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硬體求教3年的疑惑

2022-05-17 13:02:36 字數 1272 閱讀 296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解答!保證是我說的問題!

1:你的cpu簡直太老了,你這個cpu現在買新的也只要110快錢2:記憶體絕對小了,現在主流記憶體都是2gb的,真的1g實在太小了,建議買個記憶體條很便宜的。

3:你的硬碟也太小了,現在的主流配置都是500gb的。

如果不想買cpu和記憶體條和硬碟的話就按下面的方式來。

解決方式:可以為你解決qq打字卡,和看電影卡的問題。遊戲也能提速。

你160g的硬碟裡面肯定裝了一些遊戲和電影,軟體,執行大型遊戲和其他軟體的時候會自動產生暫時的記憶體,就是遊戲和軟體的執行快取檔案,這個檔案會隨著開機的時間增加而增加,使你的硬碟可能會撐滿。

首先你的系統如果很久沒做過,建議你做個系統,如果系統剛做沒多久就按下面的方法。再就是更新安裝最新的顯示卡驅動程式,然後所有的軟體和遊戲不要安裝在c:\盤目錄下,如果已經安裝好了就用360的c盤搬家工具搬家到空閒多的盤,再360開啟- 選擇硬體檢測,安裝硬體優化工具,把全部優化一遍,然後點選記憶體自動釋放功能打上勾,再用360主程式清理木馬和垃圾和殘留檔案,最後再開啟電腦左下角,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把磁碟清理一下,然後再選擇磁碟整理。

你把這些做完以後保證你的電腦有明顯的改善效果。我玩電腦8年有餘,我說的不會錯的!這些做完以後360的硬體檢測功能會在你的電腦右下角,平時用的時候電腦再卡的話就用滑鼠晃動這個軟體看看各個硬體的溫度,如果溫度超標報警看看是不是cpu和顯示卡風扇轉動慢或者停轉。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硬碟配置較低,cpu是單核的。記憶體1g,顯示卡是整合的。遊戲效能肯定不行,綜合效能也不會高,但是,也不會導致你說的上面那些問題。

第一個問題。玩遊戲,不說了,差不多是硬體效能的原因。下面的那些問題。

你試過重灌系統沒有?至少應該試試。多半是系統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機器效能的確老了,比你再後面一代的電腦也會遇到同樣的問題。而且這臺機器在08年也是效能比較低的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方面的原因,首先記憶體小了,1g ddr2 667肯定不夠用的,加上你的cpu比較老,運算速度慢,資源利用率高,所以肯定會有些卡。還有就是硬碟用的時間長了會有損壞,平時用電腦不注意,比如說強行關機強行重啟都會損傷硬碟,這樣讀取速度慢了也會卡。

5樓:

可能有兩方面的原因,一個是你c盤的空間太滿了。另外是你的虛擬記憶體太小了,因為硬碟的速度很慢,而記憶體很快,記憶體不能直接從硬碟讀資料,要經過快取,快取從虛擬記憶體裡讀,大概就是這樣,調調虛擬記憶體試試。

懂電腦硬體的來

硬碟後面!也就是資料線旁邊 小毛孩子就能搞這些啊,真是是了不起啊!那麼早的主機板能有sata介面?你應該在買之前在這方面做一些瞭解,不要亂來。應該是要買一根sata轉ide的連線線。如果連線雙硬碟,還要注意主 從盤設定。硬碟背部會有主 從盤設定圖的,這個設定好了,還要設定兩個硬碟的啟動順序,不能你那...

電腦所有硬體功能是什麼,電腦硬體的全部名稱和硬體作用

電腦主要硬體有 cpu gpu 顯示卡 主機板 記憶體 硬碟 電源,各種硬體的作用如下 1 cpu cpu可以看成一個人的大腦,電腦效能的好壞它佔很大一部分,那麼一塊好的cpu可以使平時辦公處理開啟軟體更加流暢不卡頓,cpu太差不論打遊戲還是辦公都會有影響,表現為卡頓進不去等等。2 主機板 主機板是...

電腦的硬體系統有哪些,電腦硬體系統包括哪些?

我們把看來得見 摸得著的機源 器系統稱為硬體系統。從外觀上看,電腦硬體部分主要由以下幾部分組成 主機 顯示器 鍵盤 滑鼠 印表機等。主機就是電腦的核心,主要有 處理單元 cpu 和記憶體儲器。處理器是電腦的 心臟 它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電腦的基本效能。平時所說的 486 80486 pentium 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