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硬體與win7系統的軟體問題

2021-08-26 09:22:21 字數 5574 閱讀 9278

1樓:匿名使用者

1、奔騰g620主頻 2.6ghz 雙核,支援記憶體頻率 ddr3 1066mhz/ddr3 1333mhz。

2、正版系統一機一用,買時商家裝完系統後,隨機交給使用者,用u 盤裝win 7不是正版。正版系統比較貴,windows 7家庭普通版399元,高階家庭版699元,專業版1399元,旗艦版2460元。商家為了**給你裝個盜版,如果你想要正版系統,你得再多花錢。

3、32位系只能認3.25gb以下記憶體,想使用4gb以上記憶體要裝64位系統。64位系統要比32位系統先進優越得多,紅花還要綠葉扶,當前一些軟體、遊戲大多是同32位系統研發製作的,這些軟體遊戲用在64位系統中會出現不相容,這也就是當前64位的cpu 不使用64位系統而使用32位系統的原因。

隨著時間的推移,同64位系統軟體、遊戲會大量出現,到時32位系統和同32位系統配套的軟體、遊戲會被淘汰。

2樓:

1.pc3代表ddr3,pc3-10600是用記憶體頻寬命名,用頻率命名就是ddr3 1333。

2.能通過微軟驗證的就是正版,win7有很多優化的版本,各不相同,就像以前的xp版本多如牛毛。

3.是系統問題,64位能認4g記憶體。

3樓:匿名使用者

1,奔騰g620對於現在來說應該是支援比較前衛的一塊了,支援4g的,如果不支援,連插槽都不一樣的

2.老闆給你裝的win7應該是ghost版優化過的,看上面版本了,比如像電腦公司版或者統一版都還可以,你同事預裝的win7是系統帶的原版的,由電不一樣,系統評分肯定沒有啟用,或者要通過系統自帶的軟體測試以後才顯示的

3,32位系統顯示只支援3g記憶體,裝個64的好點,穩定,速度快,都是軟體支援的還有點少

電腦顯示未能啟動,原因可能是最近更改了硬體或軟體,win7系統的 5

4樓:山水阿銳

方法一、

1、在windows7系統執行後按f8,首先試試選擇最近一次正確的配置,如果還不能進入系統,那麼仍然是重新啟動按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開啟裝置管理器(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看到有黃色或感嘆號的刪除

方法二:

1、用光碟或者u盤啟動winpe,進入命令提示符;

2、輸入“cd \windows\system32”,按回車;

3、輸入“bcdedit”,按回車

4、請注意上面的“unknow”部分,我們需要bcdedit進行修改;

5、我的系統xp裝在c盤,win7安裝在e盤,請根據您系統的實際情況輸入以下命令:bcdedit /set device partition=c:bcdedit /set device partition=c:

bcdedit /set device partition=e:bcdedit /set osdevice partition=e:重新啟動電腦!

win7 32位:使用winpe啟動,執行cmd(命令列模式),在 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執行如下三個命令bcdedit /set os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tecthal 1。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win7系統顯示windows未能啟動的方法:

方法一:

首先選擇“啟動啟動修復(推薦)”選項,直接進行系統自動修復即可。

方法二:

1、首先需要重啟電腦,並按f8,直接選擇“安全模式”選項,進入“安全模式”頁面。

2、接著在“安全模式”後,使用快捷鍵按下win+r,並在執行視窗,直接輸入cmd回車。

3、然後可以在dos程式中,直接在執行以下三個命令:

bcdedit /set os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tecthal 14、最後需要關閉安全模式,並重啟電腦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驅動或是系統檔案的缺失會導致這種問題,建議重灌系統是有效快速的解決方法。

7樓:林夢嫣

我也遇到一樣的問題,千萬別去換其它的u盤驅動程式了,瞎折騰。直接重新分割槽,再重新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樓主無修理電腦的動手能力與準備條件 建議找師傅或懂電腦的朋友幫你

9樓:中國無神

你自己有沒有u盤,有的話就方便了。

windows未能啟動,原因可能是最近更改了硬體或軟體

10樓:肥仙女

1、選擇“禁止驅動程式簽名強制”:在提示"windows未能啟動,原因可能是最近更改了硬體或軟體……"的介面直接按回車鍵。

然後根據提示按"f8"鍵,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配置(也可以重啟按f8進入),然後選中"禁止驅動程式簽名強制",回車即可,檢視能否正常進入系統。

2、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高階)”:在提示"windows未能啟動,原因可能是最近更改了硬體或軟體……"的介面直接按回車鍵。

然後根據提示按"f8"鍵,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配置(也可以重啟按f8進入),然後選中"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高階)",回車即可,檢視能否正常進入系統。

3、進入“安全模式”:在提示"windows未能啟動,原因可能是最近更改了硬體或軟體……"的介面直接按回車鍵,然後根據提示按"f8"鍵,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配置(也可以重啟按f8進入),然後選中"安全模式",回車即可。

檢視能否正常進入系統,如果可以進入,開啟裝置管理器(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看到有黃色或感嘆號的,將其刪除,並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可疑的應用程式。

4、重灌作業系統:如果使用了以上方法,仍不能正常啟動,那麼可以直接重灌系統。

11樓:遊萱斐水

出現這種原因,你首先要養成這樣考慮的習慣:先軟體後硬體。

好,我們開始排除問題:

一,你的系統是盜版的win7,可能你設定過更新漏洞之類的,這點希望以後樓主不要再更新。因為微軟打擊盜版的時候,維護的東西,很可能使你的系統崩潰。

二、你是臺式的話,就可能是你的啟動方式選擇的不對,要選擇從硬碟啟動,因為在電腦城給你裝系統是用u盤裝的,那麼他選的方式是usb/cd/***這類的啟動方式,現在u盤沒了,當然不能進去。

三、建議購買一張光碟自己裝或者請懂的人再幫你裝一次(一般不要找買電腦的人:很多人裝系統也要收費的,他會給你說那是那也屬於他們售後服務的範疇)。

四、再就是你的電腦安全性可能不高,中了病毒之類的導致系統崩潰,建議安裝防毒軟體,個人推薦金山毒霸。360好用但是太花哨,而且感覺很流氓,安裝很多友好的軟體時他也會阻止。

四、最後你要考慮是不是硬體了,這個比較複雜,一般從記憶體開始排除,但你不是專業人士就不要輕易裝拆了。

最後,你說的win7識別系統這個說法,對於現在你所用的電腦來說,是不會出現的,因為現在的usb裝置基本是規格一致的。所以除非裝置質量的問題導致系統崩潰,其他是沒問題的。

12樓:濮陽希榮屠戌

出現這樣的情況,那麼你用的win7應該是所謂ghost版的,因為那是在別人的電腦上啟用的,與你的硬體配置不一樣,就算是兩臺電腦硬體配置完全一樣,但硬體的識別碼也不一樣,而windows的驗證系統,正是讀取了這些硬體的識別碼,來判斷這臺電腦是不是合法啟用的,只要這些識別碼與系統啟用伺服器上儲存的資訊不一致,就會出現上面的提示。

而如果你的系統光碟是真正的安裝盤,那就是先於重新安裝的系統,就算沒有啟用,也有3天或30天的試用時間,所以都不會出現上面的提示。

這樣的情況沒有解決辦法,只能換一個系統盤重新安裝,或者嘗試使用其它未啟用的ghost版,但都不是絕對能用,因為每臺電腦的硬體配置不一樣,恢復到你的電腦上,也不是絕對能正常使用的。

13樓:眾志成成

雙系統,開機啟動引導的時候你怎麼選擇的?看這種情況,硬體沒有問題,是系統引匯出了問題!

14樓:精品diy生活

1.插入windows安裝光碟並重新啟動計算機。

2.選擇語言設定,然後單擊下一步。

3.單擊“修復計算機”。

如果沒有此光碟只能進行安裝系統了

15樓:易吻易親

可能是更換的硬和軟體的格式不符合系統的程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盤安裝

直接網上搜尋你電腦或者主機板的型號快捷啟動鍵是那個。

開機後一直點按那個鍵,進入的框裡選擇cd,***光碟機啟動就可以了.選擇“把系統安裝到第一個分割槽”重新安裝系統。

注:下面是常見的品牌開機啟動選擇按鍵。

17樓:化瑰葷黎

如果有系統盤,使用系統盤啟動,然後有個步驟是修復。

修復完畢,不會影響原來的系統,也不會影響原來的碟符和檔案,請放心使用。

18樓:勾信巨娟

不用那麼麻煩吧,開機的時候一直按f8,然後選擇安全模式啟動,還可以設定其他選項。很方便的,window自帶的修復是很強大的,其中有一個還原上一次正常配置的功能。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銳珂甲代梅

一般是檔案丟失、損壞或者被你刪除導致的,你開機後按f8,試著進下安全模式試試能進不,實在不行就得修復或重灌系統了,如果你沒裝過的話就比較麻煩了

20樓:聲愛景興風

嗯,樓上說得對,你用的win7應該是所謂ghost版的,你還想用win7的話,去網上下個純淨版的,好用得多。注意別下到病毒了。

21樓:丹誠禹賦

懷疑是你的硬碟c區有壞道了,拿去讓別人檢測一下,如果機子能啟動可以下個軟體檢測。

22樓:祭正婁香蓮

弄個windows安裝盤,放進去修復安裝~應該是有啟動檔案丟失了,這跟你拆機器沒關係.

如果還不行,只能是重灌系統.

23樓:束義冉采薇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您的電腦在更新補丁時加裝或移除了u盤等儲存裝置,您可以嘗試將電腦的裝置狀態返回到更新安裝時的狀態,如果仍無法正常執行的話,建議您使用一鍵恢復功能備份磁碟資料,恢復作業系統。

24樓:陽萱函梓玥

硬體裝置不相容,百分之百,最可能的就是顯示卡

25樓:籍梓湯含玉

系統破壞了,如果你是品牌機自帶系統的就恢復下,如果不是,那你就要重新裝系統了

26樓:說芮費莫慧雲

你說明下是桌上型電腦還是筆記本。

1、你有沒有拆過cpu及其風扇

2、你有沒有拆顯示卡及其風扇

3、你有沒有拆記憶體

如果有請繼續在檢查一次。

1、你拆cpu,有沒有重新抹導熱矽脂,螺絲是不是扭到鉗子已經使出很大力都不動?這樣你就錯了,必須重抹導熱矽脂,扭緊是扭到螺絲不掉就可以了,使用輕微力螺絲不動就可以了。

2、顯示卡檢查同上

3、記憶體請重新取消在安裝好。很明顯顯示卡沒有啟動。

27樓:剛妍解盼晴

恢復系統,或者用防毒軟體修復。沒有其他辦法。咱不是研究系統的。

28樓:亢名蔚蓓蕾

開機按f8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如果不行,重灌系統

我這電腦硬體配置執行WIN7如何

w7應該沒有問題,但是w7系統比較大,而且w7的主要作用呢是擴充套件到4gb的記憶體,但是你只有1g的記憶體,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用w7。裝上以後恐怕是不能將win7的絢麗展示出來呀,cpu有點老。記憶體有點吃緊。顯示卡也小痛苦。你可以裝上後把win7的顯示特效降低,不過這樣裝了又有什麼意義呢?樓主自...

win7系統關閉硬體加速的方法,WIN7怎麼關閉顯示卡硬體加速 5

天什麼時候會空 關閉硬體加速方法 echo off title directdraw mode con cols 50 lines 12 color ff echo reg add hklm software microsoft direct3d drivers v softwareonly t r...

win7系統怎麼檢視電腦的,win7系統怎麼檢視電腦的ip

win7怎麼看ip地址 win7系統怎麼檢視自己的ip win7怎麼看ip地址 win7系統檢視自己的ip 子網掩碼的步驟 1 點開始 在執行裡輸入cmd,按回車鍵 2 調出command命令視窗,輸入ipconfig all,按回車鍵 3 可以看到本地連線或者無線連線下有一個 ipv4地址 和 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