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幾個關於電腦硬體的知識

2023-02-13 01:05:07 字數 679 閱讀 9556

1樓:isaac銀河

第一個問題:

這主要是兩家對核心架構設計上的不同造成的。

a家是最早把頂點單元和畫素單元整合在一起的。n家比較遲,設計上比較簡潔。現在兩家的核心裡全是一種處理單元,讓程式根據實際需求呼叫和分配。a卡因為流處理器多所以能耗大。

第二個問題:

ssd最高的成本就是儲存材料,用的是和u盤一樣的不會掉電的記憶體顆粒。1g的u盤現在大約在30左右。1g的硬碟大約6、7毛錢。

這就是差距。現在大家還是在用機械碟片式硬碟。「溫徹斯特」式硬碟,幾十年如一日的東東。

第三個問題:

三代比二代強在高頻率,高頻寬上,也就是說在同一時間裡,三代能比二代提供更多的資料交流通道,所以效能更強。

ati的hyper memory就是呼叫你的系統記憶體充當視訊記憶體,沒太大的用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選個顯示卡吧,選顯示卡要好的就要位寬256bit的,一般的就128bit的,你說的多少倍的問題,我看8倍差不多,ssd是比較貴,普通的硬碟就是個超大光碟,成本很低,3代的記憶體速度比2代的快,但延時現在很高,還拉不開和2代的差距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標出的是很高可實際沒這麼高哦注意別上商家的當哦。現在希捷的最好西部資料的也不錯哦。三代的處理頻率是1066而二代的是800所以會高挺多的哦。

關於電腦硬體,關於電腦硬體

區別 處理器 電腦的核心,處理資訊的重要硬體,記憶體 全稱 內部儲存器,儲存資料的。主機板 就是一些硬體的歸宿,所有的電腦硬體都得裝到主機板上。顯示卡 起顯示的效果,顯示卡好,效果就好。好與不好,簡單點,貴就好,便宜就不好,一分錢一分貨,遇到奸商那就是你rp問題了 配的時候注意這些硬體相容問題,其他...

關於電腦硬體的幾個問題

1,e3400前端匯流排頻率800mhz 200x4 ddr3 1333等效頻率 333mhzx4,因為e3400外頻是200mhz,因此記憶體只能降頻執行在800mhz 等效頻率 200mhzx4 這是同步執行。當然很多g41主機板支援記憶體非同步,可以手動調節。但775平臺用ddr3 1333沒...

關於電腦記憶體硬體的問題,關於電腦硬體引數和記憶體的問題

現在買記憶體基本沒什麼區別,主要是看你配置的是什麼主機板,現在的主機板大部分都是安裝ddr2記憶體的.所以在選購記憶體上你不必為ddr 還是ddr2過多的考慮,現在主流基本都是ddr2記憶體,一般家用機購買ddr2 667或者ddr2 800的就已經完全足夠.主要就是對記憶體的品牌上做出一些選擇,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