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花(樹),葉子已經掉光了

2022-10-01 03:50:18 字數 1682 閱讀 8954

1樓:匿名使用者

竹柏(學名:podocarpus nagi (thunb.) zoll.

et mor ex zoll.)別稱:椰樹、羅漢柴、欏樹、山杉、糖雞子、船家樹、寶芳、鐵甲樹、豬肝樹、大果竹柏,羅漢松科竹柏屬的喬木,高達20米,葉對生,革質,有多數並列的細脈,無中脈,種子圓球形,花期3-4月,種子10月成熟。

竹柏為古老的裸子植物

這是什麼樹,樹幹上有刺,葉子都掉光了,注意看圖上面有綠色的果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異木棉,也叫美人樹。花期長達三個月。花單生,花

苞圓珠狀,花冠淡紫紅色,花冠近中心初時為金黃色,後漸漸轉為白色。總之,開花時滿樹鮮豔的花朵,絢麗耀目,異常美麗,故別稱美人樹。

美人樹花謝後結果。果實有的大的像柚子,一個個如炮彈般倒掛在光禿禿的枝杈上,甚為壯觀。其果實成熟後,厚厚的外皮自然脫落,一團白色的絮狀物脫穎而出,潔白炫目,懸掛在枝頭,狀如成熟開裂的棉花團。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木棉就是美麗異木棉,更接近後者

請問這個叫什麼花或樹,怎麼養護?最近樹葉總是掉下來是什麼原因?

問一下這是什麼花樹。白色,春天開。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花樹1、看樹的形態,可以排除白丁香等小形花種。

2、樹枝花朵多且無葉或少葉,可推斷為玉蘭花或白花樹。

3、放大觀察花朵,花瓣呈散開狀,與玉蘭不同,形態符合白花樹特徵。

5樓:禾木由

這是廣玉蘭,常綠喬木,在原產地高達30米;樹皮淡褐色或灰色,花白色,有芳香,狀如荷花,直徑15-20釐米;木材黃白色,材質堅重,可供裝飾材用。

6樓:重慶村遊網

白玉蘭:是玉蘭花中開白色花的品種。又名木蘭、玉蘭等。木蘭科落葉喬木,樹高一般2~5米或高可達15米。花白色,大型、芳香,先葉開放,花期10天左右

7樓:

這是什麼花樹。

白色,春天開。

這個是春天裡

最好看的景色了,真的。

8樓:知了叫禪

這個是玉蘭花 ..

9樓:惜時光的男人

一種觀賞性蘭花,只開花,幾乎沒有葉子

這是什麼花。葉子為什麼會發黃,幹葉子

10樓:蟑螂花語

以前澆水勤了,有點漚根了,葉片也會這個樣。扶桑花,確定 ,喜光耐旱,放陽臺上明亮處比較好,乾透澆水,土不幹不澆水,怕澇怕凍冬天注意保溫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澆水多已經漚根了,植物根部不生長,吸收不上來水分養分,土不幹不澆水土幹一點沒關係,特耐旱特怕澇,冬天氣溫有點低注意保溫,特怕冷,怕冷風吹

12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扶桑花。有可能是缺少養分。建議施磷肥和鉀肥,多晒晒太陽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樹種的葉子,謝謝

13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桂花 又叫丹桂 九里香 八月桂花 木犀 桂花樹 銀桂

桂花葉子掉光了怎麼辦?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

發個 來看看呀,沒 也沒有說一說是什麼樣子,回答不了。沒有 啊?怎麼知道你問的是什麼?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東西?這似乎是一個座機號碼,但是沒有區號,沒法給查。這個應該是一個pos機的支付系統充值平臺,898開頭的那個數字是這個客戶的商戶編號。不知道,沒有遇見過,上面不是寫著流量充值平臺,應該是可以充值...

我想問一下我這是什麼問題,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毛病啊

看了你的 和你提出的問題分析你好像是溼疹之類的 過敏性皮炎,基體是什麼症狀真的需要到 病醫院找醫生尋求幫助!你那 病,你去醫院讓醫生看看,不過沒事的,這年代什麼病也能 也能冶好。祝你的 病好的快。這應該是 病的一種,建議你去正規醫院 科去做下化驗,看看醫生怎麼說,畢竟醫生是專業的,去吧別耽誤了病情。...

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材質?急謝,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有點像塑料,別被人騙了,謝謝

施工安全 辦公室裝修施工時,裝修材料放置妥當,尖角物品要適當預保護,防止碰撞受傷。高空作業要做好安全措施,配備足夠的高空作業裝備。穩固天花板工程 安裝燈具等,一定要打好膨脹螺絲,多打一點以防萬一。施工時,不應太大量施工,保持一定的限度。以免空氣中含有大量有毒物質而造成中毒 等意外除錯油漆 油漆施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