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某個電腦硬體有問題,請問怎麼查出來。請教

2022-09-25 12:00:18 字數 1673 閱讀 3893

1樓:藍色曉風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描述,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的藍屏修復功能試試,360安全衛士8.7版本中的電腦門診——綜合問題——電腦經常出現藍屏——立即修復。如果不行,請使用驅動精靈檢視是否有軟體安裝不正確造成的藍屏。

關於顯示卡造成的藍屏現象也是有的,不過多數應該是系統或軟體問題,不要認為新做的系統就不會藍屏,有時候病毒也會造成藍屏,還有記憶體和硬碟都是有機率造成藍屏的,藍屏的機率不大的話(半個月)也是能夠接受的,呵呵。

我的意思是:你先自己修復看看,很多問題都是自己動手解決的,如果真不能解決問題,再去電腦城找師傅修理也不晚啊。你說那?~

2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硬碟的問題,可以用hdtunepro 這款軟體測試一下硬碟。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替換法吧!引起機器藍屏的原因太多了,只能一一排除

4樓:有戲嘛

嚴重懷疑供電問題 沒見到你的配置 究竟是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

如果電腦裡的硬體被改變了,要怎麼才可以查得出來?

5樓:成都360母嬰

可以在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選項-》系統:找到裝置管理器,可以檢視你的裝置資訊。

6樓:

三個辦法,前提是你知道你以前有什麼

第一個,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 裡面可以看到第二個,開始,執行 「dxdiag」

第三個,使用第三方軟體,如優化大師等

7樓:

看看裝置管理器就在於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了當,不進系統看配置,首選coms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話的口氣 你一定不太明白 既然不明白你怎麼知道人家動了你 硬體!找個朋友幫你看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是個辦法 不過要是不專業的人 估計看了也白看 呵呵

請問一個電腦硬體的問題

11樓:詩和遠方兼有

主要看你幹什麼了。如果只是看網頁聊天的話你的這個顯示卡就不錯了,和貴顯示卡沒差異。

如果玩遊戲的話你的顯示卡略差,其它玩遊戲的話你其它的配置也跟不上,要全換,不要只糾結於顯示卡。

回答完畢,請採納

12樓:吉林瞎虎

沒有太大作用,建議增加一條同品牌同型號的記憶體,升級win7 32位系統,還能玩一陣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cpu太渣了 換amd四核才能完全發揮

14樓:專治各種不開機

50% cpu和記憶體會限制

在虛擬機器裡用魯大師測出來硬體有問題,那是我本身電腦硬體有問題還是虛擬的?

15樓:那位____小宇

在虛擬機器裡面魯大師會按照虛擬機器的配置來判斷,但是並不排除虛擬機器自己與硬體的衝突,你可以在主系統裡再測一下,要是主系統沒問題,那這問題9成是虛擬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既然您都這麼較真了,為何還用魯大師(娛樂大師)呢?謝謝!

電腦硬體問題,電腦硬體問題

你好這種 比較可能是顯示卡問題 如果有顯示但沒進入系統就是中木馬 病毒重新安裝系統 如果是顯示器有顯示有訊號一下沒了那就是顯示卡問題什麼也沒顯示你讓他迴圈幾次後拿出cpu看有沒有溫度 有就不是cpu故障就是短路這樣的或者過熱自動保護照你說大概是短路了 或者硬碟什麼的過熱保護或者燒掉了 嗯 比較可能是...

電腦硬體升級問題,電腦硬體升級問題

針對你的具體情況方案有兩個 1 經濟型 如果你只是平時以看電影聊天為主只需要增加系統記憶體既可,現在4g1600記憶體條的 在130元左右,建議直接購買2根4g組雙通道,成本可以控制在300以內,具體優點參考 http 2 實用型 如果你只是平時以打遊戲為主除增加記憶體以外再加一塊顯示卡,具體型號以...

電腦硬體問題

按我的理解,你這個是系統問題,不是硬體.如果是硬體問題,那就不能正常使用了.你的電腦可能買了應該有3年了吧,你買電腦的時候,那時候的系統啊,軟體啊,都還不是現在的樣子,就說作業系統,這幾年下來,補丁啊什麼的多了大堆,其他軟體更不用說了,今天你升級,明天他升級.所以現在和以前相同的配置,速度也會有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