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氣片什麼牌子好,暖氣片,十大品牌哪個牌子好?

2022-01-04 07:02:50 字數 5146 閱讀 8728

1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在諸多消費者的諮詢問題中,銅鋁複合散熱器廠家金旗艦發現使用者對材質的瞭解一直停留在原始階段,甚至有些客戶根本沒有考慮過材質這一層,買暖氣片只認準「**」這一項。對**的關注遠遠超過對「價值」的重視。事實上,使用者關心的更應該是產品的品質,在日常使用方面會不會不熱,會不會漏水,會不會腐蝕,出現問題有沒有售後等。

假如使用者花了五百塊錢買了一組暖氣片,使用了兩三年,內部腐蝕漏水了,再去找原來廠家的時候,已經是人去樓空了。使用者只好自認倒黴,又花了五百塊錢再換上幾組類似品質低廉的暖氣片,用不了三兩年又壞了……如此惡性迴圈。

如果使用者採購的是正規渠道的產品,有一定的質保期,使用三兩年一般不會出現漏水等質量問題,質保期內出現自然損壞,廠家的售後也會及時賠付,使用者沒有額外的損失,不會有裝上廉價產品三兩年就換的問題。不會為使用者節省下更多的資金,也免去了收拾屋子、更換暖氣片的煩惱。

目前市場上比較常見的暖氣片分為銅鋁暖氣片和鋼製暖氣片兩種材質。鋼製材質容水量大,恆溫效果好,尤其在北方集中供暖地區受到廣泛的歡迎。窗外寒風凜冽,房間內暖暖和和,暖氣片上還可以晾晒衣物。

集中供暖的小區,即便是偶爾溫度有些許變化,鋼製材質暖氣片憑藉強大的恆溫效果也能帶給使用者溫暖舒適的感受,而不會忽冷忽熱溫度不均。

銅鋁複合材質是由防腐耐用穩定性強的紫銅管做過水的主管和支管,用延展性強、導熱效能好的鋁型材做外殼和散熱翅片,兩種材質強強聯合,既防腐耐用又隨開隨熱。在南方尤其受歡迎,在水質偏酸性的小區,也推薦使用這種材質。

所以說,看著便宜的暖氣片不一定真的便宜,看著偏貴的正牌暖氣片反而經久耐用,幾年下來,省錢的是正規廠家的品牌。銅鋁複合散熱器廠家金旗艦提醒使用者朋友們,千萬不要為撿了芝麻丟了西瓜而沾沾自喜,產品的品質和**都是成正比的,切勿花了冤枉錢買來後期的煩惱。

2樓:南潯芙

暖氣片外表漆能否有光澤,顏色能否純粹鮮豔,暖氣片外表焊點能否明顯,可用手觸控外表判別其能否潤滑。

量厚度訊問板材的厚度,板材的厚度直接影響到暖氣片的運用壽命,通常暖氣片材質的厚度應在1.3mm為宜,但某些消費商為了偷工減料,其板材的實踐厚度要比其聲稱的薄,簡單的鑑別辦法就是自備小尺子實踐丈量,薄厚自然明瞭。

看防腐訊問內防腐處置,目前國內用於暖氣片內防腐的常用塗料分兩類:一類為無機塗料,以鋅基鉻鹽類為代表,塗層與暖氣片在高溫下化學分離,附著力強、不易剝落。但其工藝請求極端嚴厲,經過嚴厲控制各個過程引數才幹保證其塗層的質量。

另一類塗料為有機塗料,這種塗層主要是經過隔離、不讓水與基體直接接觸來完成防腐。但是塗層與機體相似於膠水粘合在一同(物理分離),對基體外表處置請求高,否則塗層容易呈現剝落。

暖氣片若選購不當,不僅會影響取暖效果,甚至還會給家庭財產造成損失,那應該如何選擇合適的暖氣片呢。選購暖氣片可以參考看看暖氣片十大品牌排名情況:

暖氣十大排行1、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

暖氣十大排行2、森德散熱器,北京森德散熱器****

暖氣十大排行3、普特斯散熱器,普特斯(中國)散熱器****

暖氣十大排行4、意樂散熱器,意樂(天津)散熱器****

暖氣十大排行5、瑞特格散熱器,瑞特格散熱器(天津)****

暖氣十大排行6、昂彼得堡散熱器,江蘇昂彼得堡散熱器****

暖氣十大排行7、意莎普散熱器,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

暖氣十大排行8、隴星散熱器,蘭州隴星散熱器****

暖氣十大排行9、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

暖氣十大排行10、努奧羅散熱器,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

3樓:在清晨暖成咖啡

暖氣片安裝需要考慮各個方面的因素,如樓房朝向、窗戶大小、保溫情況、裝修風格等多方面的要求,這就需要暖通公司掌握相應的安裝技術,具有豐富的安裝經驗,為業主設計出一套合理的採暖設計方案。在整個過程中,設計人員測量必須精準,確保鋪設管路時能夠做到布管合理,且越隱蔽越好,同時還要系統執行平衡,以免後期使用時出現問題,給業主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暖氣片生產廠家是否能給予專業施工

暖通公司的施工人員必須專業性極強,做到規範化、專業化施工,以此達到更好好的施工效果。整個安裝工程完畢後一定要進行打壓試驗,可以杜絕漏水隱患,確保系統今後使用的安全性。

暖氣片品牌優劣對暖氣片以及服務、售後影響都比較大,選購暖氣片可以參考看看暖氣片十大品牌排名情況:

1、金旗艦散熱器,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2、森德散熱器,北京森德散熱器****

3、普特斯散熱器,普特斯(中國)散熱器****4、意樂散熱器,意樂(天津)散熱器****5、瑞特格散熱器,瑞特格散熱器(天津)****6、昂彼得堡散熱器,江蘇昂彼得堡散熱器****7、意莎普散熱器,意莎普(中國)暖通空調****8、隴星散熱器,蘭州隴星散熱器****

9、聖勞倫斯散熱器,北京聖勞倫斯散熱器製造****10、努奧羅散熱器,浙江努奧羅暖通科技****

4樓:昊天大帝

正規廠家有規範的售後體系,對產品也有可靠的質保期限。銅鋁複合材質的質保期為20年,鋼製材質質保期為10年。這是根據不同材質經過精密試驗得出的數字。

暖氣片的生產工藝和品牌廠家密不可分。有些不良小廠家採用**二手暖氣片,簡單去鏽刷漆之後再投放市場,雖然**很便宜,但這種暖氣片往往使用不了一兩年就會漏水。真**質好的暖氣片,往往通過下料、打孔、焊接、組裝、打壓、打磨、噴塗等幾十道精細工序生產而成,後還有嚴格的質檢。

這樣的暖氣片使用起來才會安心。

很多廠家都有自己的安裝隊,或者有固定合作的安裝隊。安裝人員統一持證上崗,經驗豐富。對自己工廠的產品也比較瞭解,在測量、方案設計中考慮細緻全面。

安裝時噪音小,測量、打孔、懸掛、打壓等步驟齊全考究,介面緊密,管路佈局橫平豎直,彎管接頭少。

價效比高的暖氣片,帶給使用者安全感,從採購到售後完全是一站式服務體系,使用者不需要操心費力。所以挑選暖氣片時,不僅要看**,還要看產品和服務,才能避免吃虧上當。

散熱器十大品牌是值得信賴的,十大散熱器品牌知名度也是比較高,深受使用者的喜愛。選購散熱器靠譜的辦法就是購買品牌產品,因此相對來說十大品牌散熱器最安全可靠,下面就來看看中國十大品牌散熱器排名:

暖氣片十大排行

一、金旗艦散熱器

散熱器十大排行

二、森德散熱器

暖氣片十大排行

三、意樂散熱器

散熱器十大排行

四、努奧羅散熱器

散熱器十大排行

五、瑞特格散熱器

暖氣片十大排行

六、昂彼得堡散熱器

散熱器十大排行

七、隴星散熱器

暖氣片十大排行

八、意莎普散熱器

散熱器十大排行

九、聖勞倫斯散熱器

暖氣片十大排行

十、普特斯散熱器

暖氣片,十大品牌哪個牌子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德美拉得實力雄厚的歐洲採暖品牌

德美拉得公司是歐洲著名三大采暖裝置製造商,世界500強企業之一,它是專業生產燃氣採暖裝置的跨國集團公司,在當今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盛譽。目前在義大利、德國、英國、土耳其擁有自己的全資公司和工廠,年產量達60萬臺,出口至歐洲、 亞洲、中東等世界各地,特別是德國、義大利、英國、西班牙、法國、比利時、約旦、突尼西亞、獨聯體國家和中國市場。

德美拉得暖氣片是一種鋼製板式散熱器,顏色為國際標準ral9010(白色),外形設計典雅美觀,適合各種家裝和辦公風格;對流加輻射的散熱方式,採暖舒適;水路25㎜凹槽間距,對流翅片與水路直接焊合,保證最大熱量輸出;細小水道設計,保證供熱系統調控的靈活性;頂柵、側蓋板光滑的表面使灰塵難以附著,便於清潔。

德美拉得暖氣片安裝工程案例遍佈全球,通過舒適100網安裝德美拉得暖氣片的使用者也是不勝列舉,長沙世紀春天的王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她對德美拉得暖氣片使用效果和舒適100網施工質量表示十分滿意。下圖為長沙世紀春天德美拉得暖氣片安裝完畢效果圖,德美拉得暖氣片純白的外觀與走管,與牆面融為一體,為業主的家居裝潢平添了幾分姿色。

6樓:

暖氣片以其高效的散熱效能,亮麗的外觀,深受使用者的喜愛,暖氣片怎麼選擇是常見的問題,只有正確選用,暖氣片才能充分發揮其優勢。

在購買暖氣的時候,是否經常難以選擇,對市場上成百上千的品牌不知道該看哪家了。這時候,就會問:哪個品牌的暖氣片好,種種問題表面購買暖氣時候的艱難選擇暖氣片究竟什麼牌子好。

根據自身的情況,如何正確選擇適合自己的暖氣片:

如果是集中供暖或者自家燒鍋爐獨立供暖,那就只能選擇水暖暖氣片。這種暖氣片供暖系統比較普遍,購買、安裝比較方便,熱損失小,供熱效果較好;如果是汽暖,需要選擇特定的暖氣片,一般水暖暖氣片不能用於此地,有專業汽暖散熱器-光管散熱器,其蒸汽供暖溫度較高,比較危險,且熱損失較大,生產廠家也較少,安裝購買不方便,目前已逐步取消了;如果是超導暖氣片,其導熱體是超導液,用電加熱即可。但其超導暖氣片目前尚未成熟,一般用2-3年後就會出問題,壽命較短。

如果是集中供暖的話您選擇鋼製的,您要是自採暖就選擇銅鋁的。集中供暖是屬於間歇式供暖(燒一會停一會),鋼製的存水量要比銅鋁的存水量大5倍,當暖氣停止供暖後,暖氣系統存水量越大,保溫時間長自採暖是自己燒,溫度達到一定的時候,暖氣就不燒了,銅鋁的壁厚薄,散熱快,比較節能,耐腐蝕性好。如果水質呈現強酸或強鹼性質,集中供暖小區只能選擇銅鋁複合散熱器,而不能用鋼製暖氣片,這樣會加速滲漏。

暖氣片品牌排名‍‍前幾的有:

金旗艦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作為民族企業,成功地挑戰了諸多行業內的國際大佬決不是偶然的,對產品品質的追求達到了苛刻的程度。金旗艦公司注重產品研發和創新,已經獲得多項國家專利,新近推出的"防腐金剛"是散熱器行業具有顛覆性的創新產品。金旗艦不斷推陳出新的產品設計、專注細節完美的產品品質和優良的價效比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市場佔有率和顧客好評率雙雙名列前茅。

目前,公司擁有550萬片的產銷能力和1000多家**商,取得行業三甲的地位可謂名至實歸。

森德森德(中國)暖通裝置****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北京通州,中德合資企業,總投資額5億元人民幣(外方75%),是國內最早的鋼製暖氣片生產廠家。森德作為中國散熱器行業的高階品牌之一,年生產能力可達400多萬片,其它地源熱泵和新風機產品可達10萬臺以上,在北方地區擁有很強的品牌影響力,散熱器主要以鋼製柱式暖氣片為主,經典時尚的外觀設計、紮實的製造工藝、穩定的質量,都是森德所帶來的高品質散熱器的體現。從近期市場的綜合表現來看,森德散熱器的外形及工藝依然延續以前的經典路線,被行業內譽為經典模範。

瑞特格芬蘭瑞特格鋼製板式散熱器是歐洲散熱器行業的創始者,也是歐洲最早和最知名的暖氣片生產企業之一,在全世界有很大影響力。瑞特格以生產鋼製板式暖氣片及暖通配件為主,年銷售達10億歐元。

意樂義大利意樂集團也是歐洲散暖氣片行業的知名企業,是知名的鋁製散熱器製造商之一,主銷雙金屬散熱器、高壓鑄鋁散熱器、純鋁散熱器、電子散熱器。

暖氣片十大品牌?誰瞭解暖氣片十大品牌

1 森德 北京森德散熱器 鋼製 2 努奧羅 上海努奧羅散熱器 鋼製 3 金旗艦 北京金旗艦暖通科技 鋼製 鋁製 銅鋁複合 4 聖勞倫斯 中加康諾 北京 國際科技 銅鋁複合 5 南山 龍口市南山塑鋼建材總廠 鋼製 6 福日 河北福日散熱器 鋼製 鑄鐵 7 太陽花 廣東佛山太陽花散熱器 鋼製 8 隴星 ...

暖氣片十大品牌的排名有哪些,暖氣片十大品牌有哪些 暖氣片十大品牌排名

選對品牌,可以保證暖氣片的品質。企業打造一個品牌,讓這一品牌深入人心,贏得公眾的口碑,依靠三年五載是不夠的,需要較長時間的付出與積累。產品得到使用者的認可,也需要很多年的鋪墊,從選材到工藝製作,從研發到推廣,都是一點點積累起來的。而小品牌或者雜牌產品,最先考慮的是收回成本和盈利,在選材 工藝 研發等...

十大品牌暖氣片排名有哪些呢,十大品牌暖氣片排名,十大暖氣片有哪些

具 電器等。由於施工時間短,只是在小範圍內進行施工,因而一般來說不會影響使用者的正常生活。明裝暖氣片無需破壞地面,無需在牆面開槽,只是將暖氣管道鋪設在牆面 天花板等處,所以不會對原有的家裝造成破壞。暖氣片若選購不當,不僅會影響取暖效果,甚至還會給家庭財產造成損失。應該如何選擇合適的暖氣片呢。購買暖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