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藍拳怎么加點好,地下城與勇士藍拳怎麼加點好

2023-02-08 21:55:07 字數 1762 閱讀 6289

1樓:段夢昕

空斬+5出強制

淨化+1(能解毒能止血)

**祝福+5(可以再搞個巨鷹,那樣**祝福會到7,7%的命中是很有用的)

落風錘+1(花25sp買個霸體技能還是很實惠的)虎襲+5出強制 (也有+10或+滿的)

直拳衝擊+5

勾拳追擊+5

俯衝+1出強制

擺動+1出強制

俯衝直拳+1(為了後面的技能還是得加1點- -)俯衝翔拳+5(浮空度足夠了,操作好夠你開分身的但也有+10的)俯衝腹拳+滿

急速閃避+滿(

聖拳連擊+滿(+高

破碎之錘+滿(不說理由了)

神聖反擊+滿(

天譴颶風+1(主要是放風后找機會插人。傷害+1和+滿差別不大幻影化身+5(5足夠了,)

急速颶風拳+1

2樓:匿名使用者

藍拳怎麼加都bt,主要是打出自己的風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 lz聽了一樓,準備洗點吧!很懷疑一樓是否玩過聖職的職業…

4樓:勢奕戊遠

樓上說的很好啊,但是我有點不同,僅供參考。我沒點落鳳,點的1級**,作用自己體會吧;幻影化身我點滿,非常猛,刷圖也是神技;神反不一定滿1級也夠了;翔拳建議10級,勾拳追擊建議12級;受身蹲伏1級;圖騰陣也可以點滿;其他加暴擊

地下城與勇士的藍拳怎麼加點

5樓:勇興煙媼

攻擊技能:滿(滿了也就5點)

淨化:滿

天馬流星拳:討論(這個我加了1點,5點出25級的技能我沒有學也不知道)

星雲撞擊:滿(滿點20點)

上勾拳:5點(我感覺是為了出旋風我才加的)這個就是18級以前的技能點,我感覺很完美,建議大家可以這麼加。

18級以後的技能:

先說5大陣法,大家也都看了石頭的解釋都知道什麼作用了吧,但是我在吧技能在解釋一次綜合一下。借用石頭的解釋哈哈。

十字陣:防禦+

,光屬性抵抗+

佛珠陣:魔御+

,水屬性抵抗+

棒棒陣:攻擊範圍+

,攻擊速度+w

鐮刀陣:怪物攻擊—,暗屬性抵抗+

斧頭陣:攻擊範圍+

,攻擊準確率+

,火屬性抵抗+

在這裡直接加棒棒陣,藍拳相當白手純攻擊,要的是速度。所以:

棒棒陣:滿

前閃:1點

被動前閃:1點

前衝直拳:1點(這個技能1點做參考,可以看自己的感覺!)前衝腹拳:1點(這個技能只有pk才用的到,建議1點。)前衝勾拳:5點(出旋風必須加)

空手:滿

農夫三拳:討論(這個要加天馬流星拳5點才能加這個)被動農夫三拳:討論(加了上一個技能,這個不用想直接加上)側閃:1點

地心錘擊:1點(這個技能不能不加,自己感覺好用可以多加一點)被動側閃:1點

神聖反擊:滿

龍捲風:滿(這個技能真棒,太好用了!pk賴皮技能。)幻影攻擊:滿

被動幻影:滿

地下城與勇士聖職者藍拳技能怎麼加點好啊

6樓:紀桂花鄧雀

俯衝擺動出強制

破碎腹拳

幻影急速閃避

三拳強制滿

俯衝直拳1

蹲伏1風1颶風拳1

翔拳、勾拳5以上(pk的多加)

直拳衝擊5

神聖反擊1或者滿(pk與刷圖的區別)

意念驅動都不點,有興趣的把圖騰點滿,個人認為沒必要

地下城與勇士金身與藍拳

得看你的伺服器了,假如你的伺服器別人都是一群菜鳥,建議你千萬不要玩金身,你玩了也沒人組你。假如你的伺服器高手眾多,那金身是非常吃香的,高手懂得金身的好處,金身組隊刷圖是極端厲害的。舉個例子,4個30級的人一般都是打王者煉獄,技術差點的可能還會滅團。但是,隊伍裡有一個輔助金身在,3個30級的打王者第一...

地下城與勇士鬼泣加點,地下城鬼泣加點

上挑 5 出強制 如果感覺浮空不夠的話可考慮加滿快速起身 1 後跳 1 出強制 所有職業的通用技能,學到出強制即可遠古記憶 滿。武士刀精通 滿。下蹲 1 連突刺 1 多用於副本賴boss,有擊退三段斬 1 最後一招可以把對手打浮空,可用於連技格擋 3 出強制 認為自己意識好的朋友也可以把格擋加滿銀光...

跪求地下城與勇士紅眼加點方法,地下城與勇士60級狂戰士加點的最好方法

先別看60級,我都要打哭了才59級,而且最後那2級是在沒有多大意思,攻擊基本不提高,因為 就50的,56級你把 強13 的話,比你60級帶不加的強哪去了 刷圖 上挑5出強制 後跳出強制 抓頭5出強制 怒氣爆發滿出強制 崩山5出強制 血十字滿出強制 大崩山跟等級走 封魔斬1級 血氣喚醒滿 血氣旺盛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