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檢測軟體哪個好用,檢測電腦硬體最好的軟體是什麼??

2021-04-23 05:07:35 字數 3240 閱讀 2344

1樓:匿名使用者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它可以詳細的顯示出pc每一個方面的資訊。支援上千種(3400+)主機板,支援上百種(360+)顯示卡,支援對並口/串列埠/usb這些pnp裝置的檢測,支援對各式各樣的處理器的偵測。目前everest home已經能支援包括中文在內的30種語言,讓你輕鬆使用。

而且經過幾次大的更新,現在的everest已經具備了一定的硬體測試能力,讓您對自己電腦的效能有個只管的認識。

2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檢測工具有很多,又分為很多的方面給你簡單說下:

1、cpu測試軟體,推薦使用superpi,或者象棋大師測試程式,檢測軟體推薦使用cpu-z。

2、記憶體測試:memtest ,這個是目前公認比較好的測試軟體

3、電源測試:occt,這個當然也是公認的了

4、顯示卡:當然是3dmark軟體了,業界比較承認的測試軟體非此軟體莫屬了,檢測軟體推薦使用gpu-z。

5、硬碟測試:mhdd,這個軟體主要就是不依賴於作業系統而且在不掛在硬碟的情況下可以對硬碟進行測試,所以結果是測試軟體中比較準確的。

6、全面的檢測軟體:aida64,這個軟體用來檢測硬體還是比較準確的,作為測試軟體還稍微差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最好的那麼就不太好說了,普查性質的比如魯大師等就可以,但是具體到測哪個硬體的,那麼需要專業一點的,比如測試cpu目前最流行的是cpu-z,測試顯示卡的3dmark,測試硬碟的hdtune等等。

4樓:大愛我蘇的春天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可以詳細的顯示出pc每一個方面的資訊。支援上千種(3400+)主機板,上百種(360+)顯示卡,對並口/串列埠/usb這些pnp裝置的檢測,對各式各樣的處理器的偵測。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用魯大師比較多還有cpu-z檢測處理器的gpu-z檢測顯示卡的,如果有這方面經驗的話,其實最好就是用肉眼辨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硬體的話aida64最好,沒有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自己使用 aida64、crystaldiskinfo、cpu-z

8樓:不典章佳元綠

魯大師或者360驅動大師

9樓:叔瑪夕媛女

一般都用魯大師!筆記本還是臺式?筆記本可以看一下底面有寫配置資訊和硬體資訊!

10樓:牟瓃旁燕珺

呵呵,我的是360優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 驅動精靈2010 是網友評價比較高的軟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如果樓主滿意,請給個滿意。謝謝

12樓:花葬

遊戲加加就可以檢測電腦的硬體資訊情況,在遊戲中也可以實時檢測電腦的運**況。

13樓:四大皆空覅

cpu-z,3dmark

手機硬體檢測軟體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舉例三個:

一、大家多用安兔兔硬體檢測

二、功能齊全的aida64

三、大家熟悉的魯大師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z-devicetest是一款手機硬體檢測軟體,所檢測的手機資訊涉及手機相關的所有資訊,包括硬體和os,硬體上不僅僅是電池、cpu、記憶體、os這些,連usb、揚聲器、指南針、攝像頭、gps、聽筒等都能檢測,非常強大,如發現有異常問題或不支援會以紅叉來顯示,需要安卓2.1以上rom支援。

還有一個是安兔兔硬體檢測軟體。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手機的硬體資訊是無法在手機中查詢的。如需瞭解手機的具體規格引數,請您登陸三星官網-右上角輸入手機型號查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使用者使用比較多的有魯大師和安兔兔,您可以試試,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z-devicetest 是一款手機硬體檢測軟體,還有一個是安兔兔硬體檢測軟體。

19樓:最響亮的耳光

用魯大師啊,不僅可以全面的測試手機硬體的資訊和效能,還有很多的優化和輔助功能,很實用的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問題無法正常使用需要檢測,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21樓:郭克訊

目前比較流行的是安兔兔,機型很多,可以全方面對比,看到自己的手機效能排在**,有個數。

22樓:sorrow安顏

單純檢測檢視軟硬體的話,推薦:devcheck 或者 aida64

如果還要跑分的話,無腦安兔兔魯大師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 就看打王者時手機能承受高質量的程度

24樓:匿名使用者

安兔兔和魯大師吧

不過我是哪一款都不用,自己買的手機配置還不清楚嘛,沒什麼檢測的。

25樓:gokiss班

魯大師吧 可以娛樂一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就可以檢測手機,安兔兔也行。

27樓:國學小故事

安兔兔這個測手機不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360衛士

硬體檢測軟好

29樓:中股證劵

手機輸入*#92702689#*即可查詢手機硬體資訊、但是手機有所不同、

30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杜牧)赤壁(杜牧)

膝上型電腦硬體檢測軟體有哪些?

31樓:小鏡子

推薦5款軟體可以檢測:

smartreporter

istat menus for mac

everest

sp2的精簡版

魯大師以魯大師為例如圖:

硬體配置用來表示負載均衡產品的硬體基本配置,如cpu、記憶體、硬碟等引數的指標。

有好用的計算機硬體檢測軟體嗎

sisoftware sandra professional 2005 測試整機 說明 這是一套功能強大的系統分析評比工具,擁有超過 30 種以上的分析與測試模組,主要包括有cpu drives cd rom memory scsi apm acpi 滑鼠 鍵盤 網路 主機板 印表機等,還有 cpu...

有在電腦檢測手機硬體的軟體嗎

使用itools 方便採納謝謝你 好多手機助手 電腦版 都可以 有什麼軟體可以檢測iphone硬體 1 愛思助手 2 安兔兔 安兔兔評測是專門給ios和android裝置的手機 平板電腦評分的專業軟體。新版的安兔兔能夠一鍵完成,ue測試 cpu整體效能測試 ram記憶體測試 2d 3d圖形效能測試以...

有沒有哪款軟體可以檢測出電腦的硬體型號,我的電腦需要升級,如

360硬體檢測,在高階工具裡面有的。還有任何一個優化軟體都能幹這個 相容性主要是看看介面能對上不,各個件檔次不要差太大,還有特殊的相容問題 網上一搜就能搜出來 魯大師可以檢測。更換cpu,如果你的電腦較老,可能需要一併更換主機板,因為涉及到cpu的針腳問題,這個不是一兩句話能說清的。everest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