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他的感情忘不了

2022-09-24 15:40:20 字數 965 閱讀 7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電視中都演膩了。男主角和女主角相愛相知,卻遭到父母反對。然後他們就私奔了。呵呵,很荒戮。不過很真實。這正反應出愛情的真摯與感天動地情意。

而你們上演的不是電視,而是真實的生活,仔細分析一下這個問題,你的父母為什麼不同意你們在一起呢?父母肯定不會害你,一定是為了你好才這麼做。而男方為什麼要主動提出分手,說明他愛你愛的不夠真誠。

如果真正的愛一個人,那裡會這麼輕意說放手就放手呢?也許你也有點自欺欺人,明明知道他對你不真心,你卻一廂情願。你是真心喜歡他的,這個看得出。

而他對你好,只有你知道,你除了知道他對你好,還知道些什麼呢?別被愛情衝昏了頭,世上沒有幾個男人是好東西,你要慎重考慮。越是對你好的男人你要越防範,男人對你好往往是不懷好意!

他若是沒什麼目的,是不會憑白無故對你好的。請相信這一點。

聽父母的話吧。好好再愛過,找個真正好的人嫁了吧,祝願你幸福!

2樓:88鬱金香

家庭壓力真的那麼大,大到可以讓兩個相愛的人分開嗎?對於電視劇上的那些家庭問題,你應該還沒遇過那麼複雜的吧?如果真的相愛,肯堅持,家庭問題一定可以解決的。

關鍵在於你們兩個人是否愛得夠深,想在一起的慾望究竟有多大

3樓:如夢輕風

忘不了是暫時的,淡化記憶是長期的。就想運動和靜止的關係,微妙啊。

4樓:

愛情主要是當事人雙方兩個人的事情,其他人的意見僅供參考。當然,父母都是為兒女好,你們也是為了幸福的生活。所以,目標是一致的,只要你們方法得當,一定會說服父母的。

當然,現在他首先退縮了。這就要反思你們的愛情到底有多深了。祝你幸福、喜樂!

5樓:

不知道你還和你家人溝通的了沒 多溝通下 不行你們私奔 好像那是不可能的 溝通不了就只能兩人把感情深埋心裡了 畢竟是你們孝子 也不太會讓家裡傷心過度的

《我忘不了他》作文開頭的,我忘不了他作文開頭和結尾

寫作思路 以忘不了為主題,重點解釋陌生人對自己造成的記憶。貼近生活,描寫感悟。正文 人海茫茫,上幼兒園時認識的一位陌生人令我終生難忘。記得那時,我對好壞善惡懵懵懂懂。而在那次坐公交車時,一位陌生人的行為教我懂得了什麼是真善美。那天,我和媽媽一起坐16路去超市買東西。這時,一個小偷偷了一個人的錢包,準...

忘不了前女友,忘不了前女友

這是你心理的問題,去問下心理醫生會有幫助的 不要三心二意的,這樣對誰都不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愛的晚上好,您的問題老師已經收到了哦,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兒,這邊馬上回復您,辛苦了不要著急走開哦 親吻 根據您這個問題呢我分析是這樣的,第一可以去找她 第二呢就是不要去打擾她,下面我為您來做具體的分...

我還是忘不了他,我該怎麼辦,我還是忘不了他怎麼辦?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