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版三國殺裡的孫尚香強度如何,三國殺標準國戰中,甘寧 孫尚香是不是bug組合?

2023-01-04 06:05:16 字數 4113 閱讀 7694

1樓:項明博介

我覺得很強啊,裝+1馬沒人能夠到她,自帶青岡效果防具無效,順手也能一定程度防禦(-1馬無效),防長距離**能防集火,而且還是雙國籍!!不過太無聊了,又沒有操作性,和徐庶程度差不多吧。

2樓:媳婦說像小諸葛

無視對方裝備效果 那距離算不算效果 這說法都不明確 一個描述本身就有問題的武將 討論有意義麼 給你個圖養養眼吧 不過話說左上角的雙國籍確實挺讚的

3樓:

很弱 非常弱 跟單馬術的4血白板差不多 終極不動白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厲害,騎上+1就基本沒人殺得到了,強度有點大,

5樓:fun科學

騎上+1就基本沒人殺得到了,強度有點大,而且遊戲體驗不好,最後沒有出。

6樓:匿名使用者

龍版孫尚香.....如果你裝了一匹加1馬基本無敵了,不過這個貌似很無聊....沒有操作性

7樓:匿名使用者

無存在感,玩著沒勁,但確實很強力!

8樓:吾妻蕾米

很強,吾上次用她,誰都沒滅了吾

9樓:丨xm丨小銘

裝備一個防禦馬可以說是無敵,基本沒人能碰到你。bt啊~~~~~~~

10樓:平仄二十八格律

太nb了 完爆各種武將

11樓:

神級門板,不過也很無聊吧,等於是現在於禁之流的增強版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是參與度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馬就真的無敵了 但是imba的角色有意思嗎?

三國殺標準國戰中,甘寧+孫尚香是不是bug組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明顯看臉的組合,請注意,孫尚香的技能觸發是需要有裝備牌的支援,手氣好的時候當然沒有問題了,但是如果都是基本牌,這個組合孫尚香就廢了,而且,這個組合雖然拆牌能力很強,但是,如果沒有抽到連弩,攻擊力也是個問題,還有就是,國戰裡還是魏國強勢,吳國和蜀國經常處於少數派的情況,這個組合如果處於多數派很強力,但是如果是屬於少數派,恐怕很快就被秒了。

國戰裡面,雖然有強勢組合一說,但是呢,也不是絕對的,運氣還是非常重要的,不存在什麼bug組合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發動的時機和你的手氣了,如果是殘局明置這兩個將大致能收全場。就如同香香和陸遜組合。如果你手氣不好,拆了一兩個沒出黑裝備,只能是暴露身份成為集火目標,然後吳國滅國。

但是同理每個國家在殘局情況都會出現類似bug組合,比如田豐和袁紹。

16樓:

樓主你好:

可以算一個bug組合,不過如果孫尚香的**是紅的那就效果差點了。

還有孫尚香+孫權的組合也很bug,那個制衡絕對牛啊!!

甄姬+司馬也很牛的!!

17樓:筒子及

還好吧0-0 就是要運氣好點~~不然沒裝備也白搭~~

打這個組合麼,有個賈詡就行了~ 比如賈詡、陳宮~~ 雖然不bug,但是完克甘寧和孫尚香的組合~

樓上的,華佗黃蓋沒用的…… 華佗在自己回合青囊只能用一次,而急救是不能在自己回合用的…… 還不如吳國太、黃蓋……黃月英、諸葛臥龍; 曹仁、曹植等等等………… 三國殺裡組合的bug武將多著呢~~

18樓:舉杯邀明月

你說的是這兩個人技能合體(既有奇襲又有梟姬)還是這兩的角色一夥啊,如果是技能合體那麼就真的是bug組合了,如果是兩個角色一夥,那麼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厲害。如果是技能合體建議你使用華佗和黃蓋,如果是兩個人一夥那麼就隨便找點配合吧!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玩的愉快!

19樓:漫漫長夜ex刀客

不一定,裝備才26張,即使加國戰**最多32張,如果這樣層層連結最好結果是的話將是32乘2=64張,而如果孫尚香+呂蒙的話才bug,如果沒人動,那麼130多張牌都到他手上了

20樓:清雨東風

不算bug,比這噁心的多著那

21樓:路人

原來沒改之前司馬加甄姬絕對最bug,改了以後就不牛逼了,聽我一言,呂蒙加周泰才是真牛逼,沒有之一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保證是同陣營,其次是另一方會不會玩。不過如果都滿足確實挺bug

三國殺中sp孫尚香技能的特殊性是什麼?

23樓:大王叫我

【技能**】

(來自周武三千的整理)

【良助】演義中,孫尚香助劉備從東吳返蜀,於路上怒斥追襲的吳將。

【返鄉】《三國志·趙雲傳》記載:「權聞備西征,大遣舟船迎妹,而夫人內欲將後主還吳,雲與張飛勒兵截江,乃得後主還。」

【梟姬】《三國志·法正傳》記載:「初,孫權以妹妻先主,妹才捷剛猛,有諸兄之風,侍婢百餘人,皆親執刀侍立,先主每入,衷心常凜凜。」

【武將戰功】

【夢醉良緣】——在主公是劉備的情況下,使用sp孫尚香作為內奸獲得勝利。

【亂世巾幗】——使用sp孫尚香獲得100場身份模式遊戲勝利(遊戲結束前離開房間不統計)

【返鄉】

【返鄉】是一個很有歷史契合度的覺醒技。發動條件比較容易,【良助】幫助他人摸牌,香香就很容易覺醒,但是覺醒之後就會失去【良助】這個摸牌技。為了防止在不合適的時機覺醒,需選擇的發動【良助】的效果,儘量選擇自己摸牌(自己【良助】自己時也可以選擇摸1牌防覺醒),犧牲眼前的小利而爭取日後更大的利益。

香香通過前期【良助】摸牌,經過幾個回合的積攢可能摸到幾件裝備。通過【良助】發動時機的選擇來控制覺醒的場合。一般來說,如果不是瀕臨死亡,或是裝備較多,不推薦覺醒。

覺醒後,香香失去蜀國屬性,變回吳國的「弓腰姬」。雖然比吳香少一個結姻,卻多了一點體力上限,重新擁有【梟姬】技能的香香是典型的裝備流武將。在香香手牌空間寬裕時,或是香香處在安全位置,不需要留很多防禦牌時,可以嘗試在手牌裡藏裝備,等到覺醒之後再換上。

三國殺孫尚香和誰配合最好

24樓:

孫尚香在標復準時和劉備、郭

制嘉、華佗這三大輔助配合,組成打不動組合,效果非常好。到了軍爭,因為強將輩出、火力強大、裝備稀釋,孫尚香強度削弱,能打出強力配合的武將反而不多。吳國太、法正、孫堅、二張、張郃這幾個和孫尚香在一隊,發揮比較出色。

國戰孫尚香是吳國的大核心,配合人選特別多。如果要和孫尚香組雙將,首推國戰陸遜和黃蓋,在國戰爆發力最強的n個組合之中;再下一等,還有孫權、甘寧、大喬、丁奉等。如果要和帶有孫尚香的組合打配合,二張、孫堅、周泰、黃蓋、國戰陸遜都是好選擇。

25樓:落之楓心

香香還是很萬金油的,只要是個男的都能睡,至於配合麼,孫堅英魂,二張給裝備,郭嘉賣血睡覺,司馬反饋裝備,國戰裡與吳國武將大部分都有配合,但由於現在武將太多,香香還是比較脆了。

26樓:語罷清歡

劉備,荀彧,2張,郭嘉,神cc,曹衝= =其實這些角色和誰在一起配合都可以

還有吳國太,母女在一起簡直是刷牌流= =

國戰當然是和陸遜在一起配合最好,依舊是恐怖的刷牌流= =

27樓:新條一

當然和劉備了

劉備給牌+血 孫尚香拿劉備給的牌結姻+血,劉備還可以給孫尚香很多裝備牌發動梟姬

28樓:自掛東南

假如是雙將,就和孫權合體

假如是單將,用吳國太不錯

三國殺孫尚香和呂鈴騎誰是射箭一姐

29樓:動植物知識分享

孫尚香在標準時和劉備、郭嘉、華佗這三大輔助配合,組成打不動組合,效果非常好。到了軍爭,因為強將輩出、火力強大、裝備稀釋,孫尚香強度削弱,能打出強力配合的武將反而不多。吳國太、法正、孫堅、二張、張郃這幾個和孫尚香在一隊,發揮比較出色。

國戰孫尚香是吳國的大核心,配合人選特別多。如果要和孫尚香組雙將,首推國戰陸遜和黃蓋,在國戰爆發力最強的n個組合之中;再下一等,還有孫權、甘寧、大喬、丁奉等。如果要和帶有孫尚香的組合打配合,二張、孫堅、周泰、黃蓋、國戰陸遜都是好選擇。

三國裡孫尚香嫁給了誰

孫尚香嫁給了蜀國君主劉備。赤壁之戰後,為鞏固孫劉聯盟,孫權妹妹被嫁給了劉備。孫夫人才智敏捷,剛強勇猛,身邊的一百多個侍婢,個個都執刀守衛在她身邊。劉備每次進入內房時,內心也都感到害怕恐懼 嫁給了劉備 三國時期,為鞏固孫劉聯盟,共同抗曹,孫夫人嫁給劉備三年,後來大歸回吳,之後事蹟不詳。史料並無生育記載...

三國時期蜀國孫尚香,三國時期蜀國都有哪些將領?

關羽 張飛 趙雲 馬超 黃忠魏延 姜維 廖化 王平 劉封 關平 周倉 關興 張苞 馬忠 張嶷 張翼 吳班 吳懿 馬岱 高翔 非常多司令 劉備祕書長 諸葛亮參謀長 龐統 法正軍長 關羽師長 馬超 張飛 黃忠 李嚴 魏延警衛團團長 趙雲這些都是比較出名的 但是能力有的不怎麼樣 五虎上將 關羽 張飛 趙雲...

三國志11裡,周瑜和孫尚香結婚的好處?

因為火神對火傷加成效果明顯 弓兵戰法火箭 加上火神周瑜本人高智可省下空位配弓爆 前期業火球未出現研究,周瑜適合帶弓兵 而孫尚香弓s特技弓將無疑是最合適人選。補充 不一樣的,結婚後組隊可以提高暴擊率 親密加2 結婚或者結拜加4 並且結婚能力互補,部隊攻防計算時直接取孫尚香的武力和周瑜的統率。當然和蔣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