是等差數列

3樓:匿名使用者

41,1+2,2+3,4+3,5+x,7+4

1,1,2,2,3,4,3,5,4,7,……

4樓:匿名使用者

1,1,2,2,3,4,3,5,3,6,

5樓:行路進酒

4,猜的,沒找出規律

6樓:天天快樂

11223435566787

應該是這樣

在**盤面上,買1.買2.買3.買4.買5,賣1.賣2.賣3.賣4.賣5,後面的數字代表什麼?

7樓:國海**

你好,**盤面

就是股民檢視成交量和股價的技術分析最基本要素。通過**盤面,股民可以進行自己的分析判斷,從而做出正確的抉擇。

除了知道**盤面的意思,我們還應該知道**盤面的相關的基本知識的意思。

一、什麼是外盤、內盤

內盤為主動性買盤之即時和。外盤為主動性賣盤之即時和。主動買大於主動賣會改變瞬間走勢。

在技術分析系統中經常有「外盤」、「內盤」出現。委託以賣方成交的納入「外盤」,亦即主動性拋盤。委託以買方成交的納入「內盤」,亦即主動性買盤。「外盤」和「內盤」相加為成交量。

分析時,由於賣方成交的委託納入外盤,如外盤很大意味著多數賣的價位都有人來接,顯示買勢強勁;而以買方成交的納入內盤,如內盤過大,則意味著大多數的**價都有人願賣,顯示賣方力量較大;如內盤和外盤大體相近,則買賣力量相當。在牛熊市,外盤內盤有時含義正好相反。

二、什麼是委比、量比

委比是用以衡量一段時間內,買賣盤相對強度的指標。其計算公式為:

委比=(委買手數-委賣手數)/(委買手續+委賣手續)×100%

其中:委買手數指現在所有**委託**下三擋的總數量,委賣手續指現在所有**委託賣出上三擋的總數量。

委比值變化範圍:+100%~-100%。當委比值為正值並且委比數大,說明市場買盤強勁;當委比值為負值並且負值大,說明市場拋盤較強。

委比從-100%至+100%,說明是買盤逐漸增強、賣盤逐漸減弱的一個過程。相反,從+100%至-100%,說明是買盤逐漸減弱,賣盤逐漸增強的一個過程。

量比是衡量相對成交量的指標。它是開市後每分鐘的平均成交量與過去個易日每分鐘平均成交量之比。其計算公式為:

量比=現成交總手/[過去5個交易平均每分鐘成交量×當日累計開市時間(分)]

當量比大於1時,說明當日每分鐘的平均成交量大於過去5日的平均數值,交易比過去5日火暴;當量比小於1時,說明現在的成交比不上過去5日的平均水平。

三、什麼是除權價

在公司分紅時要進行股權登記,因為登記日第二天再買**就領不到紅利和紅股,也不能配股了,股價一般來說是要**的。所以第二天**上顯示的前**價就不再是前一天的實際**價,而是根據該成交價與分紅現金的數量、送配股的數量和配價的高低等結合起來算出來的。在顯示螢幕上如果是分紅利,就寫作dr**,叫做除息;如果是送紅股或者配股,就寫作xr**,叫做除權;如果是分紅又配股,則寫作xd**,叫做除權除息。

這一天就叫做該股的除權日或除息日(除權除息日)。計算除息價的方法比較簡單,只要將前一天的**價減去分紅派息的數量就可以了。例如一隻**前一天的**價是2.

80元,分紅數量是每股5分錢,分紅除權價:

2.80-0.05=2.75(元)

計算除權價時如果是送紅股,就要將前一天的**價除以第二天的股數。例如一隻**前一天的**價是3.90元,送股的比例是10︰3,送股除權價:

3.9÷(1+3/10)= 3.0(元)

配股時還要把配股時所花的錢加進去。例如一隻**前一天的**價是14元,配股比例是10︰2,配股價是8元,配股除權價:(14×10+8×2)÷(10+2)=13(元)

經過一天的交易,如果**價的實際**比算出來的**高,就稱作填權。相反,如果實際**價比計算出來的**低,就稱作貼權。這往往與當時的市場形勢有很大關係,股價上升時容易填權,股價**時則容易貼權。

在市場形勢好的時候,人們往往願意**即將配股分紅或剛剛除權的股,因為這時容易填權,也就是說,股價很容易在當天繼續**,雖然**時可能看上去股價比前一天低,而實際上股價卻是**了。

四、怎樣看買盤、賣盤和成交量

在終端顯示屏上,買盤、賣盤和成交量怎樣理解?為何買盤和賣盤相加不等於成交量?成交量是指買進還是賣出的成交量?

目前深滬交易所對買盤和賣盤的揭示,指的是買價最高前三位揭示和賣價最低前三位揭示,是即時的買盤揭示和賣盤揭示,其成交後納入成交量,不成交不能納入成交量。因此,買盤與賣盤之和與成交量沒有關係。

怎樣看出成交量中哪些是以買成交,哪些是賣成交?這裡有一個辦法,在目前**電腦分析系統中有「外盤」和「內盤」的揭示,以賣方成交的納入「外盤」,以買方成交的納入「內盤」,這樣就可以區分成交量哪些以買方成交,哪些以賣方成交。

風險揭示:本資訊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投資者不應以該等資訊取代其獨立判斷或僅根據該等資訊作出決策,不構成任何買賣操作,不保證任何收益。如自行操作,請注意**控制和風險控制。

8樓:股兔子

五個檔次的交易,買一賣一是最先成交的,數字越大說明是有機構在。數字少或者很小就是沒有什麼建議,股價隨著交易量而波動。買方巨大股價越高。反之就是沒有波動或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已經做出下單的手數在等待成交。**是從賣5起到賣1再到買1到買5,**一個比一個低。

10樓:

買的和賣的數量、都是手數、每手100股

11樓:**上穿

我可以看到買10跟賣10,當賣檔上方有大單阻擋,股價走勢又平穩的話說明有主力在低位吸籌。

1,3,2,4,6,5,7,()括號裡應該填的數字是10,誰知道是為什麼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9。

解答:由1,3,2,4,6,5,7,式子得出規律後一項減前一項所得到得數列為:2,-1,2,2,-1,2以2,-1,2此數列為週期

由此得出結論:7後面的是7+2=9。

若一組事件或現象按同樣的順序重複出現,則把完成這一組事件或現象的時間或空間間隔,稱為週期。

週期性不同於趨勢變動,不是朝著單一方向的持續運動,而是漲落相間的交替波動;它也不同於季節變動,季節變動有比較固定的規律,且變動週期大多為一年,而迴圈波動則無固定規律,變動週期多在一年以上。

13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答案是9。

分析過程如下:

由1,3,2,4,6,5,7,式子得出規律,後一項減前一項所得到得數列為:2,-1,2,2,-1,2

以2,-1,2此數列為週期,由此得出結論:7後面的是7+2=9。

若一組事件或現象按同樣的順序重複出現,則把完成這一組事件或現象的時間或空間間隔,稱為週期。

週期性不同於趨勢變動,不是朝著單一方向的持續運動,而是漲落相間的交替波動;它也不同於季節變動,季節變動有比較固定的規律,且變動週期大多為一年,而迴圈波動則無固定規律,變動週期多在一年以上。

14樓:我擦糟透了啊

後一項減前一項所得到得數列為:2,-1,2,2,-1,2以2,-1,2此數列為週期迴圈,所以7後面為7+2=9

15樓:使用者

應該是九,如果給你的答案是10,可能答案錯了,答案有時也不保準的

16樓:打醬油滴

是9吧1 3 2 4 6 5 7 (9)

4=1+3

6=3+3

5=2+3

7=4+3

()=6+3=9

或者是這樣理解

每三個數為一組,1 3 2, 4 6 5 ,7 9 8,都是按照左右中的由小到大順序排列的。

-1,2,-3,4,-5,...的規律是什麼?

17樓:千山鳥飛絕

是按1、2、3、4、5這樣排列的,唯一的不同就是前面有沒有負號,分析可知單數有,雙數沒有

所以第n項的式子為:n×(-1)^n。

擴充套件資料:

1、奇數,又稱單數, 整數中,能被2整除的數是偶數,不能被2整除的數是奇數,奇數的個位為1,3,5,7,9。偶數可用2k表示,奇數可用2k+1表示,這裡k就是整數。

2、關於奇數和偶數,有下面的性質:

(1)兩個連續整數中必有一個奇數和一個偶數;

(2)奇數+奇數=偶數;偶數+奇數=奇數;偶數+偶數+...+偶數=偶數;

(3)奇數-奇數=偶數;偶數-奇數=奇數;奇數-偶數=奇數;

(4)若a、b為整數,則a+b與a-b有相同的奇偶性,即a+b與a-b同為奇數或同為偶數;

(5)n個奇數的乘積是奇數,n個偶數的乘積是偶數;算式中有一個是偶數,則乘積是偶數;

(6)奇數的個位是1、3、5、7、9;偶數的個位是0、2、4、6、8;

(7)奇數的平方除以2、4、8餘1;

(8) 任意兩個奇數的平方差是2、4、8的倍數

(9)奇數除以2餘數為1

18樓:**

1、3、5裡面只有三個數,它們是單數所以它們是一個規律。2、4、6它們又是一個規律,所以又是一個規律。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正負交換-1,1,-1,1,(-1)^n

大小是1,2,3,4,5,...,n

所以是(-1)^n *n

20樓:等待無過

(-1)的n次方 乘以 n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規律是n(-1)^n

這個應該懂吧?n乘以負1的n次方

22樓:匿名使用者

n*(-1)^n(n屬於n*)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正一負,而且每個數字加一(不帶符號)

24樓:匿名使用者

(-1)的n次方乘以n(n為正整數)

142857是一個十分有趣的數。用它分別乘1、2、3、4、5、6,得到的數分別由那幾個數字組成?有什麼規律。

25樓:匿名使用者

42857,又名走馬燈數。它發現於埃及金字塔內,它是一組神奇數字,它證明一星期有7天,它自我累加一次,就由它的6個數字,依順序輪值一次,到了第7天,它們就放假,由999999去代班,數字越加越大,每超過一星期輪迴,每個數字需要分身一次,你不需要計算機,只要知道它的分身方法,就可以知道繼續累加的答案。

那麼把它繼續乘下去會發生什麼呢?

142857 × 8 = 1142856 1+142856= 142857

142857 × 9 = 12857131+285713= 285714

142857 ×10= 1428570 1+428570= 428571

142857 ×11= 1571427 1+571427= 571428

142857 ×12= 1714284 1+714284=714285

142857 ×13= 1857141 1+857141=857142

142857 ×14= 19999981+999998= 999999

142857 ×15= 2142855 2+142855= 142857

142857 ×16= 2285712 2+285712= 285714

142857 ×17=2428569 2+428569= 428571

我們發現,其實142857不管乘以幾把得出來的數前後相加總能得到由1.4.2.8.5.7這幾個數按一定的順序組成的數字。

6,10,18,32, 後面是什麼數字

我覺得這種題目是沒有正確答案的.因為給的數太少了,其符合的規律很多.大家都說了兩次逐差的54的例子,我就不重複了,換個方法 6 2 3 10 2 5 18 2 9 32 2 16 觀察數列 3 5 9,16 5 3 2 9 5 4 16 9 7 再觀察數列 2,4,7 4 2 2 7 4 3 由此我...

汽車後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汽車後面的數字和字母代表什麼意思?

汽車後面的數字0.8t 2.4t的意思是指排量為0.8升 2.4升帶渦輪增壓 的發動機,寫成0.8t 2.4t。t就是turbo的縮寫,是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意思。渦輪增壓發動機指的是配備渦輪增壓器的發動機。渦輪增壓器實際上是一種空氣壓縮機,通過壓縮空氣來增加進氣量。它是利用發動機排出的廢氣慣性衝力來推...

C數字後面加個d是什麼意思,CC數字後面加個d是什麼意思

轉換成double型別的儲存方式,與之對應的是f,是float型別的存貯方式。gtx顯示卡後面的數字分別代表什麼意思?數字後面的ti又是什麼意思?gtx就是高效能版 比gt要好,m就是移動版顯示卡,較差。ti是更高一級別的顯示卡,比如gtx1050ti比gtx1050要高一個級別。目前新一代顯示卡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