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WOW升級電腦硬體

2023-01-15 15:05:14 字數 691 閱讀 8594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還行啊,8600gt帶魔獸已經綽綽有餘了。

其實lz只需要加個記憶體就ok了,其他都可以不換。

2樓:光芒綻放的野豬

為什麼要換呢?我認為原來的配置差不多已經夠wow了,只玩wow而全換這些東西非常不值當的!!

所以我的建議是再新增一條1gb記憶體就行了!沒有必要換主機板、cpu!

新增記憶體後,只要人不爆滿,不開大型會戰那麼絕對沒有什麼問題的!

但是如果考慮要享受西部狂野、刺客信條這樣的遊戲,那麼建議你將cpu換成奔騰e5200 480元 (你的主機板能支援)新增一條記憶體 金士頓1gb ddr2 667 1gb 75 元顯示卡可以換成 4830 現在還有800sp的,基本上都是599元 建議銘鑫的 質保3年

那麼在把老cpu(100)和顯示卡(150)處理掉,只花900元就能渙然一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的是你以前那個配置只要記憶體加到2g,玩wow全特效都沒問題/

升級有什麼用?魔獸這遊戲對硬體要求不高的,而且你顯示卡又沒換!

4樓:

主要是顯示卡和記憶體。顯示卡低了。最好用9600gd3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玩wow顯示卡不行還不如不玩,我覺得玩遊戲主要看顯示卡和記憶體,cpu過得去就可以了

電腦硬體升級,電腦硬體升級

掃描下硬碟,看看有沒有壞道,如果有壞道,建議換硬碟,另外記憶體最好也加1g,效能會高一點。如果不玩大遊戲,無需升級了,再加1g記憶體足矣.測試一下硬碟,如果有壞道 換個硬碟用到報廢.再加一個g記憶體 然後用兔子虛擬硬碟 虛擬400m內訓 把虛擬記憶體 和 ie臨時檔案件放進去 專門 硬碟響 這個是俺...

電腦硬體升級問題,電腦硬體升級問題

針對你的具體情況方案有兩個 1 經濟型 如果你只是平時以看電影聊天為主只需要增加系統記憶體既可,現在4g1600記憶體條的 在130元左右,建議直接購買2根4g組雙通道,成本可以控制在300以內,具體優點參考 http 2 實用型 如果你只是平時以打遊戲為主除增加記憶體以外再加一塊顯示卡,具體型號以...

求助,電腦硬體升級方案,求電腦硬體升級方案

按理說cs要求一點都不高,9600gt絕對夠用了的 既然樓主已經確定了,是配置問題而非其他方面問題 具體過程就不問了,確定就好 那麼,建議,顯示卡換5770或者gts450,藍寶石5770白金版,799,效能強於gts450,如果一定要n卡,影馳gts450黑將,899 電源的話,9600gt夠,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