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標準版多少錢,三國殺標準版多少張

2022-06-07 05:05:15 字數 3401 閱讀 9617

1樓:

標準版現在**的價位都是9.9包郵的樣子...當然,如果要塑封肯定是額外加錢的。

卡牌質量就要看商家良心了,官方卡牌牌面是有小細格子的,摸上去有磨砂感,比較厚實,印刷字型清晰,排版勻稱,插圖細緻,還有卡牌編號等

2樓:迷之道人

正版三國殺,是39元,裡面含有25張武將牌,104基本牌,4張ex牌,10張體力牌,1本遊戲手冊,1張閃卡,10張身份牌,20元的,肯定是假的,你可以去報刊亭那裡買,如果你分辨不出那個是假,可以用閃卡後面的**去官網兌換東西,如果沒有**,就是盜版,如果**錯誤,也是盜版

3樓:龍之聲闖天涯

20元肯定是假的,我也買過盜版的,25元,全是盜版,卡牌背面的樣式不同,你可以去電腦上的三國殺看看,看人家的卡牌背面是什麼樣的,在比比三國殺武將,有些地方三國殺的武將技能和正版三國殺(電腦上的)不同,可以看看。我在新華書店看到過100的,你可以看看,人家是封著口的,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班,只知道那是大鐵盒子裝的。嘻嘻求採納

4樓:

現在正版2013原裝標準版是29元,塑封標準版41,元。這些都是遊卡*****~

5樓:離別ai殤

20元全套麼,那就是假的,游標準版的就30+,正版的全套100+,120左右,附贈軍餉卡,在遊戲中能換取道具

6樓:會克己的郭嘉

30多塊吧,最好去桌遊店買,全是正版的。

7樓:沐紫嫣凝

不是,標準版的是三十九

8樓:mr鹹魚先生

網購標準版10元左右……

9樓:雨下曉幕

標準版39.典藏版100

10樓:寶貝親親你呢

35塊,因該是正版了,武將卡很齊,

11樓:

三國殺20的不是真的,我買了一盒

12樓:丿過丨

我買的是35送一張銀卡以及閃卡

-小弟求借cf號網通有好裝備在此謝過

三國殺標準版多少張

13樓:郎幼白野思

三國殺標準版有卡牌153張,大致分為:特殊牌(包括身份和體力牌各10張)、武將牌(包括魏、蜀、吳和群雄武共25張)、基本牌(包括殺、閃、桃共53張)

14樓:矯昆綸鞠泰

除了這些還有神將4張:呂蒙、關羽、諸葛亮、周瑜楊修也是官方出的武將,但是隻在q版三國殺裡專有,標準版裡面沒有楊修的(他的武將技能有兩個雞肋:當

三國殺標準版和典藏版有什麼區別

15樓:樹墨徹夙姬

標準版35-40元,裡面就是標準版的108張遊戲牌和25個標準武將典藏版80左右,裡面是標準版、軍爭篇、風包、火包,大霧狂風夢靨標記、以及一張風包或者火包的神將,至於樓上說的全部擴充套件包都有,或者包括林包的典藏版,都是盜版,正版只是標準軍爭風火而已

現在官方**店出了一個典藏版+林+一將+山的**,一共是118元包郵如滿意,望採納,歡迎追問

16樓:幸文玉允夏

標準版為標準武將和ex卡牌..典藏版為標準武將,ex卡牌,風.火.林武將拓展包,軍爭卡牌拓展包

17樓:赫清竹魯昭

標準只含有25張武將

104張遊戲牌

4張ex遊戲牌

10張體力牌

和10張身份牌

共153張

而典藏版含有:標準版*1

軍爭版*1

風包*1

火包*1

和特製遊戲指示物*1(神卡的標記)

注:典藏版中附贈4張閃卡且至少有一張神武將盜版的典藏多加了

林包*1

一將成名*1

這個不推薦

印的太差!!!

lz想要的話還是買正版吧

以上純手工

原創求滿意

18樓:愚振英喜女

標準版內含三國殺標準版遊戲牌104張,ex遊戲牌4張,以及標準版武將。

目前遊卡官方銷售的典藏版內含:

三國殺標準版遊戲牌104張

ex遊戲牌4張

三國殺神話再臨·軍爭篇擴充套件包遊戲牌52張

三國殺神話再臨·風武將擴充套件8張

三國殺神話再臨·火武將擴充套件8張以及隨機神將、閃卡現在遊卡官方搞活動,典藏版加一些錢便能增加:

三國殺神話再臨·林武將擴充套件8張

三國殺神話再臨·山武將擴充套件8張

三國殺一將成名武將擴充套件11張以及更多閃卡、神將

三國殺,標準版的卡牌數是多少?

19樓:五從丹脫蕤

幾乎上很多大的書店或者某些文具店都可以買到。

當然,如果能在**上面買也不錯,不推薦官方店,官方店不會塑封,也很難拿齊神卡,不過如果你追求正版神卡,那在官方店買也是不錯的選擇。

三國殺標準版有多少張卡牌? 10

20樓:司經賦庚妃

你的牌應該是153張標準加風火林擴充武將24個加林包中的1/2血槽加5個神,你缺一個神,一個軍爭擴充包(裡面有52張)

21樓:小啊濤哥哥

三國殺標準版有卡牌153張,大致分為:特殊牌(包括身份和體力牌各10張)、武將牌(包括魏、蜀、吳和群雄武共25張)、基本牌(包括殺、閃、桃共53張)、錦囊牌(包括延時與瞬時錦囊共36張)、裝備牌(包括馬、**和防具共19張)。這樣回答夠詳細了嗎?

這是標準版的,神話再臨是標準版的補充包,分為風、火、山、林、軍爭篇5包,風包與火包各新增8名武將,軍爭篇新增52張牌(各類**、錦囊)……碼累了……

三國殺標準版珍藏版全套有什麼

22樓:紹鴻運祁漢

正版的珍藏版只有一種紅色鐵盒,中間有飛龍圖案的款式。

裡面包含:標準版(10張身份、25張武將、108張基本裝備計謀、1閃卡)+風擴充套件(8張武將、1閃卡)林擴充套件(8張武將、1閃卡)+火擴充套件(8張武將、1閃卡)+山擴充套件(8張武將、1張令、1閃卡)+軍爭篇(52張基本裝備計謀)+4隨機神將+2板標記卡(夢魘、狂風、大霧、暴怒、忍戒)+1閃卡+2本遊戲手冊+1黑色內膽。

如答案領您滿意,請給最佳答案。

三國殺標準版規則

三國殺標準版全套和三國殺典藏版哪個牌全

23樓:揚翠受聽筠

三國殺標準版包括標準版遊戲牌104張,標準版武將牌25張,血牌和身份牌20張。全套還需配ex牌4張,風包,火包,林包和軍爭篇

三國殺典藏版包括標準版+ex牌4張+風+火+軍爭+大霧狂風夢魘等指示物

求三國殺2013標準版中劉備,貂蟬,黃月英的技能?

激將 主公技,當你需要使用或打出一張 殺 時,你可令其他蜀勢角色角色打出一張 殺 視為由你使用或打出 黃月英。集智 當你使用一張錦囊牌時,你可以展示牌堆頂牌,若該牌為基本牌,將之置入棄牌堆或使用一張手牌與之交換 若不為基本牌,則將之收入手牌。奇才 鎖定技,你使用任何錦囊牌無距離限制,其他角色不能棄置...

龍版三國殺裡的孫尚香強度如何,三國殺標準國戰中,甘寧 孫尚香是不是bug組合?

我覺得很強啊,裝 1馬沒人能夠到她,自帶青岡效果防具無效,順手也能一定程度防禦 1馬無效 防長距離 能防集火,而且還是雙國籍!不過太無聊了,又沒有操作性,和徐庶程度差不多吧。無視對方裝備效果 那距離算不算效果 這說法都不明確 一個描述本身就有問題的武將 討論有意義麼 給你個圖養養眼吧 不過話說左上角...

三國殺S系列是什麼意思,三國殺卡牌版S系列那麼多種版本,都有什麼區別呢,到底哪副最全。

回答三國殺是林俊杰唱的歌,也是一款紙牌遊戲最簡單玩法 三國殺牌型 身份牌10張,基礎牌 遊戲牌 104張,角色牌25張,體力牌10張。先抽身份牌,只有主公身份顯示,其他隱藏。然後挑選武將牌。武將牌中分主公和普通武將。由主公先隨機抽2張普通武將和主公牌一起,挑選武將。然後其他身份隨機抽選3張普通武將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