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X6這款手機怎麼樣,諾基亞x6 這款手機怎麼樣

2022-01-04 07:02:47 字數 5030 閱讀 1643

1樓:冰河泠楓

很好看,不過第五版剛出來,支援的軟體不多,你可以買n85或者n86.都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x6的。我買的32g,4500多。媽的垃圾死了,常宕機和顯示記憶體找不到狀態,當時是看中的外觀,結果回來才發現容易進灰。

不好清洗。玩遊戲看**都不方便。沒勁早知道不買了。

浪費錢啊!

3樓:晁驪泓

lgkc550價效比較高,也不貴

諾基亞x6 這款手機怎麼樣

4樓:小智蘇格

1.諾基亞x6-00是諾基亞新推出的一款智慧**手機,3g帶wifi的組合讓這款機器更加全面。

2.諾基亞x6-00採用了直板觸屏設計,該機還擁有一塊 3.2英寸的螢幕,解析度為360×640畫素。

3.機身背後是一枚500萬畫素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支援自動對焦,配置了雙led補光燈。x6搭載了 symbian 9.4作業系統s60第五版介面,支援觸控操作。

4.同時該機擁有32gb的機身儲存空間,3.5毫米耳機介面、a-gps導航,擴充套件性和娛樂方面都表現不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十月份買了一個x616g的

才用了兩個月就被偷了

當時買**上買的港行1700多

非常時尚的外形,500萬的畫素,16g的記憶體,**效果也非常不錯,上網的速度也很好,要是配上3g卡就更好了,電池也還算可以,唯一不足的是後殼有點鬆,不過這是x6的通病。

總的來說還是非常的不錯,目前行貨已經降到1850左右了,我都準備再買一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整體還是不錯的,算是諾基亞中比較好看的手機了,不過價效比不高,它的配置和1000左右的5230差不多,但**貴了不少,而且簡直就是一個吸塵器,外殼很容易鬆動,縫隙也比較大,本人正在使用中,每款手機有優點也有缺點的,看自己怎麼選擇。

7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還是不要買x6了,雖然挺好用的。

配置比5230好。聽**的效果比5230好,x6帶wifi,5230沒有,照相比5230好百倍,還有5230是電阻屏,x6是電容屏,所以x6手寫效果比5230好的多。

本人兩個機器都玩過了,正在用x6。

我是國行,沒大家說的進灰。後蓋有點鬆,不影響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暑假買的時候2500.8g.但是現在感覺真的不太值啊,用到現在,宕機得有十次左右了,而且最主要的是,它有時候會反映很慢,尤其打字的時候,半天出不來,真的很崩潰,單是這一點,就很讓人鬱悶,而且以後s60客戶端不是不再生產過時了麼,不建議你買這個。

諾基亞x6怎麼樣?值得買嗎?

9樓:愛

我認為諾基亞x6作為一個千元機來說,還是值得購買的。

這款手機的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在1000左右的**,就可以買到6+64g的版本。價效比甚至比紅米還要高,紅米手機中6+64g的手機也很少有1000左右的這個**。

諾基亞x6搭載了驍龍636處理器,在手機上屬於中低端的處理器,不過在一千元這個價位上來說,只能用上中低端的處理器,不過這款處理器在效能上還不算太落後,日常使用體驗還是比較流暢的,並且諾基亞x6搭載的是安卓原生作業系統,因此在流暢度上比較好。大部分網遊也都可以流暢執行,比如王者榮耀最高畫質沒有問題,很流暢,刺激最低畫質可以流暢執行,崩壞中等畫質可以流暢執行,因此這款手機的效能還不算太落後,很多遊戲都是可以流暢玩的。

攝像頭方面,諾基亞x6用了1600萬+500萬畫素的雙攝像頭,在成像質量上也不錯,白天成像的色彩非常好看,討好眼球,飽和度也比較高,因為畫素比較高,細節也比較好。夜拍對於千元機不能要求的太高,夜拍就有些吃力了,不支援超級夜景,因此有些場景可能會出現過曝的現象,影象噪點也比較多。不過在白天拍照的色彩上還是很不錯的。

螢幕也是用的比較高階的lcd螢幕,螢幕的色域比較高,色準也比較好,色彩方面比較豔麗,比較討好眼球,螢幕解析度也比較高,不過螢幕的尺寸比較小,只有5.8英寸。

外觀方面,諾基亞x6下巴較窄,並且劉海也很小,整機的屏佔比很高,並且背面的外觀也比較好看,手感也比較好。

綜合來看我認為這款產品在1000左右的**上非常有競爭力,值得買。

10樓:影視小靈通兒

諾基亞x6還是值得入手的。在外觀效能等表現均不錯。

諾基亞x系列以出色的**表現和時尚的外觀一直都很受歡迎。在18年歸於hmd旗下,更是加足了馬力,對準千元機市場開始了表演。

機身是2.5d玻璃材質,手感良好,整體看,設計風格有點類似於市場上大熱的oppor15。背部是設計也是融合了對稱美學,雙攝像頭和指紋識別居中排布。顏色的話,有黑白藍三色。

配置的話,搭載的是高通驍龍636八核處理器。要知道高通驍龍600系列面對的都是中端市場,所以這款千元機的效能在同級別中絕對可以說是優秀的。所以就算是玩手遊,體驗感也是超級棒的。

相機方面,配備前置1600萬和後置1600+500萬雙攝像頭組合。雖然沒有亮點。但是這是千元機呀,表現平平即可。對相機要求不高的,愛打遊戲的,可以考慮這款。

11樓:

當然值得買,相信重歸市場的諾基亞吧。

1、螢幕和攝像

5.8英寸的螢幕配上前置1600萬後置1600萬+500萬雙攝像頭,滿足日常拍照。16:

9的全面屏大小剛剛好,拿在手上挺舒服的。她的前置也有美顏優化,但是優化比較合理,不像國內一些手機,美顏後會變一個人。

2、cpu和記憶體

cpu用的是驍龍636,因為為中國人打造的手機系統用的是安卓8.1系統,放棄了微軟系統。記憶體有三個版本選擇6+64gb、4+32gb和4+64gb,當然**也是有三檔。

3、**優勢

**是1299、1499和1699,可以說是價效比很高了。因為他的外觀根本看不出只是一臺千元機。

4、其他優點

機身是兩面玻璃設計,符合當下時尚潮流。電池容量3060毫安,可以使用快衝,也就是說一小時就能充滿,這個很吸引人。

這樣的續航和快充能力在這樣的價位是很讓人滿意的。

如果你想入手一款千元機,這款是很推薦的。

12樓:知之鶯

諾基亞x6無論是在顏值上,還是在效能上,都符合當前的潮流,是值得購買的。很多人對於諾基亞手機的印象還停留在能夠砸核桃的呆板印象裡,之前諾基亞因為與時俱進不夠迅速,在市場上銷聲匿跡了一段時間,但是現在的諾基亞正在迅速變好,在不斷創新。

諾基亞x6有著時尚的玻璃機身,握在手心裡很光滑,足夠舒服。機身背後的雙攝像頭、閃光燈、指紋解鎖區,以及「nokia」垂直排列,簡潔大方又不失美觀。這款諾基亞的**很實惠,6g+64g的記憶體只需要1699元,價效比是很高了。

當下拍照最為流行的ai攝影,諾基亞x6也具備。諾基亞x6的電池使用壽命也有所延長。這款手機有著星空黑、極地白、暗夜藍三種機身顏色可供選擇。

諾基亞x6被稱為最便宜的劉海全面屏手機 ,是一款值得購買的千元機,挺適合學生黨的。

13樓:小熊陪你看娛樂

我覺得在現在的手機市場上諾基亞x6已經不值得購買,因為該款機型在與紅米、魅族等廠商的同價位機型沒有優勢。

1:在外觀方面諾基亞x6正面採用了一塊5.8英寸劉海屏,整機採用了雙面玻璃加金屬中款的材質、後蓋則是帶來了居中雙攝加指紋的排列。

而目前市面上同價位的紅米note7等機型則是使用了觀感更為沉浸的6.3英寸窄邊框水滴屏。在日常使用中後者的螢幕形態對我們視覺的打擾能夠更低。

2:在核心效能方面諾基亞x6搭載了驍龍636處理器,配合上6gb的記憶體足以應付日常應用、但是在大型遊戲與極限場景下則是動力不夠。反觀紅米note7、魅族x8則是帶來了效能更為強悍的驍龍660、驍龍710處理器,並且在續航方面x6內建的3060mah電池也是低於紅米note7的4000mah、在快節奏生活中更大的電量能夠為我們提供非常大的便利。

3:在拍照方面諾基亞x6提供了後置1600w+500w畫素的雙攝模組,而同價位的紅米note7則是帶來了以具有4800w畫素為主攝的雙鏡頭、在記錄日常生活等方面後者有著很大的優勢。在目前消費者非常關心的夜景方面紅米note7也是由於更優秀的感光元件能夠提供更優質的成畫素質。

4:在系統方面諾基亞搭載更接近安卓原生系統的oreo,但是在本地化方面由於經營不久而相較於位於國產一流的miui/flyme沒有更為便捷的功能。

最終總結:諾基亞x6由於釋出時間較早,與目前國產市面上同價位機型相比較處於劣勢,目前我覺得該機型是不值得購買的。在同價位紅米note7、魅族x8等機型我覺得是更好的選擇。

14樓:花花想想容

我覺得一般,不值得購買。

1、這款手機採用的是3060mah的電池,小的mah代表電池不夠耐用。在現在這個環境下,這個容量的電池已經不能滿足現在的市場需求了。我們更需要的是容量更大的電池,這樣就可以長時間地使用手機了。

2、這款手機採用的是1600萬和1600+500萬雙攝像頭組合,不能滿足大家的需求。現在很多同價位手機鏡頭都可以去到2000多萬甚至更多,而這款手機竟然還停留在1600萬,明顯不能滿足大家的需求。

3、充電太慢。這款手機要完全充滿需要105分鐘,也就是差不多兩個小時。太長的充電時間,會影響到很多使用者的工作和生活。我們更需要一些可以快速充滿電的手機,以滿足對手機的不同需求。

4、容易發熱。在使用的時候,只用了一小會兒,手機就很熱。有時候甚至會造成部分的程式自動停止,非常不方便。如果是使用的過程中再碰上因此造成關機,就非常的鬱悶了。

15樓:行動的兔子

諾基亞x6的效能還是不錯的,而且這樣一個老品牌的千元機,其價效比也是可以的,目前來說值得購買。

印象中的諾基亞還是原來的那種翻蓋的老機型,卻原來諾基亞也升級換代有了自己的智慧手機,其外形中規中矩的,應該還是可以的吧。個人覺得諾基亞x6的外觀亮點其實再手機的背面,看著非常的有檔次,有質感,完全看不出千元機的痕跡。

而且諾基亞主打的消費群體個人感覺應該是上了年紀的成熟人士多點吧,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個人感覺諾基亞x6的三種外觀顏色都偏深沉。黑色,深藍,還有大眾白。諾基亞的配置一般,但攝像頭確實不錯的。

對一些喜歡懷舊的人來說,諾基亞的重新迴歸也是眾望所歸吧,畢竟曾經的諾基亞也是風光無限的,經過這麼多年的沉澱,相信諾基亞會越來越好的,這次諾基亞x6的隆重上市,就是最好的說明吧,對於這款諾基亞機型,印象不錯,個人認為值得購買。

諾基亞x6怎樣 價格是多少,諾基亞手機x6怎麼樣 現在諾基亞x6的價格是多少啊

還可以,在塞班的作業系統中還行,大概在1000 1500 左右 建議你買n8吧,兩千多塊錢,現在可以升級到諾基亞belle系統了,比以前的symbian anna系統流暢了很多。x6功能多價效比高,主打 3g智慧手機塞班五版系統擴充套件性強電容屏反應靈敏,500w畫素有閃光燈自動對焦拍照相當好,帶導...

諾基亞x6怎麼刷機教程,諾基亞怎麼刷機

很多人刷機都會找別人幫忙或者去店裡花錢刷,其實刷機很簡單的,掌握了方法自己在家用電腦也能刷,下面給大家分享諾基亞x6刷機教程。諾基亞x6怎樣刷機?方法不難不會的趕快get吧!諾基亞x6刷機教程 1 首先在電腦上下面一個刷機精靈,然後把手機連線到電腦上。諾基亞x6怎樣刷機?方法不難不會的趕快get吧!...

諾基亞5230這款手機怎麼樣

其實我覺得港行比大陸行貨並沒差的,諾基亞港行是公認的絕對超值 不像三星。偶都不想說了。歐版的水貨就不知道了,估計還是有些許差別的吧 給你一個 如果有空就看看比對一下吧 這款手機很火,價效比很高,撞機率很大,在1500左右的價位上,行水是一定要行的,差別不大,效能還不錯,偏 的一款。還是實地買吧,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