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有加分!關於熱水器問題

2022-10-01 03:50:16 字數 719 閱讀 6558

1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會發出三種聲音,正常比較小,不正常時都會加大一種是燃燒的聲音,正常的燃燒應該在燃燒器上方,如果在燃燒器內部或下方有火就不正常,會發出呼呼赫赫的聲音,並且火焰發紅,這種情況在點火不正常時會出現,通常有點火很慢的現象,重新點火可以消除。頻繁出現可能點火器問題或需要更換電池

二是出水過熱的聲音。就像水壺水快燒開時發出的聲音,同時出水很燙。可以通過調節水溫消除。

三是排風扇的聲音,是一種機械噪聲。

你說的情況不到現場不好判斷。最好請專業人員上門檢查。

熱水器只要能做到「水停火滅」就不會有多大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吧 我家的也這樣

3樓:呼叫爸爸

原因是你的熱水器水壓小火太大造成的,熱水器流過的水太少而且火大,造成裡面溫度太高而至有絲絲的叫聲,你把火調小點,把水調大點試試!告訴你,調火大小是在正面對著熱水器靠左手那個旋鈕,調水壓的是靠右手邊的旋鈕。**到不至於,但是會加速熱水器的老化!

更多維修只是可以登陸 www.0575fw.com 和 www.

sxwp.e0575.com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請維修熱水器的相關人士來看一看,要不然出了問題就不好了 。

5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沒問題!煤氣也沒問題!是燒水時,水開了,水蒸氣衝擊造成的!

儲水式電熱水器的問題,儲水式電熱水器的問題

你的使用方法上有一點問題,關鍵是熱水器要長時間通電,熱水器的溫控探頭在熱水器的中部,剛加熱到設定度時只有熱水器的上半部的水溫熱了,下半部的水溫還沒有熱,要上下溫度中和後再加熱,如此反覆多次,整筒水才能都熱,這個過程是自動的,如同使用冰箱的道理一樣 熱水器的有效容積才能充分利用,所以電熱水器不是隨開隨...

太陽能熱水器問題

太陽能被凍住,一般來說都是管道的保溫沒有做好,而且被凍的都是管道里,如果你這個太陽能在安裝的時候是上下水分開的,那麼還是可以上水的,如果合併成一根的話就會出現上不了水也出不了水,按照你說的情況可能是上下水都是一根的,你說的能出來冷水只是上水時通過回水閥流通的 一點點水而已。你關閉上水閥因為你的管道凍...

學習上的問題急求,學習上的問題 急求 !有加分!!!

1全部我建議樓主也要學一下英語.原因是你光學義大利語並想只靠義大利語混得好是比較難的.義大利雖說也是老牌資本主義國家,但是.跟英國 法國 德國比起來,它還是要差一些的,並且似乎它現在國內政治形勢也不太穩定的樣子.你的父親阻止你學義大利語固然不對,但你要看到他的良苦用心。你現在連高中畢業證都難拿,他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