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手錶後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卡西歐手錶邊緣數字什麼意思

2021-03-04 04:17:06 字數 1602 閱讀 9990

1樓:深圳普貼科技****

背面字母和數字是和手錶型號是相對應的,例如ef-503sg-1avdr背面一般就會是ef-503

卡西歐手錶邊緣數字什麼意思

2樓:月石的孤獨

那個叫視距儀也叫測速儀(tachymeter),有60 65 70 75 80 85 90 100到500,舉個簡單的例子,比如吃包子,你吃一個包子需要20秒,那麼你看看手錶的格數,不是說他tachymeter那些數字,是看時間的那個5 10 15 20分鐘讀數,20分對應的tachymeter數字是180,就是說按照你的效率下去,你一小時可以吃180個包子,不信你自己算算一小時3600秒除以20秒就是180,就是這樣用的,在生活中可以應用到,不過必須是勻速,這還有很多用途,可以測速度,路程等。

3樓:巨集淑敏頻雀

背面字母和數字是和手錶型號是相對應的,例如ef-503sg-1avdr背面一般就會是ef-503

卡西歐手錶背面小數字什麼意思

4樓:楓息神隱

背面字母和數字是和手錶型號是相對應的,例如ef-503sg-1avdr背面一般就會是ef-503

卡西歐手錶背面的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框內2328這四位數字是機芯編號,ef-512d 應該是指的卡西歐edifice系列中ef-512d-1av這款型號的手錶,此款手錶的**如下,如果你的手錶和我發的不一樣,請向經銷商諮詢。

ps.經卡西歐官網查詢,國內在售的手錶型號中ef-512d只有圖中那一款再無其他,我回答的資料及**均來自卡西歐官網。

我買的卡西歐手錶裡oh後面的數字代表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背面字母和數字是和手錶型號是相對應的,例如ef-503sg-1avdr背面一般就會是ef-503

卡西歐手錶編號的意義

7樓:迴天的淚

卡西歐(casio)手錶有很多

系列,但是個系列卡西歐手錶遵循相同的命名規則。

一類卡西歐手錶具有一個唯一的編號,而這個卡西歐手錶編號就是按照一定的命名規則產生的。

卡西歐(casio)手錶編號組成一般為:系列縮寫+編號+手錶錶帶、錶盤顏色**。

卡西歐手錶型號的系列編號裡面dw - digital water resist 數顯防水、 aw - analog water resist 指標防水 、ww - wide temperature water resist 各溫度下防水。

g - g-shock gw - g-shock waveceptor 太陽能電波 、gl - g-lide 極限運動系列、 mtg - metal twisted 橡膠金屬交織而成的設計風格、 mrg - majestic reality gmn - g-shock mini。

迷你係列 bg - baby-g 系列 bgr、bg - baby-g 的 reef,珊瑚礁透明系列 msg - g- miss系列, 商務女表 ocw- oceanus waveceptor 海神電波系列 lov - 情侶對錶

卡西歐手錶上顯示的dt是什麼意思

卡西歐手錶上顯示的dt意思是 dual time mode 雙時間模式,主要是為了方便經常到固定國家出差的人看時差。al 鬧鈴模式 tm 現在時間 wt 世界時間 st 秒錶計時 tr 倒數計時器 am 上午 pm 下午 dt 日期。擴充套件資料 卡西歐手錶調整注意事項 1 手錶的日曆 星期 月相之...

汽車後面的數字是什麼意思汽車後面的數字和字母代表什麼意思?

汽車後面的數字0.8t 2.4t的意思是指排量為0.8升 2.4升帶渦輪增壓 的發動機,寫成0.8t 2.4t。t就是turbo的縮寫,是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意思。渦輪增壓發動機指的是配備渦輪增壓器的發動機。渦輪增壓器實際上是一種空氣壓縮機,通過壓縮空氣來增加進氣量。它是利用發動機排出的廢氣慣性衝力來推...

卡西歐手錶shockreslst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卡西歐shock resist,是卡西歐防震手錶的意思。好多人以為卡西歐shock resist是某個表的型號,其實這是一個系列 卡西歐防震系列。該系列也稱為g shock,是一款能夠有效應對墜落磕碰等損傷的堅固手錶。1981年,28歲的研發部職員伊部菊雄摔壞了高考時老爸送的手錶,決心研發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