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性偏幹肌膚用怎樣的美白產品比較合適

2022-06-07 05:05:14 字數 950 閱讀 5101

1樓:廣沛兒務浦

試試雅漾吧..比較適合敏感性肌膚的..

不過說實話..美白產品本身偏乾的..所以又是敏感性肌膚的話..最好要做好補溼工作哦..

2樓:吳幼珊佘溶

最主要是要防晒啦,哪怕是現在這種天氣,紫外線依然是很強的哦!很容易長晒斑的。

每天都用美白洗面奶洗臉哦,妮維雅那款很不錯!而且洗完後用美白潤膚露哦!平時要多吃還維c多的水果。

要防止**乾燥哦,平時太少喝水來身體會缺少水分哦!所以,要多喝水,多吃水果,保持充足的睡眠,洗完臉要堅持抹潤膚露。

3樓:校星暉烏白

我在用左旋c哦,效果不錯,不太容易引起過敏,並且可以解決你的所有問題哦,推薦你試試看哦!!

左旋c是每個女人都會愛不釋手的,你用過才知道,它的效果是驚人的!

4樓:苗力夫疏藝

敏感肌膚最好不要使用美白產品~!因為所有具有美白效果的化妝產品都含有大量的鉛和汞~!如果實在想美白就選取一些diy的美白護膚方法,多用牛奶洗臉,多喝牛奶,就不錯,其實只要**水水的,很嫩,白不白也不是很重要~!

5樓:刁春嬌鐸納

雅漾是針對敏感肌膚的藥妝,建議使用.

但是我也是乾性**,而且也是在用美白產品.我用的是佰草集的,它也有針對敏感肌膚系列的,而且主要因為是中藥配方,沒什麼***,所以可以放心使用.我用了大半年了,我覺得還不錯,雖然不是白得很快,但是確實可以淡化色斑,話說回來.

白得很快的護膚品通常裡面都含鉛.之後就會越來越黃,而且佰相對雅漾的**也要低一些.如果你不在乎價錢那到無所謂的.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

6樓:柴妙鬆傅震

肌膚敏感先要補足水再美白,因為有些美白成份可能是某些人的致敏源;**偏幹可以選擇嬋真美菁美白系列,可以先買小樣在臉頰和耳後試用幾次;要想突出白皙還少不了美白精華液和**

敏感性面板如何祛斑,敏感肌膚怎樣祛斑?

我也是非常過敏的 用到幾種還不錯的美白產品1.sofina的美白精華 2.fancl的精華 3.雅漾的被美白祛斑 4.注意防晒,夏天少吃光敏的東西,敏感的話還是用天然的慢慢來,不求去掉只求能淡化一些.去斑的產品一般都含那什麼,出於職業的關係我不說太多,上面兩位說的方法可以參考一下 敏感肌膚怎樣祛斑?...

敏感面板用什麼美白祛斑產品好,我是敏感性面板,臉上有些紅血絲和祛斑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些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適合敏感性面板用

應該先把敏感 變得不敏感才對啊!造成敏感肌 copy的原因主要有兩點 1.先天bai性敏感肌du。遺傳因素造成肌膚極zhi其敏感,自身體質會對某些dao事物比較敏感。2.後天刺激形成的敏感肌。由於 細胞受損,導致 角質層變薄,的屏障功能過於薄弱,就無法抵禦外界的刺激。的神經纖維頻繁受到外界的刺激,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