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三國殺2013標準版中劉備,貂蟬,黃月英的技能?

2023-05-07 05:35:09 字數 4272 閱讀 4259

1樓:魔尊重樓

激將:主公技,當你需要使用或打出一張【殺】時,你可令其他蜀勢角色角色打出一張【殺】(視為由你使用或打出)。

黃月英。集智:當你使用一張錦囊牌時,你可以展示牌堆頂牌,若該牌為基本牌,將之置入棄牌堆或使用一張手牌與之交換;若不為基本牌,則將之收入手牌。

奇才:鎖定技,你使用任何錦囊牌無距離限制,其他角色不能棄置你裝備區裡除坐騎之外的牌。

貂蟬。離間: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棄置一張牌並選擇兩名男性角色,若如此做,視為其中一名男性角色對另一名男性角色使用一張【決鬥】。

閉月:結束階段開始時,你可以摸一張牌。

華雄。耀武:鎖定技,當任意一名角色使用紅色【殺】對你造成傷害時,該角色回覆1點體力或摸一張牌。

袁術。妄尊:主公的準備階段開始時,你可以摸一張牌,若如此做,本回合主公手牌上限-1。

同疾:鎖定技,若你的手牌數大於你的體力值,則只要你在任一其他角色的攻擊範圍內,該角色使用【殺】時便不能指定你以外的角色為目標。

2樓:柳七容若本兄弟

劉備會改變,據說更厲害。

貂蟬不變。黃月英也會變,據可靠訊息說是變得更厲害。

甄姬孫權什麼的都削弱啦……

不過正式的還沒出……期待!

3樓:ricola丶瀾

劉備改成只能仁德一次,貂蟬的離間可以無邪,月英沒改,圖比較難照自己看著辦吧親,對,就是我買的拿一副牌啊,幾個武將的形象都給改了,術爸拉進標包裡面了。

4樓:月神輝姬

應該就是原版技能不會改吧,目測就是圈錢。

劉備仁德。貂蟬離間。

黃月英集智奇才。

5樓:司馬嘉詡

孫權主公技變限定技了。

三國殺中民間神將神小喬,貂蟬.黃月英等人的技能是什麼?

6樓:一灘新約

一、神小喬:

1.沉魚:你受到一點傷害或是失去一點體力,可摸一張牌,每回復一點體力可摸兩張牌。

3.女貞:限定技:當任意一名男性角色受到傷害或失去體力時,你可以棄掉所有手牌,使該男性角色避免失去體力或受到傷害。

二、貂蟬:1.離間:出牌階段限一次,你可以棄置一張牌,令一名男性角色視為對另一名男性角色使用一張決鬥。

2.閉月:結束階段,你可以摸一張牌。

三、黃月英:

1.集智:當你使用普通錦囊牌時,你可以摸一張牌。

2.奇才:鎖定技,你使用錦囊牌無距離限制。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

人家都說是神小喬了!~那是神將卡,不是普通的風包!~

lz,官方目前只有正統的6神將!~(神關羽,呂布,曹操,諸葛,呂蒙等!~)

你要問的應該所謂的三國*殺神 擴充套件包隱藏神將牌 (分別是神孫尚香,小喬,黃月英,貂蟬)

受舞 非出牌階段,可以獲得一名男性角色使用並結算完時的棄牌並要在一回合內用出,否丟棄,每回合限用一次。

魅惑 鎖定技:當你成為殺的目標是無視性別。

神佑 鎖定技:當你受到/造成一點傷害,神呂布獲得/丟去一個狂暴標記。

這是神貂蟬 3血。

神小喬:況(應該是三點水)魚 你受到一點傷害或是失去一點體力,可摸一張牌,沒回復一點體力可摸兩張牌。

女貞 限定技:當任意一名男性角色受到傷害或失去體力時,你可以棄掉所有手牌,使該男性角色避免失去體力或受到傷害。

這是神小喬 3血。

遺星 可以將棄牌中任意數量的牌以任意順序置於牌頂,其餘棄置。

天佑 鎖定技:雷電傷害對你無效。

這是神黃月英。

完全手打,lz加點分吧!~

另:抄襲者自重!~~

8樓:匿名使用者

神小喬 4血。

紅心】出牌階段,你可以將你的任意紅桃手牌當【兵糧寸斷】使用。

你使用此技能出的【兵糧寸斷】無距離限制。

鑽石】棄牌階段,若你棄掉了x張方塊牌,你可以指定至多x名角色,令目標。

角色的梅花牌均視為方塊花色,直到你死亡或你下個回合開始。

舒暢】鎖定技,在你的耳中,悲傷的琴音也都是喜悅的。

神黃月英 4血。

錦囊】你有一個可以存放至多3張牌的空間,稱為「錦囊」。你於摸牌階段摸牌後,你可以用任意數目的手牌等量交換你「錦囊」中的牌;棄牌階段,你可以將你所棄掉的錦囊牌放入「錦囊」。「錦囊」區的牌視為移出遊戲。

木牛】回合結束階段,你可以把你「錦囊」中的任意張牌移動到其他角色的移出遊戲的區域。

流馬】回合結束階段,你可以棄掉你「錦囊」中的1張牌,交換任意兩名角色。

面前的天氣狀況。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喬可以給自己和一個男的姻緣 然後2個人都加1點血,但是要放棄2張手牌。

貂蟬可以抽牌之前先洛神,直到見到紅色失敗 然後拿2張牌。就是總比比人多抓牌。

黃月英 還不太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喬棄一張紅桃(黑桃)手牌,轉移傷害(不能是傷害**)貂蟬每回合結束摸一張牌。

指定兩名男性角色,視為一個向另一個使用了決鬥,且不能被無懈黃月英使用非延時錦囊(延時錦囊:樂不思蜀 兵糧寸斷 無中生有)可摸一張牌。

你使用任何錦囊無距離限制。

順便說一句。

樓下那為口中的小喬是孫尚香。

而且不用棄牌。

失去裝備區的一張牌可以摸兩張牌。

貂蟬是甄姬。

還可以把黑色手牌當閃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喬:1、天香:每當你受到傷害時,你可以棄一張『紅桃』手牌來轉移此傷害給任意一名角色,然後該角色摸x張牌,x為該角色當前已損失的體力值。

2、紅顏:鎖定技,你的『黑桃』牌均視為『紅桃』花色。

貂蟬:1、離間:出牌階段,你可以棄一張牌並選擇兩名男性角色。

若如此作,視為其中一名男性角色對另一名男性角色使用一張【決鬥】。(此【決鬥】不能被【無懈可擊】響應)。每回合限用一次。

2、閉月:回合結束階段,可摸一張牌。

黃月英:1、集智:每當你使用一張非延時類錦囊時,(在它結算之前)你可以立即摸一張牌。

2、奇才:你使用任何錦囊無距離限制。

三國殺中民間神將神小喬,貂蟬.黃月英等人的技能是什麼??

12樓:縱恆諾珍

樓上的!~人家都說是神小喬了!~那是神將卡,不是普通的風包!~

lz,官方目前只有正統的6神將!~(神關羽,呂布,曹操,諸葛,呂蒙等!~)

你要問的應該所謂的三國*殺神。

擴充套件包隱藏神將牌。

分別是神孫尚香,小喬,黃月英,貂蟬)

神貂蟬:酒色。

出牌階段,對任意男性角色攻擊範圍內的一名角色連續使用殺,攻擊**視為該男性角色,若命中造成兩點傷害。

受舞。非出牌階段,可以獲得一名男性角色使用並結算完時的棄牌並要在一回合內用出,否丟棄,每回合限用一次。

魅惑。鎖定技:當你成為殺的目標是無視性別。

神佑。鎖定技:當你受到/造成一點傷害,神呂布獲得/丟去一個狂暴標記。

這是神貂蟬。

3血。神小喬:況(應該是三點水)魚。

你受到一點傷害或是失去一點體力,可摸一張牌,沒回復一點體力可摸兩張牌。

女貞。限定技:當任意一名男性角色受到傷害或失去體力時,你可以棄掉所有手牌,使該男性角色避免失去體力或受到傷害。

這是神小喬。

3血。神黃月英:摘星。

可獲得任一男性角色的棄牌,若如此做,你下一回合摸牌階段少摸一張。每回合限用一次。

遺星。可以將棄牌中任意數量的牌以任意順序置於牌頂,其餘棄置。

天佑。鎖定技:雷電傷害對你無效。

這是神黃月英。

完全手打,lz加點分吧!~

另:抄襲者自重!~~

13樓:偶秀芳宮詞

劉備仁德:出牌階段,可以將任意數量的手牌以任意分配方式交給其他角色,若給出的牌張數不少於兩張時,回覆1點體力。分出的牌無法拒絕。

激將:玩家當主公時的主公技,當需要使用一張【殺】時,可以發動激將。所有蜀勢力角色按行動順序依次選擇是否「提供」打出一張【殺】,直到有一名角色或沒有任何角色決定如此作時為止。

貂蟬離間:出牌階段可以用一張牌並選擇兩名男性角色。視為其中一名角色對另一名角色使用一張【決鬥】(【決鬥】不能被【無懈可擊】抵消)。每回合限用一次。

閉月:回合結束階段你可以摸一張牌。

黃月英集智:每使用一張非延時類錦囊(沒生效前)時你可以立即摸一張牌。

奇才:使用任何錦囊無距離限制。

14樓:麼慶薩婭

應該就是原版技能不會改吧,目測就是圈錢。

劉備仁德。貂蟬離間。

黃月英集智奇才。

三國殺標準版多少錢,三國殺標準版多少張

標準版現在 的價位都是9.9包郵的樣子.當然,如果要塑封肯定是額外加錢的。卡牌質量就要看商家良心了,官方卡牌牌面是有小細格子的,摸上去有磨砂感,比較厚實,印刷字型清晰,排版勻稱,插圖細緻,還有卡牌編號等 正版三國殺,是39元,裡面含有25張武將牌,104基本牌,4張ex牌,10張體力牌,1本遊戲手冊...

龍版三國殺裡的孫尚香強度如何,三國殺標準國戰中,甘寧 孫尚香是不是bug組合?

我覺得很強啊,裝 1馬沒人能夠到她,自帶青岡效果防具無效,順手也能一定程度防禦 1馬無效 防長距離 能防集火,而且還是雙國籍!不過太無聊了,又沒有操作性,和徐庶程度差不多吧。無視對方裝備效果 那距離算不算效果 這說法都不明確 一個描述本身就有問題的武將 討論有意義麼 給你個圖養養眼吧 不過話說左上角...

三國KILL中神趙雲的臺詞,求三國殺中趙雲的所有臺詞包括普通趙雲SP趙雲和神趙雲謝了

絕境 龍戰於野,其血玄黃。龍魂 無懈 金甲映日,驅邪祛穢。龍魂 閃 回 騰龍行雲答,首尾不見。龍魂 桃 潛龍於淵,涉靈愈傷。龍魂 火殺 千里一怒,紅蓮燦世。陣亡 血染鱗甲,龍墮九天。求三國殺中趙雲的所有臺詞 包括普通趙雲 sp趙雲 和神趙雲 謝了.標包 龍膽 能bai進能退du 乃真正法器zhi.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