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諾基亞機是行貨還是水貨,如何知道諾基亞機是行貨還是水貨

2022-08-15 00:20:22 字數 632 閱讀 9059

1樓:說不出的誓言

水貨一般都帶wifi,行貨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行水主要是看imei碼,此碼共18位,主要看第7、8位,中國大陸的行貨基本上是00或01。行貨的imei碼有三處,如若一致,則基本可判其為行貨:1、手機反面電池底下的位置。

2、手機外包裝盒的側面。3、在手機上按*#06#

3樓:人跡野狼

1.直接去售後中心鑑定,像輸入什麼的基本是沒有什麼用的,因為你還是不知道這個是不是行貨還是水貨

2購買時要求出具正規發票,書面承諾手機你所需要的行貨或者水貨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話,諾基亞很多手機都可以用wifi,所以這個已經不是一個區分方式了。

imei碼的話又比較繁瑣。

說一個自己感覺比較方便快捷區分方法的方法:

1、一般的水貨,如果賣家比較懶,可能很多時候介面還是全英文的,這時候你就要考慮有可能是水貨機。

2、其次,水貨的手機往往會內建很多國內用不了的軟體,比如facebook,小鳥微博,youtube等。所以一般時候有這些軟體的就是水貨。

3、水貨行貨現在沒什麼區別了,自我感覺的,而且水貨還便宜,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樣辨認諾基亞手機是水貨還是行貨

水與行之間不光是售後問題詳細如下 水貨 水貨分很多種 1 港水 香港行貨運到內地 與內地行貨相對便宜有質保期和保修卡,一般來說商家掙的是之間的差價。2 亞泰和歐水 外國機很多遍佈不同國家 與內地相對便宜很多沒有諾基亞質保期和保修卡,功能或按鍵有不同層次的變化 例如 c6或n97鍵盤標識不同等 最為主...

如何辨別諾基亞行貨 水貨 翻新機

1.看串號 2.看入網許可證 3.看手機外殼 4.看手機配件 5.看記錄 6.看保修 7.看 1.從外表上看,正行貨手機按鍵部分有中文筆劃,而非正規行貨機沒有 2.從開機看,行貨為簡體中文,港行為繁體中文,非正規手機肯定是英文的或者其他國家的漢字。3.看入網許可證,真的入網許可證上面有水印,表面顏色...

諾基亞x6怎麼鑑別行貨還是水貨

首先應檢驗是否貼有資訊產業部 入網許可證 標誌 確認經銷商的保修是否與廠家的保修條例一致 檢查所配電池 水貨手機配置的電池多是假電池,消費者在購買手機時可以依照前述對電池的檢驗方法檢查一下手中的電池是否是假貨。最後檢查電子串號是否一致 每臺手機都有唯一的電子串號,手機產品出廠時就將電子串號輸入資料庫...