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金身與藍拳

2022-10-01 03:50:18 字數 1013 閱讀 9795

1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的伺服器了,假如你的伺服器別人都是一群菜鳥,建議你千萬不要玩金身,你玩了也沒人組你。

假如你的伺服器高手眾多,那金身是非常吃香的,高手懂得金身的好處,金身組隊刷圖是極端厲害的。

舉個例子,4個30級的人一般都是打王者煉獄,技術差點的可能還會滅團。但是,隊伍裡有一個輔助金身在,3個30級的打王者第一也沒問題,技術好點甚至2個人就可以雙刷王者第一。這就是金身的實力,菜鳥一般不懂的。

當然,以上全部建立在你練的是純輔助金身的基礎上的,假如你練的是戰鬥型金身的話,組隊就不吃香了。現在甚至還有人包養金身,俗稱包奶爸,你的一切裝備和藥水都由他提供,只要他刷圖你跟著他就行。

當然了,純輔助金身是不能單p的,要pk也是組隊。單p的話,以前的版本戰鬥型金身非常強,全國大賽冠軍就是戰鬥型金身,不過現在版本被削弱了,pk不行了。

下面說藍拳,藍拳pk還不錯,不過對技術要求很高,技術差的是玩不轉的。刷圖的話一般。單刷還行,組隊用處不大。

2樓:ck專業解答

藍拳很帥…⊙_⊙技巧還是有的。

金身,我同學在玩…一起練級很爽。

建議如果你玩金身,最好和朋友一起玩,最好等級很接近。這樣練級很舒服,而且很開心…一下就加1000左右攻擊…現在我們都36…我柔道…

還有51毒王

3樓:it新手

沒改版的大叔都不太好玩!現在的局勢下不建議玩金身,在哪都不吃香了!你技巧不好 玩個驅魔吧,法驅,一直用法術攻擊,挺容易上手!pk也很好用!

藍拳很帥,如果對自己沒信心還是別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就玩法驅,其實這遊戲所以職業都可以滿級只是快慢的問題而已,等你到了60後可以洗成物驅,pk牛逼餓。

5樓:笑語甜甜

你還是玩驅魔吧,那個挺好的,就是防低,不過,刷塗那個不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浙江1區 玩藍拳的 藍拳還不錯 級高的時候刷圖也不錯 我比較喜歡藍拳!

地下城與勇士藍拳怎么加點好,地下城與勇士藍拳怎麼加點好

空斬 5出強制 淨化 1 能解毒能止血 祝福 5 可以再搞個巨鷹,那樣 祝福會到7,7 的命中是很有用的 落風錘 1 花25sp買個霸體技能還是很實惠的 虎襲 5出強制 也有 10或 滿的 直拳衝擊 5 勾拳追擊 5 俯衝 1出強制 擺動 1出強制 俯衝直拳 1 為了後面的技能還是得加1點 俯衝翔拳...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玩dnf四年了,個人感覺還不錯。很多人說燒錢,說實話,現在哪個遊戲不燒錢,不燒錢的一般都沒去玩了,說明那遊戲沒多大價值。不知道你問的是哪方面 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望。疼訊 疼到你砸鍵盤的。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玩兒遊戲是否投入資金跟遊戲體驗沒有必然聯絡。看個人心理因素,一些人玩兒遊戲為追求極限,超越...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怎麼操作

買時裝啊 樣子隨便自己挑 屬性的話 pk的頭髮和帽子選釋放,不怎麼pk的選精神或者釋放都可以 臉和胸選攻速 褲子選hp 鞋pk的選移動,不pk的選力量 腰帶選迴避或者負重都可以 上衣選 精通吧 的話選減物理傷害的 其實禮包不比散裝貴太多,而且禮包價效比更高的說 雖然現在沒禮包不過,目測新年禮包應該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