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電腦硬體的來

2022-09-24 15:35:29 字數 1704 閱讀 8495

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後面!也就是資料線旁邊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毛孩子就能搞這些啊,真是是了不起啊!!!

那麼早的主機板能有sata介面?你應該在買之前在這方面做一些瞭解,不要亂來。

應該是要買一根sata轉ide的連線線。如果連線雙硬碟,還要注意主、從盤設定。硬碟背部會有主、從盤設定圖的,這個設定好了,還要設定兩個硬碟的啟動順序,不能你那個以前裝有系統的ide硬碟就不一定是這個啟動優先了,如果設定好了這個應該沒什麼問題。

3樓:欽俠

光碟機沒有了資料線,電腦肯定檢測不到,肯定就用不了了啊。2023年主機板應該是支援大硬碟的。

你拿一根線接兩個硬碟,1個口插主機板,另外兩個口分別接兩個硬碟。注意新接的硬碟一定要插電源線。

光碟機線保持不變,再進bios看能否找到新硬碟,如果找不到就只能到電腦城看看了。

就需要設定硬碟撥碼開關,或者需要更換主機板。

4樓:網路方案

1.首先介面不一樣,新的是sata介面,也就是串列埠,老式的是ide並口。

2.轉接完之後也未必能檢測通過,因為大多數老闆對大硬碟的支援都不好,這就要看你主機板了,有無bios可更新以解決支援大硬碟問題。

5樓:小陳愛家電

主從盤設定一下 有主盤 從盤 線纜選擇 硬碟最好是連線一個並口線上 光碟機單獨接到一個並口線

6樓:都市裡穿梭的風

這個是跳線問題,你需要到bios中看看系統對你的硬碟和光碟機是如何識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250的是並口的?

用一根硬碟線可以帶兩塊硬碟的 把兩塊硬碟都帶上 光碟機的就單獨用就ok了

不過你的兩塊硬碟需要跳線啊 一個跳成主盤 一個是從盤 這個你可以上網查一下 挺簡單的

8樓:尹李梅

硬碟跳線問題!!!!!硬碟後面!也就是資料線旁邊!

有幾個針的地方!那就是跳線!!!小小的!!

有點像h的東西!你看看你的把他!換一下位子你多換幾下!

就ok了!保證找的到

9樓:瘋一般的騷

有的硬碟線有分叉介面的。

所以一條硬碟線就可以接兩個硬碟了。

剩下一根接光碟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線路要並口,建議不懂的不要弄,很早以前的配置了,最好送到當地的專用維修點去~~

11樓:

弟弟去電腦城吧 。別瞎搞,問題簡單,說起來就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線被你拔壞了```

很可能不相容 不入電```

13樓:還是冬天好啊

那麼老的電腦!介面可能都不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串列埠轉並口的看您用啥晶片的,有些晶片引導功能不好,其實最好不要轉。相容性差。最好的辦法是硬碟退了。

2.硬碟分割槽設定主從的,實在不行dm搞定。主從不對的話,引導分割槽可能找不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配資料板線的

再去買線吧

買了最好讓銷售幫你安裝--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設定主硬碟和附硬碟?

(急)電腦硬體高手進,主機板得,電腦硬體高手來!(主機板方面)

自動關機原因有抄很多種。襲 就目前來 看一下兩種是最有可能的。硬體問題引起的 例如電 源電壓不穩定,插排或者電源插頭接觸不良,散熱不良,cpu,記憶體,光碟機損壞。機箱的reset健質量問題 如果reset健損壞,就會偶爾觸碰機箱或者正常使用電腦的時候會出現自動關機。新換主機板後,所有的硬體都要重新...

電腦硬體方面的高手來幫忙看看吧,電腦硬體方面的高手來幫忙看看吧

cpu不能隨便換 要看主機板的口子 顯示卡一般是相容的 只要年代不差太多 記憶體條買和主機板相容相同的就行了 也就是ddr2記憶體 不過你這主機板很老了 建議除了硬碟和顯示器全換了 等泰國洪水完了硬碟跌價再入硬碟 u 可以湊和著用,如果夠的話暫時可以不換,但是顯示卡指定不夠用了,記憶體也要換。樓主這...

電腦硬體問題,電腦硬體問題

你好這種 比較可能是顯示卡問題 如果有顯示但沒進入系統就是中木馬 病毒重新安裝系統 如果是顯示器有顯示有訊號一下沒了那就是顯示卡問題什麼也沒顯示你讓他迴圈幾次後拿出cpu看有沒有溫度 有就不是cpu故障就是短路這樣的或者過熱自動保護照你說大概是短路了 或者硬碟什麼的過熱保護或者燒掉了 嗯 比較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