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不了他怎麼辦

2021-03-04 09:29:24 字數 514 閱讀 6851

1樓:習影

你與他擦肩而過,因為命中註定,他不是你的白馬王子,你無法忘記,也無需忘記,因為,它本身就是一件美好的事,就等待你的白馬王子出現,讓他把你解救出來吧

2樓:愛加膜

忘記做什麼。你忘不掉。

就麻煩你下定決心做他的朋友,不然就乾脆一點一刀兩斷內。別禍害容別人家庭,也別害了自己。

去旅遊,去做喜歡的事情。好好工作。去找人愛。

去找愛的人。該想起的還是會想起。只要下決心,不要再暗示自己還喜歡他,還想他。

告訴自己,今天我又少想了他10分鐘。一點一點來。 其實也只是喜歡不是嗎?

雖然是五年。但不是愛。請相信,不要再給自己有的沒的暗示,告訴自己還喜歡他。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需要忘記的是感情。而不是徹底忘記這個人。

3樓:以後我該怎麼辦

命運總是這麼的喜歡捉弄人,我也和你差不多,我愛一個女孩很久了,很愛,可是結果.......我也真的好痛苦,現在還痛苦著,好難受

忘不了他怎麼辦,我怎麼都忘不了他該怎麼辦?

隨處都有愛的出現只要 你是善良淳樸而真實的就能 隨處體會到愛 願你能尋到自己所要的愛 我怎麼都忘不了他該怎麼辦?忘不了就不要強求自己去忘,那樣只會讓你更加痛苦,傷心難過,而且還歷歷在目,就像剛發生一樣,就算分手了,你們在一起也有過快樂的時光吧,你的心會好過一點,把這些美好的回憶珍藏在你日記本里慢慢回...

我還是忘不了他,我該怎麼辦,我還是忘不了他怎麼辦?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

忘不了,我該怎麼辦,忘不了一段感情,我該怎麼辦?

痛苦的回憶揮之不去,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點遺忘呢?對著自己說 我要忘記它,忘記它,忘記它!會有效嗎?用力 去忘只會適得其反,這在心理學上稱為 壓抑後 效應 最早由哈佛大學心理學家丹尼爾 魏格樂研究提出。他做了一個著名的 白熊實驗 他將參與實驗的人分為兩組,開始時對兩組人都提到了 白熊 不過,他要求第一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