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配置要求,地下城與勇士配置要求的什麼

2021-04-12 07:10:30 字數 2150 閱讀 8732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bai

是dnf職業玩家,樓主問dudnf配置要求,dnf官網的配zhi

2樓:陸地海膽

記憶體有點低了,不過也不是玩不起dnf。

建議加一條512mb的記憶體條,這樣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dnf配置唯一要求 記憶體大小≥1g 其餘沒事

4樓:抱恨如何

建議你去玩龍之谷,肯定好玩,還不卡

5樓:耿兆伍天祿

配置基本沒問題,問題是你的網速快嗎?快就行,慢的話就可能會卡了,不過即使你的網速很快,有時也會掉線,真不知道為什麼,所以我見有人名字叫掉線城與虛弱……

6樓:辜以彤能婕

樓主您好!根據您上bai面所提供的資訊du,我已經zhi分析好了,dnf這遊戲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必dao須300m以上,記憶體卡內1g左右,您的計算容機屬於不錯的型別,打dnf準可以,dnf這遊戲主要是記憶體大,只要你記憶體夠大就不會卡,網速一般為2~3兆為宜,3兆以上更好!希望我的回答使您滿意!

求給分!

7樓:昌陽扶盼

1g顯示卡足夠了,我就就是1g的,玩的挺好。畫面卡是不是網速問題,以前我玩電信區一點問題沒有(我家網是網通的),最近更新後玩起來也是一卡卡的,我現在換網通區了,一點都不卡。

8樓:滕鴻蒙飛躍

5gcpu:p4

1.8內

存:ram

128m記憶體:

ram512m

顯示卡基本配置

推薦配置

cpu:

atirage

128顯

卡:ati

radeon

9250硬碟:p31

9樓:銀高但如雪

cpu3.0

記憶體1g

顯示卡256mb

有這樣就很好了``那個遊戲配置要求不高,電腦不是太爛都能玩的`

10樓:浦聽荷江盼

首先來一起看看騰訊官方提出的最低配置要

求,地下城與勇士具體配置要求如下:

dnf遊戲配

內建要求最低電容腦配置要求

推薦電腦配置

dnf遊戲配置要求

最低電腦配置要求

推薦電腦配置

處理器(cpu)

單核p4

2.0ghz

雙核1.6ghz以上顯示卡128m視訊記憶體顯示卡

256m視訊記憶體以上記憶體512m記憶體1g或更高硬碟2g以上硬碟容量30g以上硬碟

dnf官方的最低遊戲配置要求,以及推薦配置下面編輯為大家簡單介紹下上面的配置要求,  處理器方面:

最低要求是單核處理器,主頻2.0ghz,這樣級別的處理器目前屬於非常低端的處理器,p4處理器目前已經早已經被淘汰,這裡為新手朋友簡單的介紹處理器的換代過程,開始由p4處理器--賽揚雙核--奔騰雙核--酷睿雙核--再到目前的酷睿多核多執行緒處理器,如i3為酷睿雙核4執行緒等。所以目前市場上可以買到的處理器都是可以滿足最低要求,不過為了流暢執行dnf,雙核主頻2.

0ghz以上處理器還是很有必要的。

顯示卡方面:

11樓:蘇賓文暄玲

這個機器有點卡啊

單核機器+不到1g的記憶體,肯定會卡一些的~~玩著不痛快~~

現在雙核+2g記憶體以上的配置才能流暢~~

12樓:姒易臺信然

dnf遊戲比較奇葩的,對記憶體和顯示卡要求不要,你的配置完全沒有問題。

主要是運算內

貼圖容的時候使用到的cpu和硬碟轉速對遊戲執行有影響,cpu自然最低要求是雙核,硬碟轉速7200以上的,其實你的配置完全可以玩dnf,不需要做什麼調整的。

地下城與勇士配置要求的什麼?

13樓:祝你我

地下城與勇來士這款遊戲,你要說源

它配置不高,但是對於硬體設施還是非常需要的,不然打團什麼的放個技能什麼的都會很卡。但是你要說它配置需求高,它屬於2d遊戲,吃配置又有點沒必要。

但是配置高點肯定是好的,因為你不止只玩這一款遊戲。所以我推薦你用極雲普惠,搭載gtx2070顯示卡+i7處理器+16g記憶體條,這樣的配置不管是玩什麼遊戲都是綽綽有餘的。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玩dnf四年了,個人感覺還不錯。很多人說燒錢,說實話,現在哪個遊戲不燒錢,不燒錢的一般都沒去玩了,說明那遊戲沒多大價值。不知道你問的是哪方面 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望。疼訊 疼到你砸鍵盤的。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玩兒遊戲是否投入資金跟遊戲體驗沒有必然聯絡。看個人心理因素,一些人玩兒遊戲為追求極限,超越...

地下城與勇士狂戰士如何快速升級,地下城與勇士從20j狂戰士怎麼快速升級

升級就是兩種 1.自己組隊打 挑的地圖就是和自己等級差不多的 不要跳級打 其實經驗不多 狂戰很牛b的 找人也好 建議先去做主線任務 裝備經驗都有2.就是有錢的人乾的事情了 直接找人去帶你 最好單帶 經驗肯定多 不知道你多少級了?祝你早日升級吧 找人帶是最快的了 要是沒錢只能組隊升級了 跟著主線任務走...

地下城與勇士街霸35級怎樣加點,地下城與勇士17級進天空城怎麼完成技能加點

網子 投擲精通 雙重投擲 磚襲 偷個折頸 剩下什麼的 自己看著辦 反正毒針刷圖一般 翱翔加滿 物理暴擊點滿 魔法暴擊點滿 首先 背摔 1就夠了.拿來破霸體招滴.體術裡就加1點背摔.其它德卜加.卜然浪費 蹲伏 1出霸王拳滴.上勾拳 5或 滿.出強制.好連招 卜過前期可以卜用加滿.5點夠用就行 後跳和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