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買硬體組裝電腦。請問各個硬體裡包含驅動盤嗎

2022-10-01 04:00:14 字數 596 閱讀 9956

1樓:七六五五

在以前,有以下硬體會帶驅動盤:

1、主機板

2、顯示卡

3、音效卡

4、網絡卡

5、光碟機

現在因為作業系統的完善及對驅動相容性的增加,很多的驅動已經不需要了,如光碟機,基本不用驅動了。音效卡和網絡卡實際上也基本含在主機板的驅動裡面,已經比較少有外接的音效卡和網絡卡了,如果是外接卡,則最好也要外接驅動盤。顯示卡現在還需要驅動,以發揮其最大的功能,隨著整合顯示卡功能的越來越強大,也有部分電腦不用外接顯示卡了,這時顯示卡的驅動同樣包含在主機板驅動裡。

所以在很多情況下,只要一個主機板驅動包,就把各個硬體的驅動都包含了。另外,在一些外接的裝置裡,隨著其功能的強大,也需要額外的驅動,如特殊功能的滑鼠、遊戲杆等,甚至有些特殊鍵盤也需要專門的驅動來實現其特殊功能。

2樓:又一汪清泉

買組裝電腦就只有主機板有一個驅動盤.驅動盤裡包含有主機板驅動.網絡卡驅動.音效卡驅動.硬碟驅動.光碟機驅動.放心吧.店家會給你安裝好.你只等著用就行.

3樓:**大學

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這些要帶驅動,不過現在裝系統很多人都用克隆版的,幾乎能自己裝這些驅動,沒驅動也沒關係

電腦各個硬體怎麼配才好,電腦各個硬體怎麼配才好

對啊,你也詳細些我才能詳細些啊,你要告訴我你對電腦有什麼樣的使用要求嘛。這樣才有針對性啊 cpu intel core e5200 超頻3記憶體 金士頓2g 800 硬碟 希捷 320g sata 16m 盒裝主機板 技嘉 ep43 s3l 顯示卡 藍寶石 hd3850 512mb 白金2代 先鋒 ...

電腦硬體升級記憶體和顯示卡,組裝臺式電腦硬體太老了想升級下,記憶體,顯示卡等等?

記憶體要上ddr2代的。顯示卡可以上hd6770。但是你的電源估計帶不動要換大的,額定400w以上。現在 記憶體都是 ddr3的 如果你想升級記憶體就得換主機板 顯示卡配個索泰或者影馳的就可以了 用ddr2的記憶體,最好和你的同型號,這樣可以構成雙通道,注意不要挨著查呀,顯示卡用pci expres...

自己組裝電腦求硬體遊戲英雄聯盟,自己組裝電腦 求推薦硬體 遊戲 英雄聯盟

cpu p4 2.0g 記憶體 1g 硬碟 5g以上 顯示卡 128m視訊記憶體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 32 bit 64 bit 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 direct x 9.0c 這是最低配置,cpu intel r core tm i3 21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