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x6怎麼鑑別行貨還是水貨

2022-01-02 19:06:35 字數 1291 閱讀 119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檢驗是否貼有資訊產業部「入網許可證」標誌;確認經銷商的保修是否與廠家的保修條例一致;檢查所配電池:水貨手機配置的電池多是假電池,消費者在購買手機時可以依照前述對電池的檢驗方法檢查一下手中的電池是否是假貨。最後檢查電子串號是否一致:

每臺手機都有唯一的電子串號,手機產品出廠時就將電子串號輸入資料庫,遇到需要保修時就調出資料,確定是否是銷往中國市場,發現某種手機不是中國市場的則不予保修,所以水貨手機一旦出現故障,修理和投訴都很困難。使用者在購買手機時,可以查詢一下手機的 imei碼,查詢imei碼的步驟如下:

在手機上按*#06#,一般會在手機上顯示15個數字,這就是本手機的imei碼。然後開啟手機的電池蓋,在手機裡有一張貼紙,上面也有一個imei碼,這個碼應該同手機上顯示的imei碼完全一致。然後再檢查手機的外包裝盒上的貼紙,上面也應該有一個imei碼,這個碼也應該同手機上顯示的imei碼完全一致。

如果此三個碼有不一致的地方,這個手機就有問題。

在手機上按*#06#,這後出現的數字串代表的是生產日期,地點,國家,廠商等等 ,還可以在網上查的啊 不知道真假的發過來我給你查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到諾基亞**去查一下,如果你的串號輸入,顯示的在質保期內就說明是行貨 4008800123是諾基亞客服,可以打**給萬能的客服查詢下 或者按×#0000# 或者按×#92702689#顯示手機計時器!再按0鍵不鬆顯示是不是上網!

3樓:師韓餘懷

....現在高防的手機,很能鑑定的,幾乎鑑定不出來。建議你到正規的店子去買。別在網上買,在網上買99%的是水貨。

4樓:

簡單 客服去問一下就可以了 如果你想買前鑑定? 呵呵 難啊.....

你可以在買的時候就跟賣方說好 如果是水貨我回來找你換 最好買了就去當地諾基亞客服鑑定(前提是在實體店買的..........) 手機上貼有imei號 你把它報給客服客服會幫你看是不是行貨 (我的小6買的是港行的,當時我去客服問的時候,工作人員問了我句「你是不是在香港買的」 我: 「.......

」 我又不好講不是........)其實我的港行蠻好辨認的 我的語音導航都是粵語的.......開車時還不能用語音.....

因為聽不懂........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可靠的方法自然就是imei碼核對啦。

你去國美、蘇寧,諾基亞專賣店去買、這些地方不會黑心賣水貨的。

**要便宜點的話就去蘇寧,國美。你需要買多少g的?不同記憶體的鑑別方法有點不同的。

諾基亞X6這款手機怎麼樣,諾基亞x6 這款手機怎麼樣

很好看,不過第五版剛出來,支援的軟體不多,你可以買n85或者n86.都很好 我就是x6的。我買的32g,4500多。媽的垃圾死了,常宕機和顯示記憶體找不到狀態,當時是看中的外觀,結果回來才發現容易進灰。不好清洗。玩遊戲看 都不方便。沒勁早知道不買了。浪費錢啊!lgkc550價效比較高,也不貴 諾基亞...

諾基亞x6怎樣 價格是多少,諾基亞手機x6怎麼樣 現在諾基亞x6的價格是多少啊

還可以,在塞班的作業系統中還行,大概在1000 1500 左右 建議你買n8吧,兩千多塊錢,現在可以升級到諾基亞belle系統了,比以前的symbian anna系統流暢了很多。x6功能多價效比高,主打 3g智慧手機塞班五版系統擴充套件性強電容屏反應靈敏,500w畫素有閃光燈自動對焦拍照相當好,帶導...

怎樣辨認諾基亞手機是水貨還是行貨

水與行之間不光是售後問題詳細如下 水貨 水貨分很多種 1 港水 香港行貨運到內地 與內地行貨相對便宜有質保期和保修卡,一般來說商家掙的是之間的差價。2 亞泰和歐水 外國機很多遍佈不同國家 與內地相對便宜很多沒有諾基亞質保期和保修卡,功能或按鍵有不同層次的變化 例如 c6或n97鍵盤標識不同等 最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