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數點右邊的第一位是什麼位,小數點後面第一位叫什麼?

2021-04-18 06:23:52 字數 2585 閱讀 8334

1樓:匿名使用者

少數點右邊的第一位是十分位,小數部分依次為:十分位,百分位,千分位。

2樓:葉聲紐

是什麼位?

是十分位.

3樓:張留旺的文庫

依次為 十分位 百分位 千分位

4樓:love東北豹

個位。15·6左邊第一位1和5之間是個位

小數點後面第一位叫什麼?

5樓:小小小白

小數點右邊第一位是十分位,計算單位是十分之一,用0.1表示,

十分位:小數部分從小數點算起,右邊第一位叫做十分位,也可以叫做小數第一位。如:3.75中的「7」就在十分位上。

十分位就是小數點後面的一位,即把1分成十份,具體佔幾份。

例:0.3:3是小數點後第一位,在十分位,就是把一分成十份,佔其中的三份,計算單位是十分之一;

0.4:4是小數點後第一位,在十分位,就是把一分成十份,佔其中的四份,計算單位是十分之一;

0.5:5是小數點後第一位,在十分位,就是把一分成十份,佔其中的五份,計算單位是十分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數點右邊第一位是十分位,計算單位是十分之一,用0.1表示,

小數點右邊第二位是百分位,計數單位是百分之一,用0.01表示,

依次力推……

7樓:mic麥麥糖

小數點右邊第一位是十分位,計算單位是十分之一,用0.1表示,

小數點左邊第一位是什麼,右邊第一位是什麼,右邊第三位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數點左邊第一copy位是個位,右邊第一位是十分位,右邊第三位是千分位。

小數點的前面是整數部分,從右至左依次為:個位、十位、百位、千位、萬位、……

小數點的後面是小數部分,從左向右依次是:十分位、百分位、千分位、萬分位……

擴充套件資料

小數的數位是——在一個小數中,小數部分的各數位,叫做小數數位。小數數位有十分位、百分位、千分位、萬分位……。小數部分從小數點算起, 右邊第一位叫做十分位,也可以叫做小數第一位。

如6.83的「8」就在十分位上。小數點右邊第二位叫做百分位,也可以叫做小數第二位。

如6.83中的「3」就在百分位上。小數點右邊第三位叫做千分位,也可以叫做小數第三位。

如4.095中的「5」就在千分位上。

一個自然數數位的個數,叫做位數。含有一個數位的數是一位數,含有兩個數位的數是兩位數.......最大的一位數是9,最小的一位數是1,最大的兩位數是99,最小的兩位數是10。

9樓:匿名使用者

小數點左邊第一位是個位,右邊第一位是十分位,右邊第三位是千分位。

小數點右邊的第一位是什麼位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少數點右邊的第一位是十分位,小數部分依次為:十分位,百分位,千分位。

11樓:張留旺的文庫

依次為 十分位 百分位 千分位

12樓:黑色泡沫

無位,只叫小數點後第一位

在小數中,小數點右邊第一位是什麼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數部分從小數點算起,右邊第一位叫做十分位,也可以叫做小數第一位。如:3.75中的「7」就在十分位上。

14樓:殘酷ing_月光

小數點右邊的第一位就是小數的第一位,是十分位

15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位十分位十分位十分位

小數點右邊第一位是什麼位,表示什麼

16樓:仰望北斗

小數點右邊第一位是十分位,

表示幾個十分之一(即幾個0.1)。

17樓:不忘初心的人

小數點右邊第一位是十分位,

表示十分之幾(即幾個0.1)。

18樓:修羅還是羅剎

十分位表示有幾個0.1

19樓:joy陳三歲

表示:分位

表示有幾個0.1

20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位,也可以是0.1

21樓:成田商社

是數字.是幾就表示百分之幾.

小數點右邊第一位是什麼位,計數單位

小數點右邊第一位是______位,第三位是______位;圖.他裡面有______個圖.1;______裡面有7個圖.圖1;圖.

22樓:┃vest丶

小數點右邊第一位是十分位,第0位是千分位;

0.8裡面有8個0.六;專0.07裡面有7個0.0六;

0.859是由8個0.六,5個0.0六和9個0.00六組成.故答案屬為:十分,千分,8,0.07,8,5,9.

小數點右邊第一位是什麼位表示什麼

小數點右邊第一位是十分位,表示十分之一。求採納哦!右邊第一位表示十分位 小數點右邊第一位是什麼位,表示什麼 小數點右邊第一位是十分位,表示幾個十分之一 即幾個0.1 小數點右邊第一位是十分位,表示十分之幾 即幾個0.1 十分位表示有幾個0.1 表示 分位 表示有幾個0.1 十分位,也可以是0.1 是...

小數點右邊第一位是什麼位 第二位是什麼位 左邊第一位是什麼位

小數點右邊第一位是 十分 位,第二位是 百分 位,左邊第一位是 個 位,它們的計數單位是0.1,0.01,1 小數點右邊第一位是什麼位?十分位 第二位是什麼位?百分位 左邊第一位是什麼位?個位 右邊第一位是十分位 第二位是百分位 左邊第一位是個位 百位 十位 個位 十分位 百分位 千分位 小數點右邊...

小數的小數點向右移動一位,得到的數比原來的數大3 6。原來的數是多少

設原來的數為x,小數點移動後的數是10x,所以10x x 3.6,解得x 0.4。小數點向右移動一位是原數的十倍,比原數大九倍,3.6 9 0.4 所以原數為0.4 3.6 10 1 0.4 解析 設原數為a,向後移1位即乘以10,所以移位後的數為10a列方程10a a 3.6 9a 3.6 a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