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文章文章標題增加文章的開頭和結尾

2023-02-13 01:05:07 字數 1422 閱讀 6610

1樓:水又一族

「咔——咔——咔」我最喜歡這種拍照的聲音。

隨著這「咔——咔」聲,我將一張張笑臉、一片片美景記錄下來。

有人說,**只是一瞬間,是瞬態凍結。

我卻不這麼看。每張**都是一種延續。也許,畫面中是人、是景、是物,可實際上,它卻傳達了生命的訊息,留下了生命稍縱即逝的綻放。

那裡有我們對生命的關注,那裡飽含了我們的青春、美麗、生與死、愛和恨……

當「咔——咔」聲響起時,一段段故事、一段段回憶便被定格留存。人生,不正是由這無數的瞬間延續嗎?

僅供參考,因為還是要你自己根據你自己的習慣進行修改。每個人說話的方式都有差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讓改病句還是幹嗎?還是這段話是你寫的,要求理順?(如果是你自己寫的,也太亂了一點吧?)

我按我的猜想,大概改成這樣如何?

有人說,一張**是隻有一時的定格,是短期的凍結。然而,我卻認為,每一張**都是某時某事的延長,它可以毫無保留地展現我們的生活,那些消逝的青春與美麗,生命和死亡,愛與恨……

寫偽原創文章,拿別人的文章出來標題一改,開頭,中間,後面到處加些點關鍵詞嗎?這樣百度會 收錄嗎?

3樓:品鬱

一樓正解,哪怕是直接原文**,也是會收錄的。不過要是想更好地增加se對**的有個好印象,我覺得還是多寫點原創的好。如果量大,推薦使用輔助工具,可以很輕鬆就完成了。

作文題目和文章有關的開頭和結尾 10

4樓:疑難雜症資訊

記得以前有一次,我觀察到了蜘蛛是怎樣捕食的。

那次,我看到一隻小蟲子撞到了蛛網上,然後有一隻蜘蛛爬到了蛛網上,用它的鉗角碰了一下小蟲,那隻小蟲便不再掙扎了。但過了幾天,我再去看時,那隻小蟲子已經變成空殼了。為了知道其中的秘密,我決定再觀察一次。

這一次入網的是一隻蒼蠅,那隻蜘蛛又爬了出來,和上次一樣,也是用鉗角碰了一下蒼蠅,蒼蠅同樣不再掙扎了。回去,我上網查了一下,原來,蜘蛛用鉗角碰昆蟲是為了注射一種液體,這種液體可以把蛋白質液化,然後蜘蛛將口器插入昆蟲體內開始吮吸。但由於昆蟲的外殼不是由蛋白質組成,所以不會液化,便留在了蛛網上。

捕食完以後,蜘蛛再次隱蔽起來,等待著下一個獵物……

10篇文章的題目,精彩開頭和結尾【別太長】

好的文章開頭和結尾,要有題目。一篇文章既有開頭又有結尾,還要文章概括!四句。

5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後的餘光,那麼讓人懷念;又似那彎彎的小路,讓你成長。

結尾: 風兒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給吹掉;雨兒不可能把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沒,只有可愛的陽光將它照射,將它儲存....

警察抓小偷打字遊戲怎樣修改文章?急需

是金山打字通的吧 找到程式所在資料夾,找到data 資料夾,應該是英文文章,那就是english資料夾,接著往裡面找,然後對應文章內容就是那些txt文件。查到到後修改就好了!金山打字中的一個小遊戲 警察抓小偷是怎麼玩的啊 你不管是玩警察還是小偷,先要按一下caps lock 大小寫切換鍵 把第一個大...

名人多次修改文章的事蹟,有人知道嗎?

在文學史上傳為佳話,我們應該向他們學習。21文章修改的重要性,已經為許多人的寫作實踐所證明,許多大家的名作都經過了反覆的修改。左思嘔心瀝血,10年寫成 三都賦 使洛陽為之紙貴。錢鍾書先生的 圍城 作過多次修改,涉及內容變動達上千處,包括典故 比喻的運用 結構的調整 部分描寫的刪除 外語原文及音譯等等...

標題有什麼作用文章標題有什麼作用?

文章標題的作用記敘文閱讀中常見題型之一,就是分析文章標題的作用。常常用這樣的形式提問 為什麼用這樣的標題?這樣的標題有什麼好處?可否替換一個標題?學生常常會迷惘,這樣的題目從何下手。其實,這樣的題型是有章可循的,標題無非有這樣幾個作用,通常兩到三個作用組合。我們來看 1 標題運用的修辭手法或寫作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