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氣片十大品牌有哪些,暖氣片十大品牌是哪幾個啊?

2023-02-13 01:05:06 字數 5039 閱讀 9505

1樓:冷f漠灬楚美甜

中國十大暖氣片品牌

一、金旗艦散熱器

中國十大暖氣片品牌

二、瑞特格散熱器

中國十大暖氣片品牌

三、森德散熱器

中國十大暖氣片品牌

四、意莎普散熱器

中國十大暖氣片品牌

五、楷美散熱器

中國十大暖氣片品牌

六、佛羅倫薩散熱器

中國十大暖氣片品牌

七、隴星散熱器

中國十大暖氣片品牌

八、聖勞倫斯散熱器

中國十大暖氣片品牌

九、努奧羅散熱器

中國十大暖氣片品牌

十、南山散熱器

使用哪一種採暖末端需要根據使用者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定,例如家中長期有老人和小孩在家的,地暖是比較好的選擇;家中是上班族,只有晚上回到家的,暖氣片是比較好的選擇;家中樓層數比較多,房間比較多,人口比較少的,地暖和暖氣片的結合是不錯的選擇,舒適和節能可以兼顧。

管道和閥門的質量

暖氣在南方的使用時間比較短,因此熟悉程度並不高,很多人擔心埋藏在地面下的管道是否存在漏水的問題,一旦出現漏水,自家和樓下鄰居都會受到很大的影響。殊不知地面下的管道在無外力破壞的情況下,漏水率接近零,而且暖氣管道的材質也是比較好的,商家通常能夠做出使用50年的承諾。

閥門也是暖氣系統中容易出問題的地方,例如分集水器材質與連線,暖氣片的閥門與連線,以及管道之間的連線與壁掛爐之間的連線。分集水器材質上有著鑄造和鍛造之分,鍛造的質量會更好,而且材質上也有很多種,分集水器又分為銅質和不鏽鋼材質的,兩種材質各有優劣,在分集水器上還會安裝電熱執行器,電器元件的故障率會比較高,因此***的會更耐用。此外,分集水器是所有地暖迴路管道分支和匯合的地方,管道與分集水器金屬件的連線關乎著後期是否有漏水的隱患,因此管道的材質需要與分集水器有更好的匹配。

暖氣片與閥門之間的連線要預防熱脹冷縮導致的漏水,墊圈、麻絲、生料帶都是必不可少的安裝輔料。管道之間連線可採用更好的滑緊式連線,通過工藝來降低漏水率,鍋爐與管道之間需要熱熔連線,此時需要施工經驗豐富的師傅來完成,做到美觀且不漏水。當然,終的結果是安裝質量可靠,減少漏水隱患。

暖氣片造型安全

小孩子天生愛蹦蹦跳跳,東磕一下西絆一下是常有的事情。暖氣片的安裝選擇則注意安全性,因為本身是「矩形」,儘量選圓潤光滑的暖氣片,如果暖氣片角比較粗糙、尖銳,小孩子一旦摔跤磕碰,會出現不可避免的傷害。另一方面,暖氣片的顏色也要儘量明朗豔麗,讓小孩子更加愉悅,有利於為孩子打造更舒適的空間。

2樓:

暖氣片十大品牌包括如下品牌:1、金旗艦散熱器 ,2、瑞特格散熱器 ,3、森德散熱器 ,4、意莎普散熱器 ,5、楷美散熱器 ,6、佛羅倫薩散熱器 ,7、隴星散熱器 ,8、聖勞倫斯散熱器 ,9、努奧羅散熱器 ,10、南山散熱器 。

兒童房是小孩子的佳園地,因為他們極點好動,暖氣片也有可能成為他們的方針之一。差的噴塗小孩子用手就可以擦掉,外表噴漆是化學物質接觸**會引起過敏等症狀,調皮的小孩子假設放在口中,會愈加的風險,所以噴塗是重中之重,在給兒童挑選暖氣片的時分要慎重考慮。選用專用暖氣片噴塗,外表潤滑,細膩,沒有顆粒,不墜落,永不掉色,維護兒童健康。

兒童房在暖氣片安裝上要遵循四個準則,即安全、環保、空間、顏色。暖氣片裝置必定要平穩安定,防止運用尖銳稜角,玻璃等易碎資料;近地上電源插座要好。還有,暖氣片選材要綠色環保,儘量減少有害氣體開釋;並且,儘量留出寬闊的活動空間,滿意兒童好動的需求。

畢竟,選購暖氣片必定要注意房間顏色明亮美麗,利於孩子心思健康成長。

暖氣片漆面環保健康

暖氣片表面都是經噴塗處理,其健康環保性是尤為關鍵的。如果暖氣片表面的漆粉不合格,高溫下極易散發有害物質,由於小孩子的心肺功能尚在發育,抵抗外界汙染的能力較弱,孩子健康成長會受影響。所以,選暖氣片儘量0甲醛的無汙染塑粉的暖氣片,能有效保護孩子健康,不被有害物質侵犯。

3樓:南潯芙

1、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

2、森德散熱器,北京森德散熱器****

3、努奧羅散熱器,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

4、南山散熱器,南山(中國)散熱器****

5、楷美散熱器,楷美(天津)散熱器****

6、佛羅倫薩散熱器,江蘇佛羅倫薩散熱器****

7、隴星散熱器,蘭州隴星散熱器****

8、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

9、瑞特格散熱器,瑞特格散熱器(天津)****

10、意莎普散熱器,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

春季暖氣片系統保養技巧

及時查漏

受熱脹冷縮影響,系統接頭處可能出現鬆動或漏水現象,需要及時擰緊。

切勿隨意拆改裝暖氣

供暖結束後,如果室內溫度不理想,可在停暖後對供暖管道進行清洗,檢查管道過水是否順暢。如果存在供熱系統設計、管道鋪設、暖氣片片數不合理等問題,可請專業人員利用停暖期進行整改,切勿自己隨意改裝。

暖氣片作為系統末端並非單獨存在,如需改造、加裝或者更換,切不可自行操作,需提前告知物業並由專業安裝工人進行作業。

切勿私放管道水

倘或遇到停水,切不可私放系統管道內的水。這一要求不僅是因為系統需要滿水保養,更是因為系統中的水是經防腐處理的軟化水,已經不可用於洗漱、飲用等。

5.清理灰塵和管內汙物

暖氣片難免積塵附灰,清理時採用乾淨抹布擦拭即可,切記不可使用強腐蝕性溶液進行擦拭,也不能使用尖銳鋒利的物品進行刮擦,以免損害表面縮減裝置使用壽命。如果非常難擦,也可採用蘸少許肥皂水擦拭的方法。

4樓:後天呢

1 森德zehnder 暖氣片十大品牌,採暖器十大品牌,2023年創立於瑞士,高檔散熱器領導品牌,鋼製柱型散熱器早的研發和推廣者。 瑞士 1895 森德zehnder

2 努奧羅nuoro 暖氣片十大品牌,採暖器十大品牌,行業領先品牌,製造、銷售採暖散熱器和太陽能熱水器為核心業務的高科技企業。 北京 1998 努奧羅nuoro

3 魯本斯 rubens 暖氣片十大品牌,散熱器十大品牌,始於2023年的英國,享譽全球的供熱領域生產商,歐洲大的散熱器**商,是藝術類家居採暖品牌。 英國 1988 魯本斯rubens

4 佛羅倫薩 暖氣片十大品牌,集新型散熱器研發、製造、營銷於一體的國際化企業,中國新型散熱器研發基地。 北京 2001 佛羅倫薩

5 太陽花sunfar 廣東省名牌,極具影響力企業,高新技術企業,專業製造銷售散熱器一體化的明星企業,在國內散熱器市場中處於領先地位。 佛山 2001 太陽花sunfar

6 隴星 暖氣片十大品牌,採暖器十大品牌,甘肅省名牌產品,中國採暖散熱器行業名牌,高科技企業集團集團 蘭州 1998 隴星

irsap意莎普 採暖器十大品牌,2023年創立於義大利,涵蓋各個領域的綜合性暖通系統整合品牌,歐洲重要的散熱器生產廠商之一。 北京 1963 irsap意莎普

8 聖春 採暖器十大品牌,暖氣片十大品牌,河北省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內規模大、綜合實力強的採暖散熱器企業之一。 河北 2001 聖春

9 三葉sayeah 暖氣片十大品牌,行業領先品牌,極具影響力企業,國內首家專業生產散熱器的國有大型企業,大型集團化資訊型企業。 北京 1974 三葉sayeah

10 邦泰bantai 暖氣片十大品牌,山東省名牌,山東省著名商標,行業品牌,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專業採暖散熱器生產企業。 青島 1991 邦泰banta

暖氣片十大品牌是哪幾個啊?

5樓:感性的

2019-2020中國十大品牌散熱器排名:

1、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2、瑞特格散熱器,瑞特格散熱器(天津)****3、森德散熱器,北京森德散熱器****

4、意莎普散熱器,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5、意樂散熱器,意樂(天津)散熱器****6、昂彼得堡散熱器,江蘇昂彼得堡散熱器****7、隴星散熱器,蘭州隴星散熱器****

8、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9、努奧羅散熱器,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10、普特斯散熱器,普特斯(中國)散熱器****獨立採暖選什麼樣的暖氣片好

銅鋁複合暖氣片,顧名思義是銅和鋁構成暖氣片本體,銅管放在暖氣片體內,導熱,鋁片或者鋁板,是它的外在部分。為什麼會這麼搭配?這個跟銅和鋁本身的金屬效能是分不開的。

銅,自然界裡面耐腐蝕的金屬之一,讓銅作為暖氣片的內壁,與水直接接觸,抗腐蝕能力達到強,暖氣片的壽命幾乎與建築相同;鋁,是散熱快的金屬之一,抗腐蝕能力就不成了。而暖氣片的結構,使銅管承擔了內壁導熱和抗腐蝕的能力,將熱量傳遞給鋁片,鋁就很好的發揮了導熱的效能,熱量傳遞速度快,加速熱量的迴圈。

相信看到這裡您已經明白了,銅鋁複合暖氣片特殊的結構,不單單很好的解決了暖氣片的腐蝕問題,而且還是熱傳導大化,將暖氣片的優勢發揮到了極點。

自採暖使用者,一般都是對採暖要求較高,而且需要大限度的節約開支,自採暖是自己燒,溫度達到一定的時候,暖氣就不燒了,銅鋁複合暖氣片的壁厚薄,散熱快,比較節能,耐腐蝕性好。相對於集中供暖的小區老說,建議您選擇鋼製暖氣片,集中供暖是屬於間歇式供暖(燒一會停一會),鋼製的存水量要比銅鋁的存水量大5倍,當暖氣停止供暖後,暖氣系統存水量越大,保溫時間長。當然,如果集中供暖小區水質較差,呈強酸或強鹼性質,那就只能選擇銅鋁複合暖氣片。

由此可見,銅鋁複合暖氣片在水質及防腐能力桑,比鋼製暖氣片更久。

6樓:在清晨暖成咖啡

裝暖氣片的時候,不能和傢俱能離得太近,一般安裝在窗下、窗邊、門後、內牆等位置;根據戶型面積和朝向來推算,朝南的房間選擇熱負荷在80w-100w之間,朝北的房間或者有大落地窗可以適當加上10%-20%的熱負荷。

2021中國十大品牌暖氣片排名:1、金旗艦暖氣片,2、瑞特格暖氣片,3、森德暖氣片,4、意莎普暖氣片,5、意樂暖氣片,6、昂彼得堡暖氣片,7、隴星暖氣片,8、聖勞倫斯暖氣片,9、努奧羅暖氣片,10、普特斯暖氣片。

暖氣片其實和空調一樣,屬於季節性用到頻率很高的家居裝置。一到冬天,要開啟用到連續至少四個月,在東北甚至要5個多月的供暖,所以,對於品質的要求很高,選用選用大牌的暖氣片更是有必要。

面對很多人來說,暖氣片都是「影響美感」的存在。所以,很多人選擇一定會更偏向顏值。大牌的暖氣片,不管在外形的設計還是用料上,都更加精緻、優質,所設計研發的款式、種類更多,比如金旗艦暖氣片就有如藝術品的裝飾性效果。

暖氣片的產品服務

忽略顏值,從用到體驗上講,無論是什麼牌子的暖氣片,主要就是服務、售後。出現問題有保險有安全保障,大牌暖氣片在這一方面,更能安全保障暖氣片家庭的實際利益,不必擔心遇到問題投訴無門,出現問題無人睬。

暖氣片十大品牌的排名有哪些,暖氣片十大品牌有哪些 暖氣片十大品牌排名

選對品牌,可以保證暖氣片的品質。企業打造一個品牌,讓這一品牌深入人心,贏得公眾的口碑,依靠三年五載是不夠的,需要較長時間的付出與積累。產品得到使用者的認可,也需要很多年的鋪墊,從選材到工藝製作,從研發到推廣,都是一點點積累起來的。而小品牌或者雜牌產品,最先考慮的是收回成本和盈利,在選材 工藝 研發等...

十大品牌暖氣片排名有哪些呢,十大品牌暖氣片排名,十大暖氣片有哪些

具 電器等。由於施工時間短,只是在小範圍內進行施工,因而一般來說不會影響使用者的正常生活。明裝暖氣片無需破壞地面,無需在牆面開槽,只是將暖氣管道鋪設在牆面 天花板等處,所以不會對原有的家裝造成破壞。暖氣片若選購不當,不僅會影響取暖效果,甚至還會給家庭財產造成損失。應該如何選擇合適的暖氣片呢。購買暖氣...

暖氣片十大品牌?誰瞭解暖氣片十大品牌

1 森德 北京森德散熱器 鋼製 2 努奧羅 上海努奧羅散熱器 鋼製 3 金旗艦 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 鋼製 鋁製 銅鋁複合 4 聖勞倫斯 中加康諾 北京 國際科技 銅鋁複合 5 南山 龍口市南山塑鋼建材總廠 鋼製 6 福日 河北福日散熱器 鋼製 鑄鐵 7 太陽花 廣東佛山太陽花散熱器 鋼製 8 隴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