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億位後面是什麼數位?千億位的下一位是什麼?

2023-05-07 05:40:07 字數 4822 閱讀 7101

1樓:化驗員小張

千億位後(右)邊的數位是百億位。

千億位後(左)邊的數位是萬億位。

數位,指一個數中每一個數字所佔的位置。整數部分的數位從右起,每4個數位是一級,個級包括個位、十位、百位和千位,表示多少個一;萬級包括萬位、十萬位、百萬位和千萬位,表示多少個萬;億級包括億位、十億位、百億位和千億位,表示多少個億……小數部分的數位從左往右依次為十分位、百分位、千分位……表示多少個十分之。

一、百分之。

一、千分之一…

數字單位:計數單位依次為 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千萬、億、十億、百億、千億 、兆、十兆、百兆、千兆、京、十京、百京、千京、垓、十垓、百垓、千垓、秭、十秭、百秭、千秭、穰、十穰、百穰、千穰、溝、十溝、百溝、千溝、澗、十澗、百澗、千澗、正、十正、百正、千正、載、十載、百載、千載、極、十極、百極、千極、恆河沙、十恆河沙、百恆河沙、千恆河沙、阿僧祗、十阿僧祗、百阿僧祗、千阿僧祗、那由他、十那由他、百那由他、千那由他、不可思議、十不可思議、百不可思議、千不可思議、 無量大海、十無量大海、百無量大海、千無量大海、大數、十大數、百大數、千大數。

亦可以寫作為: 萬:10的四次方。

億:10的八次方。 兆:

10的十二次方。 京:10的十六次方。

垓:10的二十次方。 秭:

10的二十四次方。 穰:10的二十八次方。

溝:10的三十二次方。 澗:

10的三十六次方。 正:10的四十次方。

載:10的四十四次方。 極:

10的四十八次方。 恆河沙:10的五十二次方。

阿僧祗:10的五十六次方。 那由他:

10的六十次方。 不可思議:10的六十四次方。

無量:10的六十八次方。 大數:

10的七十二次方。

2樓:網友

千億位後面的數位是:

兆 10的十二次方。

京 10的十六次方。

垓 10的二十次方。

杼 10的二十四次方。

穰 10的二十八次方。

溝 10的三十二次方。

澗 10的三十六次方。

正 10的四十次方。

載 10的四十四次方。

極 10的四十八次方。

恆河沙 代表的是10的五十二次方。

阿僧袛 代表的是10的五十六次方。

那由它 代表的是10的六十次方。

不可思議 代表的是10的六十四次方。

無量 代表的是10的六十八次方。

大數 代表的是10的七十二次方。

古戈爾 代表的是10的一百次方。

數位簡介:不同計數單位,按照一定順序排列,它們所佔位置叫做數位。在整數中的數位是從右往左,逐漸變大。

同一個數字,由於所在數位不同,計數單位不同,所表示數值也就不同。 對於每一個數都應當有一個名稱,以自然數來說,自然數是無限多的,如果每一個自然數都用一個獨立的名稱來讀出它,這是非常不方便的,也是不可能做到的。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人們創造出一種計數制度,就是現在我們使用的十進位制計數法。

千億位前面的數位:

個 10的零次方。

十 10的一次方。

百 10的二次方。

千 10的三次方。

萬 10的四次方。

十萬 10的五次方。

百萬 10的六次方。

千萬 10的七次方。

億 10的八次方。

十億 10的九次方。

百億 10的十次方。

千億 10的十一次方。

3樓:就愛青春範兒

計數單位依次為 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千萬、億、十億、百億、千億 、兆、十兆、百兆、千兆、京、十京、百京、千京、垓、十垓、百垓、千垓、秭、十秭、百秭、千秭、穰、十穰、百穰、千穰、溝、十溝、百溝、千溝、澗、十澗、百澗、千澗、正、十正、百正、千正、載、十載、百載、千載、極、十極、百極、千極、恆河沙、十恆河沙、百恆河沙、千恆河沙、阿僧祗、十阿僧祗、百阿僧祗、千阿僧祗、那由他、十那由他、百那由他、千那由他、不可思議、十不可思議、百不可思議、千不可思議、 無量大海、十無量大海、百無量大海、千無量大海、大數、十大數、百大數、千大數。

4樓:滿景浩

是兆,兆是十萬個億,十個千億。

5樓:成龍

萬億,十萬億,百萬億,千萬億,萬萬億,億萬億。

6樓:八零後遊戲人

個 10的零次方bai

十 10的一次方du

百 10的二次方。

千 10的三次zhi方。

萬 10的四次方。

十萬 10的五次方。

百萬 10的六dao次方。

千萬 10的七次方。

億 10的八次方。

十億 10的九次方。

百億 10的十次方。

千億 10的十一次方。

兆 10的十二次方。

京 10的十六次方。

垓 10的二十次方。

杼 10的二十四次方。

穰 10的二十八次方。

溝 10的三十二次方。

澗 10的三十六次方。

正 10的四十次方。

載 10的四十四次方。

極 10的四十八次方。

恆河沙 代表的是10的五十二次方。

阿僧袛 代表的是10的五十六次方。

那由它 代表的是10的六十次方。

不可思議 代表的是10的六十四次方。

無量 代表的是10的六十八次方。

大數 代表的是10的七十二次方。

古戈爾 10的一百次方。

7樓:被拐走的小灰灰

謝謝你啦!謝謝你的豐富答案,讓我得了100分。

千億位的下一位是什麼?

8樓:小美老師聊社會民生

千億位後(右)邊的數位是百億位。

千億後面的計數單位有:兆、十兆、百兆、千兆、京、十京、百京、千京、垓、十垓、百垓、千垓、秭、十秭、百秭、千秭、穰、十穰、百穰、千穰……。

數位含義:十進位制計數法的特點是「滿10進一」。也就是說,每10個某一單位就組成和它相鄰的較高的一個單位。

即10個一叫做「十」,10個十叫做「百」, 10個百叫做「千」, 10個千叫做「萬」,…

一(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兆)、千萬、億、十億、百億、千億……,都是計數單位。

數位是指寫數時,把數字並列排成橫列,一個數字佔有一個位置,這些位置,都叫做數位。從右端算起,第一位是「個位」,第二位是「十位」,第三位是「百位」,第四位是「千位」,第五位是「萬位」,等等。這就說明計數單位和數位的概念是不同的。

但是,它們之間的關係又是非常密切的,「4」在百位上,它表示4個百,「 7」在十位上,它表示 7個十,「 5」在個位上,它表示5個一。

億級有幾個數位,分別是?

9樓:我愛學習

億級的四個數位:億、十億、百億、千億。

數位:從右起第六位是十萬位,第七位是百萬位,第八位是千萬位,第九位是億位……。

數級:從右起每四位為一級,個、十、百、千是個級,表示多少「個」;萬、十萬、百萬、千萬是萬級,表示多少個「萬」;億,十億,百億,千億是億級,表示多少個億。

萬萬為億,億億為兆,兆兆為京。

這種系統,希臘的阿基米德也採用過;10^4=萬, 10^8=億,10^16=兆,10^32=京。

一個自然數數位的個數叫做位數,例如數字9,它只含一個數位,所以9就是一位數;五位數12345則含有個、十、百、千與萬5個數位。

單位進位制原則:萬以下為十進位制;萬以上為萬進位制,即:1億 = 10000萬,1兆 = 10000億,例如:萬、十萬、百萬、千萬、億、十億、百億、千億、兆。

10樓:吾玉蓉苑燕

億級有四個數位,分別是(億位)、(十億位)、(百億位)、(千億位)。

附註:億級的數位有:億位、十億位、百億位和千億位,它們的計數單位是億、十億、百億、千億。

11樓:育才園

四年級數學上冊人教 含有億級的數位順序表。

億後面還有哪些數位

12樓:你大爺

億後面的單位是:兆、京、垓 、杼、穰、溝、澗、正、載。

兆:代表的是10的十二次方。

京:代表的是10的十六次方。

垓:代表的是10的二十次方。

杼:代表的是10的二十四次方。

穰:代表的是10的二十八次方。

溝:代表的是10的三十二次方。

澗:代表的是10的三十六次方。

正:代表的是10的四十次方。

載:代表的是10的四十四次方。

ems快遞單上13位純數字是什麼

樓主你好 郵政今年初進行了改革,新的單號都是13位數。不過你的單號暫時沒有任何物流記錄,應該是還沒有發出。賣家上傳了單號,並不代表就是真的發了貨。現在快遞單一般都在賣家手了,賣家談成一筆交易,只要將快遞單貼在包裹上就算是 發貨了 也許,快遞員還沒有將包裹取走,也許快遞公司還沒有進行收錄掃描。總之,只...

小數點右邊的第一位是什麼位,小數點後面第一位叫什麼?

少數點右邊的第一位是十分位,小數部分依次為 十分位,百分位,千分位。是什麼位?是十分位.依次為 十分位 百分位 千分位 個位。15 6左邊第一位1和5之間是個位 小數點後面第一位叫什麼?小數點右邊第一位是十分位,計算單位是十分之一,用0.1表示,十分位 小數部分從小數點算起,右邊第一位叫做十分位,也...

兩位字母加3位數字的車牌號選什麼好

名字前兩個字首字母 生日號碼比較好,如李小明,生日是5.02,那麼就選lx502,這樣很有紀念意義。總的來說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選擇車牌號碼有的人比較迷信,總感覺吉祥數就是6,8,9,7這樣的數字,而像4這樣的數字,在選擇時都避而遠之。其實不然,汽車選號我們要掌握一定的技巧,這樣才會選擇心儀的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