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孫尚香是在哪一集開始喜歡劉備的

2023-02-08 21:55:08 字數 608 閱讀 2332

1樓:yoonssica陸

第十集阿香出現,11或12對修有感覺

2樓:沉綸愛布

應該是第12集13集吧!

第12集

董卓成功帶離原身軀逃過五虎將,但能否換回身軀?東漢書院的人憑空消失不見,劉備與五虎將等人能否找出原因?小喬、貂蟬等人相繼消失不見,提示下一人竟是曹操?!

五虎將應該怎麼辦?而劉備擔心孫尚香有事,讓孫尚香握緊手,劉備與孫尚香的感情會如何發展?

第13集

劉、關、張三人及孫尚香走在空蕩蕩的校園,正在一愁莫展之際,孫尚香建議可以試試他新練的內功心法-大~兵氣凝,沒想到真的發現敵人正是用黯黑真經裡的五鬼搬運訣,將所有人搬進蟲洞。而這個不願現身的敵人,不是別人,正是野心勃勃的董卓。黯黑真經之神祕,至今無人能破,唯有找到世代保護黯黑真經的龐家,才有希望,而今的龐家唯一後代即是龐統,外號鳳雛,正是孫尚香的青梅竹馬。

鳳雛願意提供黯黑真經的破解方法,讓東漢書院的師生平安歸來嗎?董卓向劉、關、張開出條件,必須拿全校盟盟主的玉璽來換回所有同學,要救出同學就得要與董卓為伍,助董卓當上全校盟盟主,這兩者之間該如何取捨?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第12集13集吧

三國張飛一吼嚇退曹軍80萬是哪一集

在 新三國 電視劇第36集。第36集劇情 長阪坡,趙雲在荒野中找到失蹤的糜夫人,糜夫人將阿斗託付 趙雲,自己翻身墜井而亡。趙雲攜阿斗在曹軍中 突圍,曹操對其勇武大加讚賞。張飛率兵趕到,救下了筋疲力盡的趙雲。張飛在橋前大喝,驚得曹軍將士不敢近前。曹操望見橋後塵土漫天,恐有伏兵,便下令退軍。張飛大喜,令...

三國演義裡面劉備和孫尚香最後有沒有在一起啊

有的。在三國演義中孫尚香和劉備結的婚,孫尚香被騙到孫吳以後在沒回到劉備身邊,也沒在改嫁,畢竟她是劉備之妻,乃有夫之婦,劉備死後,孫尚香痛不欲生,也隨劉備而去。劉備 公元161年 公元223年6月10日 字玄德,東漢末年幽州涿郡涿縣 今河北省涿州市 人,西漢中山靖王劉勝的後代,三國時期蜀漢開國皇帝,政...

三國演義電視劇諸葛亮與司馬懿鬥陣在哪一集

在鮑國安唐國強主演的老 版三國演義裡這段情節沒有表出來。在高希希執導的新版三國裡有這個劇情,是在90集的最後面和91集的最前面。劇情是司馬懿第二次與諸葛亮交手時敗給諸葛亮,而後曹真趁此又奪回了雍涼的兵權。但因為諸葛亮戰略撤退,所以魏國舉國上下誤認為是曹真率兵奪回了陳倉等戰略要地。不久諸葛亮又率兵大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