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電腦硬體如何升級,怎麼升級自己的電腦硬體?

2022-08-14 06:05:16 字數 4797 閱讀 7109

1樓:匿名使用者

華擎 p45主機板可以上更高的cpu,譬如:酷睿2e8500 也可以上四核cpu。

記憶體可以上16gb,單根支援最大4gb。

顯示卡工具經濟實力購買。

怎麼升級自己的電腦硬體?

2樓:可靠的敏敏

首先分析下你的配置,你的機器效能瓶頸是顯示卡.

cpu不用換,主機板最好換,記憶體看情況,顯示卡一定要換

方案一:換塊agp顯示卡,選擇餘地很小,但應該還是能買到,

記憶體根據你的感覺,512m不一定就不夠用,另外,因為845沒雙道,如果記憶體還有剩餘插槽,可以加一條512m,一共1g.如果沒有,那隻能把現在的兩條賣了,直接買一條1g的.

預算600-1400元

方案二:換主機板,但這個問題比較棘手

換個主機板,至少要865的,或者915,因為845不支援雙通道,最主要是因為你的顯示卡插槽是agp的,要換成pci-e的.注意cpu和記憶體插槽要能配上.

看樣子你的cpu應該是478的,所以要換板子可能比較麻煩.

agp的顯示卡沒什麼升級空間,樓上說的x800據我所知似乎只有雙敏的一款叫8028xt.所以要換成pci-e.選擇才會很多,不用要求新技術,效能才是關鍵,所以x800和6600gt都不錯,甚至預算低再次一點也足夠.

記憶體就是要考慮雙通道的問題了,如果不想花太多錢 2條256也可以用,不一定就非常慢,看你自己感覺了

預算:1200-2200

3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的電腦 即買配件換掉原有的

相信你現在用這臺電腦會覺得非常痛苦

最省錢的方法:什麼都不換,把系統安裝成windows98 各種軟體都用舊版的 會比較快

或者 直接買臺新的

原因如下:整機4000左右 臺式 已經算不錯的了就算是筆記本4000也有隻是效能一般

而如果要保留一部分舊配件

首先主機板、cpu不能留 慢主要還是它,另顯示卡是主機板自帶的吧硬碟不用留,應當是ide的,現在主機板大多沒這個口了至於具體型號

我買電腦的經歷 多是查到的配件買不到

賣家總是推薦利潤高的 想要的幾乎找不到 所以最好自己多看下http://mydiy.pconline.com.cn/這裡不錯 可以看一眼

顯示器,900左右應當是多少寸?沒查 最少是19寸吧 你那臺用了5、6年的想來也不想要了吧

記憶體 用舊的不但拖速度 還舊掉插槽

那就沒什麼好留了

4樓:無情所動

由於這個主機板的平臺支援的cpu效能太低,其它升級沒意義必須把處理器升級才行,處理器一升主機板各方面都要往上升等於重新組裝一臺新的。非要升級就把記憶體加個4g,顯示卡換個二手的750便宜些,但落後的cpu都不一定能發揮出顯示卡效能。關鍵是你要玩什麼型別的遊戲,這個平臺的處理器只能玩玩網頁上的小遊戲看電影鬥地主沒問題,其它玩起來會卡頓,祝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確認一下自己要升級哪部件的硬體。

二,然後檢視主機板型號,確認一下主機板最多支援哪些型號的cpu、記憶體、顯示卡等硬體。

三,然後在主機板的支援範圍內購買相應的硬體。

四,購買好後,開啟主機箱,把原來的硬體,比如是記憶體條,把它取下來,把新的插上去就可以了。

6樓:舞動的紙蝴蝶

想玩遊戲的話最好記憶體買2g的,顯示卡買512m的(獨立顯示卡)。如果資金充足的話,可以將顯示卡再升級到1g的。牌子的話,惠普和華碩的比較靠譜。

7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的顯示卡,256+128m2根記憶體,建議全拔了,上跟2g的,**在200左右,顯示卡也不用買太好的,畢竟你的cpu不是很好,現在200-300元的顯示卡就行了

電腦如何升級硬體

8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如果是升級,一般要考慮兩方面的問題。

1、儘量少換配件,但是效能又有不少的提升。如果大量換配件的話,還不如直接換主機,不然勞民傷財是為哪般。

2、花最少的錢換最高的價效比。假如換個千把塊的顯示卡,就好比小牛拉大車也是浪費無疑。

所以一般升級配置就是增加最記憶體條。這套配置最大的短板是在記憶體條上,雖然1g的記憶體家用一般遊戲足夠,但是也讓即使不是發燒友的朋友都有點感覺小不給力,所以花點錢買上1g記憶體1根,注意不是2g哦,因為1g的效能提升已然足夠,而2g的**卻是1g的兩倍!

老機器了,要求不要太高就行。

9樓:投資理財

愛卡雲科技幫您解答:

1.cpu主頻較低,cpu是電腦計算執行速度核心,這個需要換。建議換成i3二代系列。

2.記憶體也需要換,但是這就涉及主機板問題了,換成ddr3的,需要支援ddr3的主機板,ddr3記憶體條比ddr2便宜很多。記憶體建議換成金士頓ddr34g。

3.顯示卡,不行。玩大型遊戲支撐不了。建議換成gts450以上。

4.綜上所述,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是關鍵,更換。

5.其它例如網絡卡、音效卡都是內嵌到主機板裡面的,主機板換了,這些也換了。顯示器那些看你個人感受,喜歡大屏的換大屏的吧。

不過這樣還不如買過臺新的,所以給你第二個方案:

1.cpu換個中端的,intel系列。和主機板插槽匹配即可。

2.記憶體加多2g,金士頓ddr2 800 2g。

3.顯示卡換成gt9800。

這樣第二種比第一種省錢很多,純屬自己建議,你自己衡量。祝升級成功!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小幅度升級的話可以考慮更換x4 955

記憶體新增4g

顯示卡gtx750ti,系統更換64位win7。

更換後效能會有很大提升,lol這類網遊沒什麼壓力。

如果有更大提升還是建議購買新機。

11樓:鐸潔仲婷

不知道你升級硬體後是做什麼,根據你提供的硬體,如果還要升級,就是處理器要升級,記憶體也可以升級,最大8g,建議不要達到8g,顯示卡也可以升升級,可以升到2g的,玩遊戲超棒的;如果你對**有獨特的愛好也可以升級一下音效卡

12樓:別永芬針卿

rx410的主機板。提供pci-e顯示卡擴充套件啊!記憶體支援ddr2

533的

你可以把記憶體換成ddr2

6671g

**10050以內。

顯示卡成hd4650.藍寶石海外的,399

或者9600gso

昂達的。**也是399

13樓:接梓維勞鵑

很遺憾的告訴你,你這個配置現在基本沒什麼升級的價值,建議更換新系統~

你這配置升級的花費,足夠買臺新電腦了~

14樓:納良銳卿雲

記憶體加到8g以上,加塊固態硬碟,顯示卡換1050以上級別。

15樓:圖門雁戴燕

你玩什麼玩不了了,這配製也要升級,配電腦是根據需要來的

16樓:卿允佴海兒

記憶體再加一根4g,顯示卡換一塊gtx750就可以。

如何更新電腦硬體?

17樓:精靈幻術師

你這電腦已經屬於古董級別了,沒有必要更新了,直接換最好,如果實在不想換,淘個二手記憶體加到4g湊合用吧。

18樓:乜許伱卟懂

你這個電腦沒有必要再更新硬體了,而且你執行這個系統的話是會出現卡頓的情況。建議你更換到xp系統。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配置,你這臺電腦已經沒有任何升級的必要了,所有配件都是非常的古老,升級已經找不到適合的配件了。

建議你直接購買新的,留下顯示器就好了,其他配件都可以淘汰了。

20樓:檢曼辭

「首先,電腦主機硬體的構成:機箱、電源、主機板、顯示卡、cpu、散熱風扇、記憶體、硬碟、還有光碟機;然後還有sata線,電源介面出來的各種線纜,機箱前置介面的各種跳線等配件,

21樓:電子數碼萬師傅

筆記本由於它的特殊性,很難升級大量的硬體,一般只能升級記憶體條的數量,如果你懂一點電腦知識的話,也可以自己弄,注意記憶體的型號一定要和原來的是一樣的,否則會不相容.拆開底部,就很容易地可以找到記憶體插槽.

22樓:士大夫糊塗

對於電腦的硬體來說,我們最主要更換的就是cpu顯示卡還有主機板這三個硬體如果更新完畢,以後電腦基本上就相當於升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實在是太落後了。已經沒有升級的價值了。建議不要升級了。如果一定要升級。那就整臺主機換更為划算。

24樓:勤奮的苦海

更新電腦只能更新軟體,硬體是沒辦法更改的,因為它是出廠時就已經配置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更新系統主要硬體之前。先看下自己機器的作業系統,如果是win10系統,硬體更換會引起啟機的問題,需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6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這個電腦的配置實在太低了,完全沒有更新硬體的必要,還是儘快購買一臺新電腦吧。

27樓:我就是傳奇

電腦的硬體是更新不了的,但是軟體是可以更新的硬體,想更新的話,你只有買硬體給他,更換上去

28樓:

所說的電腦硬體更新就是一個字--換! 把原來的硬體淘汰,買新的,插上,把能用的留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沒有更新的價值了,cpu和主機板平臺不行了,顯示卡也不行,建議準備好預算,全套更換。

30樓:窮小子丶男人

記憶體條,處理器都可以更換,然後建議顯示卡也可以更換

求助,電腦硬體升級方案,求電腦硬體升級方案

按理說cs要求一點都不高,9600gt絕對夠用了的 既然樓主已經確定了,是配置問題而非其他方面問題 具體過程就不問了,確定就好 那麼,建議,顯示卡換5770或者gts450,藍寶石5770白金版,799,效能強於gts450,如果一定要n卡,影馳gts450黑將,899 電源的話,9600gt夠,5...

電腦硬體升級,電腦硬體升級

掃描下硬碟,看看有沒有壞道,如果有壞道,建議換硬碟,另外記憶體最好也加1g,效能會高一點。如果不玩大遊戲,無需升級了,再加1g記憶體足矣.測試一下硬碟,如果有壞道 換個硬碟用到報廢.再加一個g記憶體 然後用兔子虛擬硬碟 虛擬400m內訓 把虛擬記憶體 和 ie臨時檔案件放進去 專門 硬碟響 這個是俺...

電腦硬體升級問題,電腦硬體升級問題

針對你的具體情況方案有兩個 1 經濟型 如果你只是平時以看電影聊天為主只需要增加系統記憶體既可,現在4g1600記憶體條的 在130元左右,建議直接購買2根4g組雙通道,成本可以控制在300以內,具體優點參考 http 2 實用型 如果你只是平時以打遊戲為主除增加記憶體以外再加一塊顯示卡,具體型號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