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一下這句英語,謝謝

2023-01-04 05:55:17 字數 422 閱讀 7195

1樓:匿名使用者

重大的進步還源於物理科學家們為特定臨床目標,比如疾病機制的闡明或**方法的評鑑,而進行的研究。

2樓:李小波冷

為作為重要的進步是被由於心指定了的臨床球門,並且也被從被執行的研究被醫生-scietists發生了的-疾病機理的exampal,the說明或者**性的執行的thecritical的評價。

3樓:匿名使用者

顯著的進步也歸功於醫學家們的一次精神領域的特定臨床目標的研究,比如說,疾病機制的說明或一次**病例的鑑定評估。

4樓:

重大進展並且起因於研究由醫師scietists 開展以一個指定的臨床目標在頭腦裡-- 為exampal,**實踐的疾病機制或thecritical 評估的說明。

求英語大神翻譯一下,求英語大神翻譯一下這句話

今天天氣來不錯,孩子在自公園玩耍 瑪利亞在放風箏bai,邁du克爾在玩滑板zhi。看著,我要玩dao個新花樣,邁克爾邊說道,邊玩出了一個不同的跳躍,只聽一聲叫,滑板翻,邁克爾摔倒了。其他孩子跑過來說道 你沒事吧?沒摔疼吧?我的胳膊,我的腿,太可怕了,邁克爾哭喊道。康康說你應該去看一下醫生,我幫你叫輛...

幫忙翻譯下這句話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句話,謝謝!

與別人的不同讓我痛不欲生,而正因為我的特別,我的存在才顯得彌足珍貴。最好給個語境吧,一句話有很多種翻法啊,語境很重要哇too.to結構表示太。而不能,比如,i am too young to go to school。我由於年齡太小而不能入學。你能在我遇難的時候幫助我嗎,或者你能在我火燒眉毛的時候幫...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幫我翻譯一下英語謝謝了!

三月的餘生,疾病將席捲美國。這能讓孩子們從學校回家。大學生會忽略掉一大堆的作業。員工會突然失去他們的注意力。這種疾病,被稱為 三月的瘋狂 指的是每年美國男子65 團隊錦標賽的大學籃球錦標賽 在3月15日開始,持續4月初。球隊之間相互競爭,在一個單一的 消除 單局淘汰 比賽,最終導致冠一國家冠軍。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